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11)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走过行李箱的时候,宋容被绊了一下,低头看到LV的行李箱,惊讶道:“你用这个行李箱呢?”但也没太在意,径直走进了房间里。
  韩承业看到宋容被绊了,心里咯噔一下,低下头,看到小恐龙的尾巴夹在行李箱外面,棕色的行李箱外面趿拉了一条绿色的尾巴!
  他真是蠢货啊!关行李箱都做不好,宋SIR一定以为那是玩具,心里觉得他幼稚了!
  “我刚才在看电影,看了一半外卖就来了,年纪大了,关了电视才发现想不起那电影的名字。”宋容打开电视开关。
  “宋SIR记得是谁演的吗?我可以找一下。”韩承业把外卖放在书桌旁的椅子上。
  宋容说了两个明星的名字,又大致讲了一下剧情,“是探案的,还蛮好看的。”
  韩承业看到外卖上的纸条,是麻辣香锅普通套餐双人份,一份加了龙虾丸,一份加了玉米。
  回想起昨天晚上吃串串,韩承业偷偷看了宋容一眼,心想:原来宋SIR喜欢吃玉米吗?
  放下纸条,韩承业暗自记下了。
  “噫?这遥控器怎么没用啊?”不知是信号不好,还是遥控器没电了,宋容按了好几次,电视机都没什么反应。
  韩承业从宋容手里接过遥控器,认真研究了一下,发现有两个模式的按钮,更换模式后,电视机果然有了反应。
  就像哥伦布发现了新大陆一样,韩承业兴高采烈地跟宋容解释着遥控器的原理。
  但宋容却一句也听不进去,他的注意力全被韩承业的裤子吸引了。
  学校的……蓝白条纹的纯棉裤子,用的是织数很低的棉,所以当韩承业站在白光下的时候,裤子是透的。
  雨停了,日光跟聚光灯似的从窗口泄进来,透过韩承业的裤子。
  宋容的瞳孔地震了。
  衣服是被水打湿后半透明的白色汗衫,裤子是学校织数很低的见光就透的裤子,信息素是阳光的味道,超过一米八的身体高大强壮,满身都洋溢着青春和活力。
  “学校发的裤子质量真是好……差啊。”宋容说完,启开椅子上可乐罐,咕咚咕咚一口喝了大半罐,喝完喘了两口气,“承业,我上个洗手间。”
  宋容受不住了,再这么看下去的话,就要被馋死了吧。他已经是个猥|琐的大人了,有需要的时候,自己解决一下,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就在宋容起身去洗手间之后,韩承业一怔,低头看自己的裤子。
  果然!学校发的裤子,不知道什么时候,裤脚全开裂了,露出了密密麻麻的线头。
  韩承业害羞地捂住脸。
  怎么办?宋SIR好心送外卖给他吃,可是自己却穿着这么破烂的裤子见他,太失礼了……
  拿出手机,帐号依然禁言中。
  想仰天长啸都不行,因为在洗手间的宋容会听到。
  韩承业走到行李箱旁,翻了个底朝天,可除了小恐龙睡衣,没有别的衣服适合在宾馆穿了。
  但总算小恐龙睡衣没有线头露在外面,于是韩承业把小恐龙睡衣套在外面,把裤脚的线头藏了进去。
  宋容走进洗手间后关上门,双手撑着台面,如释重负般舒了口气,本想洗把脸就出去,却一眼瞥到马桶上散落的浴袍。
  大脑一片空白,等回过神的时候,浴袍已经在手上,大脑没办法控制身体行为,宋容低下头,闻了闻浴袍。
  浴袍上残留着韩承业信息素的味道,但跟本人相比,已经淡去了很多,就像晒了一下午的被子,晚上收入房中盖在身上,那淡淡的、香香的,属于太阳的味道。
  啊……多么年轻的味道啊……
  宋容把浴袍抱在怀里,蹭了蹭。只是不能在洗手间呆太久,他恋恋不舍地把浴袍放回原位,假装不曾被动过。洗了把脸,宋容打开门走了出去。
  矮茶几被移到了电视机正前方,韩承业穿着小恐龙的睡衣,正在把外卖从椅子上转移到矮茶几上,小恐龙尾巴一甩一甩的。
  听到动静的韩承业转过身,眼睛里闪着星光,“宋SIR,我找到你说的那个电影啦!”说完拿出遥控器按开启键。
  小恐龙睡衣是全包的,韩承业的手被包成了一个小爪子。
  “是吗?那很好啊。哎呀,我有没有东西落在洗手间了啊。”宋容脚一缩,整个人又退回了洗手间。
  韩承业立刻把电影按了暂停,心里有些失落。
  唉……一定是自己穿的太奇怪,把宋SIR吓到了。
  韩承业本来以为,虽然是和宋容一起出差,但肯定有两个房间,自己一个人一个房间的话,穿什么都没关系,所以带了自己喜欢的衣服。
  但他完全没想过还能有串门这种事。
  早知道就该听大哥的话,不买这样的睡衣,或者把灰色那件睡衣带过来就好了。
  就在韩承业万分失落的时候,躲在洗手间里的宋容回想起刚才的画面——
  那小恐龙爪子扑腾扑腾地按遥控器呢!
  宋容捂着心口蹲在地上,他需要……一个心脏科的急诊。
  手机震动,是韩修远的电话。
  平复了一下心情,宋容拿起浴袍放在大腿上,坐在马桶盖上接听电话,“总经理,你好,我是宋容。”
  “阿容,你跟承业顺利吗?”
  宋容一怔,磕绊道:“顺利……是指……”
  “你们今天不是出差吗?见到周庸了吗?”
  宋容松了口气,“还没有,原本是中午的饭局,周庸给推迟到晚上了。”
  “是吗?”韩修远在电话那头明显一顿,“那条疯狗到了晚上,喝了酒,什么事都做得出来,你自己小心。”
  “好的,我会注意的。”
  “我打你电话是想告诉你,周庸手里有一票房地产项目,需要资金注入,他很可能会跟你谈这件事。”
  “房地产项目?”宋容心道不妙,自从股市从牛市急转成熊市以后,大笔资金流入房市,很多从前不涉及房地产项目的家族都摩拳擦掌,找准机会想来分一杯羹。
  “周老爷子跟我们公司有很多的资金往来。从道义上来说,我们不能只接稳赚不赔的生意,一些注定会亏损的项目,出于人情世故,也应该考虑。”韩修远说到这里就停了下来,没有说“但是”。
  可宋容已然明白了韩修远心里要婉拒这票项目的意思,只是韩修远是最高层,恶人的事情不能自己出面做。于是谨慎道:“好的总经理,我会妥善处理好这件事的。”
  挂断电话后,宋容松了口气,大腿上的浴袍十分柔软,但现实的冰冷让宋容清醒了一些。
  走出洗手间,宋容看到韩承业盘腿坐在床上,小爪子抱着外卖吃得正香,筷子一头没进睡衣里,只留一半在外面。
  宋容觉得自己的眼睛一定是出了问题,韩承业只是抱着饭盒盘腿坐着,也压根没想卖萌什么的,为什么自己老觉得他可爱呢?
  是因为年轻吗?宋容看到韩承业充满胶原蛋白的脸蛋,如是想。
  “宋SIR,我找到你说的电影了。”
  宋容按下了开启键,“那你怎么不看呢?”
  “我……等你看。”
  奶声奶气的语调让宋容破防。
  电影剧情还是跟刚才一样紧凑,探案细节也可圈可点,只是韩承业坐在一边,再好看的电影也失去了吸引力。
  “承业,华叔他们有跟你说过,周庸是个什么样的人么?”
  韩承业把外卖放下,抽了纸巾擦嘴,想了一会说道:“周公子平时喜欢出去玩,是个标准的富二代……投资的眼光还算可以。”
  “可以?十笔投资里亏八笔,还能是可以?”
  韩承业用小爪子挠挠头,“这……”他还初出茅庐,说不出客人是废物这样的话。
  宋容笑了,温柔道:“好了,别害怕。没什么好在意的,我只是想告诉你,今天晚上的饭桌上,如果周庸让你喝酒,你一定要说,自己不会喝酒,并且无论如何,也不可以喝酒。”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