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45)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所以他便将许多杂事都交给韩修远去处理,久而久之,甚至成了习惯,毕竟,韩修远每一次都能完美地替他收拾残局。
  谁都有可能整垮韩氏,唯独韩修远不能。
  一个听话的Omega能做什么呢?
  此时此刻的韩景山绝不会想到,正是他的自负,在半年后成为了杀死他的利器。
  “离开韩氏以后,你打算做什么呢?”其实韩修远想问的并不是宋容,但之前韩承业不听他的话,任性地破坏了他的计划,让他十分生气,更重要的是,他知道弟弟心里最重要的人不是他了。
  就有些酸溜溜的、牙痒痒的怒意。
  “我打算休养一段时间,我要做腰椎的手术,可能需要两个月甚至更久。”宋容窥探韩修远的脸色,只要他意不在酒,补充道:“承业想开公司,目前正在做市场调研。好像是游戏方面的东西,我也不太懂,不过他很有干劲。”
  “放着家里的公司不要,去自己捣鼓,真以为把公司开出来很容易么?”韩修远有些责备地看了宋容一眼,“你社会阅历比他多,也不劝着他一点?”
  宋容笑着说:“我觉得没什么不好的,而且承业很有自己的想法,这是好事。他现在已经是成功的投资人了,你还记得之前你给他的二十万么?他风投给了他的同学,现在他同学的烧烤店已经开了出来,翻卓率和日盈率都很好,你弟弟现在是大股东,每个月都躺着收钱。”
  “就知道搞这些乌七八糟的东西。”韩修远话里是责备,但嘴角却洋溢着笑容。“出去闯闯,也挺好的。”
  宋容突然捂住嘴,干呕起来,韩修远抽了两张至今给他,“你怎么了?”
  “我……这两天总是恶心想吐。”可能是怀孕了。
  宋容只说了一半,他和韩承业现在是非法同居,如果真的怀孕了,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
  “是吗,我最近也老是恶心想吐。”
  韩修远的一脸淡定让宋容睁大眼睛不敢说话,他又看看韩修远无名指上的戒指,弱弱地问:“那……那不如我们一起去做个检查吧?”
  “我之前抽过血了,医院也叫我去拿报告,我一直都没空。”
  “那……你送我去医院看看,顺便拿个报告?”
  韩修远不清楚为什么今天宋容这么磨磨唧唧的,但他本来也要去医院给柳年拿药,就答应了。
  宋容去挂号,韩修远在一边清楚地听到,宋容对挂号的人说:“产科,谢谢。”
  问诊室内,宋容罗列的症状大抵与他相同,医生听后慈眉善目地说:“宋先生,以您的症状来说,怀孕的可能性很大,您去抽个血吧。”
  韩修远看着宋容的血检项目,绝大部分检验内容是跟他一样的。
  半个小时后,韩承业穿着一身印了皮卡丘的黄色卫衣飞奔而来,嘴里还叼了一个棒棒糖。
  “你这是像什么样子,不是跟你说过不要再买这样的衣服了吗!跟个小孩似的。”韩修远的责问完全被无视了,韩承业扔下一句“大哥你怎么在这儿”就跑去了宋容坐着的地方。
  “容容!我要做爸爸了!”韩承业半蹲在宋容身前,也不顾周围有许多人,就要把头凑到宋容肚子上听,被宋容阻止了,“这么多人呢。报告还没出来,不一定是怀孕。”
  “不!一定是!宝宝一定是觉得我们这样同居不对,要让我们结婚!”韩承业把嘴里的棒棒糖拿走,拿起宋容的手背亲了一下。
  “那你要拿什么结婚、什么养孩子呀?韩小宝,你有工作吗?”宋容带着笑意,温温柔柔地询问,明明是责问的话语,却说出了情人间的情趣。
  “我……给你个糖吃。”韩承业说完,把棒棒糖递给宋容,被宋容嫌弃地拍开,“韩小宝,你听好了,现在你没有工作,如果我真的怀孕了,你无论如何也要扛起一些责任,知道吗?”
  “比如说……”
  “比如说?”宋容给了韩承业一个毛栗子,“比如说打扫卫生!”
  “不是有阿姨么?而且我每天都做饭。”
  “清洁阿姨每个礼拜就来两个小时,是钟点工。你是每天都做饭,可你做完饭能不能打理一下厨房呢?我之前不用油烟机,它一直都很干净的,自从你搬来我家,开始用它,它已经一层油了,很恶心,你难道不要把它弄干净么?”
  “好好好,容容,我什么都听你的。”
  接下来两人互相说着爱你一万年之类的话语,韩修远在一旁听得又泛起恶心感。
  但人间世事又岂能尽如人意呢?
  医生查看了抽血报告,遗憾地对宋容说:“宋先生,你没有怀孕,可能只是这段时间天气温度不定,肠胃有消化不良的反应,我会给你开一些药,就不会呕吐了。”
  宋容听后有些落寞,韩承业抱住他,“没关系,容容,我们还年轻,有的是机会要孩子。”宋容勉强地笑笑,点了点头,心里却想:承业,年轻的只有你啊。
  三人在医院门口告别,韩修远坐上车,去了私人医院。
  医生坐在他对面,高兴地说道:“韩先生,你怎么现在才来拿报告呢?恭喜您,您怀孕了。”
  ◎最新评论:
  啊,天意弄人啊!
  -完-

39.修正标记法
  宋容的腰椎手术终于排到档期,下周就可以住院进行治疗,他原本担心自己怀孕会无法手术,现在被证实是乌龙,也终于可以放下心来。
  胖哥邀请大股东韩承业参观自己的烤串店,韩承业就把宋容带去了。
  串串店的大电视上,正播放着修正标记法的具体内容。
  过去多年间,针对恶意标记的社会矛盾一直存在。
  因为Omega一旦被标记,就无法摆脱标记者,尽管现代医学已经发展出洗去标记的办法,但是过程很漫长,对于Omega来说,也十分痛苦,而且标记被完全洗去的概率很低,在洗去标记的过程中对Omega产生的身体伤害,也是不可逆的。
  在过去,被恶意标记的Omega往往只能被迫接受这段婚姻。
  但随着生产力的发展,体力生产活动被机械逐渐取代,海量的脑力生产岗位开始扩散。
  挣脱了体力劳动的限制,Omega逐渐走上了社会生产的舞台,越来越多的Omega在部分岗位竞争中以压倒性优势取代了Alpha。
  虽然高薪岗位还是牢牢地被Alpha掌控,但Omega的平权运动已经就此不可收拾。
  修正标记法就是平权运动的结果之一。
  该法案规定,Alpha不得在婚姻关系以外的情况下标记Omega,违者根据情节恶劣程度,判有期徒刑10-15年。在婚姻关系内被标记的Omega,一旦由Alpha提出被动离婚,有权利向Alpha提出终生赡养,赡养费以当地最低工资标准与Alpha的经济情况,酌情商定。补充条例:标记赡养费与离婚赡养费及夫妻共有财产分割不冲突,可同时存在。
  补充条例的公布引起了Alpha的奋力抗议,因为法案一旦落实,Alpha想要离婚就要多付至少一倍的赡养费。这样一来,对于一些中产Alpha来说,基本可以认定无法主动离婚。
  而Omega提出离婚的话,则不可能拿到任何赡养费。
  这个法案在三天前通过终审,正式开始实施。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项法案也是政府降低离婚率,提高生育率的一项举措。
  Omega因为恶意标记而提出平权,修正的法案却让Omega进一步深陷在了婚姻里。
  工具人、都是工具人。
  “要我说,只要真心相爱,未婚标记又怎么样了呢?至于婚姻内标记,谁结婚是奔着离婚去的呢?”胖哥耳边夹了一根烟,拿着烤串和秘制调料走了过来。
  韩承业把烤好的肉串涂了秘制调料递给宋容,宋容尝了一下,果然十分好吃,不是流水线上生产出来的味道,酱料配合肉串,先是肉类烤熟的焦香,再是肉类油脂与酱料结合的咸鲜,最后肉块入口下咽,竟然还有一丝丝甜味。
  胖哥跟韩承业说了一些经营上的问题,这家店是他们舍友四个人一起合资的,老三和舍长各出了5万,韩承业20万,胖哥没出钱,但平时都是他在经营。结合下来,韩承业一个人占了一半股份,是大股东,经营上有问题他自然也要知道。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