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19)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韩修远思考了一下,“能不能说,我爸爸有精神病史,他根本不懂这些。我可以去开证明,开多少证明都没关系。”
  严律师摇摇头,“这是不行的,如果单凭一份证明就可以摆脱所有的债务,重新恢复正常消费,那么任何人都可以去做老赖。”
  “那……我把仪器和医生都请到家里来,这样行吗?”
  “这样的费用会非常高。我知道你这些年私下做了一些投资,开一间小型公司绰绰有余,继续摸爬滚打下去,不出十年,你就可以达到你父亲的高度,但是,就现在而言,这部分费用,不是你能承担得起的。”
  韩修远一拳头锤在桌子上。
  “另外,你爸爸每年都需要做一个肾脏检测,这是需要去灯塔才能做的,一旦他被限制消费,就没有办法再坐飞机。而一架私人飞机,也不是现在的你可以负担得起的。”
  韩修远看着手机里的“证据”,按下了左侧的开关键,让手机进入休眠,然后将屏幕倒扣在桌上。
  第二天,宋容买了双份的早餐,到了公司却收到韩承业在系统内部发来的事假申请。
  赵甜甜在夹眼睫毛,宋容敲敲桌面,“甜甜,送给你。”把其中一份早餐放在赵甜甜桌上后,转身进了办公室,拉上了百叶帘。
  文森脚尖一点地面,装了滑轮的椅子一下移动七八米,滑到了赵甜甜身边。
  赵甜甜打开袋子,“哇!干贝大虾粥、有料叉烧、帕尼尼双层?这家连锁店的早餐很贵的,这里都要有六七十了,还是宋SIR好啊,这么高工资,想吃什么都行咯……一顿早饭也能吃两百……”话语间满是羡慕。
  文森眯起眼睛,拿出包青天断案的气势说道:“有问题……这份早餐不是买给你的。”
  对于把八卦和喇叭完美融为一体的赵甜甜来说,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引起她的兴趣,“怎么说怎么说?”
  “说你笨你就不聪明,这么简单的分析都不会。你看这三个东西全是主食,咱们办公室那么多人,谁能一顿吃得下这么多呢?”
  “嗯……华叔年纪大了胆固醇高,是不能吃叉烧的。你又海鲜过敏不能吃干贝,嘉儿有健身的习惯,我平时一份主食都嫌多……哦哦哦!”赵甜甜恍然大悟地望向韩承业空荡荡的桌子,“小韩今天才突然请假的,所以宋SIR是买给他吃的?”
  文森奸笑道:“呐,这可全都是你说的,跟我无关啊。”
  赵甜甜激动地咬住手指,“不会那么狗血的吧!呐文森,你说会不会是……”
  “别怪我没提醒你啊,办公室生存法则呢,不可以非议上司的私隐。”
  “可人家想知道嘛,都怪你,都是你引起来的!”
  文森双手一摊,“那谁让除了你以外,办公室没别人了呢。”
  并不知道自己收获了两枚焦点的宋容,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没过多久,后腰突然一阵剧痛,右大腿及以下部位失去了知觉。
  宋容倒吸一口冷气,尝试按压经络,无果后拨通了电话,“喂,CK,是我。我的腰椎还是很痛,右腿会间歇性疼痛和酸麻,你下午有时间么?我想再来做一次理疗。你只有上午有空?”宋容看了眼手表,“好,我马上就过来。”
  晨会结束后,宋容立刻请假离开了公司。
  赵甜甜在会议室收拾东西,见宋容走了,蹦蹦跳跳地跑到文森身边,“你看你看!一个恰巧没来,另一个马上就请假了!”
  “哇,你真的很八卦啊。”文森欲哭无泪,“你是不是真的很闲啊,很闲就去找事做啊。”
  “那人家就是好奇嘛!”
  私立医院内,吕医生正在给韩承业做初步诊疗,“韩先生,我现在会问你一些问题,你不要紧张,如实回答就可以了。”
  韩承业:“……”
  一个小时后,吕医生拿着新鲜出炉的诊疗报告唉声叹气地走到休息室,陈珂正在倒茶,“叹什么气啊?又有病人精神病复发了?”
  吕医生长叹口气,“我看那小伙子还蛮精神的,怎么就有幻想症呢?”
  “这不是好事么!你今年KPI可稳了。不跟你说了,我同学要来了。”
  吕医生拉住陈珂,小声道:“就算医院的药物有损耗是正常的,你也不能太过火,小心自惹麻烦。”
  “你放心,我比你还怕麻烦。那是我老同学,肯定不会过河拆桥的,而且就他一个人,用药不会很多的,安啦。”
  陈珂回到办公室,宋容已经在等了。
  腰椎间盘突出是一种办公室常见病,一般中老年人居多,宋容年纪不大,但病症已经很严重了。
  “你现在倒数第二节脊椎里面的脊髓流了出来,压迫到神经,所以你的右腿会酸麻疼痛,甚至没有知觉。从我的角度来说,如果你愿意让我赚钱,那你就每个礼拜过来做两次理疗,如果你想彻底根治,我建议你做手术。”
  宋容看着电子大屏上的影像,“做手术会有什么风险么?”
  “风险倒是不大,不过……人体的每一个器官都是有存在的意义的。一旦你做了手术,清空了那两截脊椎的骨髓,它们就成了摆设,而原本由它们承担的工作量,会转移到你剩下健康的脊椎上去。”
  宋容思考了一下,“增加剩余脊椎的负荷,它们会提前老化吗?”
  陈珂给了个眼神,“你觉得呢?”
  宋容无奈笑了,长叹口气,向后倒在椅背上。
  “早就跟你说了,别那么玩命,出来混呢,都是要还的。你看看你,三十不到,一身毛病,再这么下去,别说是我,神仙都治不好你。”
  “我没办法啊……我不像你,家里有得靠。”宋容伸个懒腰,揉揉眼睛,“我只能靠自己啊。”
  陈珂拿着放了枸杞的保温杯,捋了捋稀疏的头发,五十步笑一百步道:“不过说真的,你的确不能再这么每天十几个钟头不停工作了,你现在的身体情况,在同龄人里真的很不好,难道你真的打算一辈子做条单身狗?不结婚、不生子?”
  “不说这个了。”宋容的眼睛里似有动容,“做理疗吧,我年假不多,下午还得去上班。”
  理疗结束后,宋容活动了一下腿脚,跳了一下,“CK你可以啊。”又跳了一下,“我这得给你安排个妙手回春的锦旗了。”
  陈珂摘掉一次性手套,“你少得意了,治标不治本的,最多两天,最少半天。其实可以的话,我既不建议你经常过来做理疗,也不建议你做手术。”陈珂严肃道:“我建议你辞职,换份轻松点的工作。”
  “我辞职了怎么会有钱给你付理疗费,让你赚外快呢?”宋容摇摇手机,“我转给你了。”
  小护士敲了门,“陈医生,这是你的值班表。有几个昨天新入住的患者,需要重点关注的。”
  陈珂把值班表接过来,宋容看着那密密麻麻的排班,“你还说我死要钱,你申请那么多夜间巡逻,不要命了?”
  “大哥,你以为我想啊。我要能和你一样,一年能有五百万,我肯定干一年就滑脚!可我不是啊,我一个月撑死就两万,一年撑死三十万,可我要还贷款的嘛!学区房又要涨,又要有二胎,我难啊……”
  宋容笑笑,但一会儿就笑不出来了,一个熟悉的名字映入眼帘,旁边清晰的彩色照片证实他没有看错人,他指着韩承业的名字问道:“这孩子住院了?”
  陈珂一脸迷茫,“大概吧,是昨天夜里突然办理住院手续的,你认识?”
  “他在哪儿?什么原因住院的?”
  陈珂认真看了一下,“在十二层,原因是……幻想症,幻想有不存在的人与他接吻。唉,这个年纪的单身狗呢,是这样的。唉老宋你去哪儿?”
  ◎作者有话说: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