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55)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飞机穿过云层,阳光照射大地。
  周而复始。
  ◎作者有话说:
  还有10章。
  预收求收藏~~~~~~
  求求你们关注作者呀!!!QAQ
  ◎最新评论:
  好看!!!而且副cp真的有点香(捂脸)。
  好甜!
  阿尔兹曼症?我想到了阿尔兹海默哈哈哈
  -完-

48.事多又繁杂
  两人度完蜜月回来以后,韩承业有两个项目进行了最后的测试阶段,于是开始了不着家的加班模式。
  宋容辞职以后没有再工作,就在家里料理家事。
  一年前,韩景山中风以后,许多的杂事都是韩承业去做的,总是父子一场,韩承业便和宋容表示了给韩景山养老的准备,钱的话韩景山不缺,所谓养老也就是平时生活上照顾一下。宋容同意了。
  但是韩景山不同意。
  他中风以后,暗地里养的许多小老婆都跑了,有孩子的都跑着来敲了一笔竹杠。久而久之,韩景山的脾气越发古怪,总觉得所有人都是为了他的钱。
  每每韩承业和宋容带着鸡汤和牛奶,过去看望他的时候,他便恶语相向,半边身子不能动,已经一抽一抽了,大小便也不能自理了,还是不愿意接受他们的好意。
  韩承业不是圣人,次数多了,加上本身感情也不深厚,去的也就少了。
  但麻烦事总是会找上门来,韩景山有许多子女,男性Alpha同样也不止韩承业一个,但是量大不代表质量高。能独立生活并且经济富足的小孩,只有韩修远和韩承业两个人。
  韩景山日薄西山,又中了风财产缩水,眼见就要榨不出油,有些人就开始打起兄弟的主意来。
  这天柳年约了宋容去寺庙,拜一个大石鼓。韩修远被商业罪犯科带走后,因为恶意收购被判了13个月,韩承业是韩修远奶大的,照顾柳年这事自然也义不容辞,韩承业原本想把柳年接回家照顾。
  但柳年不同意,所谓“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欢喜”。他看方君浩哪里都好,就算知道韩修远跟方君浩离婚了,也死皮赖脸要黏着儿婿。韩承业私下总偷偷跟宋容吐槽,这股疯劲肯定是遗传的。
  好在方君浩房子多,不缺地方住,就把跟韩修远的婚房留给了柳年,平时找了两个佣人照顾起居饮食。
  韩承业感慨方君浩大方,让宋容平时有空开导一下柳年,宋容表面上答应了,心里却想“他人家事莫管”。
  话说柳年这人,平时行事,也是独来独往,方君浩给他的零用钱和生活费都捏在自己手里,出门买菜什么的都是一个人,不愿意让小保姆跟着,更不让佣人过手钞票。
  宋容跟他接触一段时间,发现韩修远的性格,很大程度上受到了柳年的影响。因为柳年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把人类分为两个阵营,在乎的人和其他人。对待在乎的人,恨不得掏心窝子,全心全意,热心又活络。对待其他人就是……大概是空气吧。
  宋容很荣幸地被柳年划分到了“在乎的人”这一阵营。眼看宋容跟韩承业结婚一年了,却还没有孩子,唯一怀上的一次也胎停了。宋容觉得自己时不时去做个体检,已经是很着急了,结果柳年比他还急,病急乱投医,封建迷信搞起来。
  他让宋容一定要跟他去寺庙里摸石鼓。因为这个石鼓很灵的,比送子观音还灵,接着在电话里问道:“我上次给你求的观音有拜拜么?还有那个护身符,有没有贴身放着睡觉啊?”
  宋容想起了那个被韩承业关进储物室的观音,还有那个被当成书签的护身符,玲珑道:“每天都拜的。睡觉的时候会戴的。”
  “那就好,哎呀你们这些年轻人不可以不信的呀!”
  在无论如何也推辞不掉的情况下,这天宋容只能赴约,柳年没有交通工具,宋容便先去方家的别墅接柳年。
  刚下车库,没走几步,宋容就看到蹲在自己车旁边的黄毛,那黄毛在抽烟,地上七八个烟头。黄毛听见脚步声抬起头,年少却长满褶子的脸上,顿时铺满谄媚的笑意。
  “哟!嫂子,今天起那么早呢!我哥昨天又没回家啊?哎哟,Alpha嘛,正常的。搞事业么不是。”
  宋容把车钥匙拿在手里,却不发动,“你来做什么?”
  这个黄毛是韩景山除韩承业以外,另一个Alpha子女。韩景山对待子女,在成年以前的生活和学业上,是不会苛刻的,当年韩承业一个人住在外地,吃穿用度上也是很好的,所以造成了他缺爱,但对金钱并没有太多渴求的性格。对金钱的无欲|望,跟生活的富足,某种程度上是脱不开关系的。
  但是,韩景山是个精明的商人,对待回报率低的东西,是不会过多投资的。比如他在外的子女,如果学业不成,考不上高中、大学之类的,那他绝不会嫌钱多,花钱硬扶,让他们出国留学搞个野鸡大学的文凭什么的。
  韩景山钟爱韩承业,把这样好的名字给他,并且在大学毕业后就把他接回家里,还安排进公司,跟他本身的能力是密不可分的。事实上,韩承业现如今也的确证明了,韩景山的选择是正确的。
  而眼前这个黄毛,今年刚满二十,大名叫韩利,连被韩景山亲自命名的机会都没有。他母亲跟韩承业的母亲一样,是上世纪进S市谋生的乡下妹,但是身体很好,至今仍能吃饱喝足,出去跳舞。
  黄毛受此影响,初中就成了混子。他因为打架斗殴,被退学。他妈去求韩景山,说不管是不是Alpha,男孩子都总要有个高中文凭的。韩景山没办法,花了点钱,把他搞进了一个垃圾高中,第一名都考不上大专那种。
  至此,那母子俩坚信,“去闹就能有钱拿”。
  韩景山中风了,韩修远坐牢了,能榨钱的就剩——
  “哎哟,嫂子,你这是去哪儿啊?我哥也不陪陪你,哎哟,看我这记性,今天不是周末,要上班的呀。那你也不能一个人去啊,这我哥肯定不放心啊。我哥不放心,那我这个做弟弟的自然也不放心,来来来,我会开车,我送你去。”
  黄毛说完,就要来抢宋容的车钥匙,宋容后退两步,把手背到身后,“你来做什么?你哥上次应该跟你说的很清楚了,我们不会再给你钱了。”
  钱,之前是给过的。
  最初的时候,这俩母子找上门来,都穿的破破烂烂的,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说日子过不下去云云。当时韩承业还没踩到狗屎运,那个小圆点消除游戏还没上线,公司开几个月亏几个月,吕淳也走了,正是最背的时候。
  但好歹是自己兄弟,过得那么凄惨,能帮就帮一把,韩承业拿不出钱,宋容就划了一笔自己的理财,提现后给了他们。
  后来断断续续又给了几次。
  直到韩承业那个小圆点消除游戏爆红,公司账面第一次翻红,电话就又打来了,韩承业心情好,划了一笔钱过去,回家跟宋容一对账,发现他们两头吃,上午问宋容要了钱,下午问韩承业要了钱。
  做人做到这个份上,总是不太行的。
  自那以后,那俩母子看没办法通过微信聊天要到钱了,就改□□了,一开始还会拿一些超市贱价卖的临期牛奶过来,后来看到带了东西也要不到钱了,就立刻止损,改围堵了。
  说到那个临期牛奶,韩承业某天口渴,随手拆了喝,拉了一下午,差点进了医院。问佣人,佣人说,他们带回家喝以后,小孩也拉肚子,后来就直接扔掉了。
  丢人丢到佣人家门槛上了,韩承业怒了,“他们再敢来就报警!”
  “嘿嘿。”黄毛搓搓手,“都是一家人,分那么清楚做什么呢?那钱我也不是乱用,是去投资的呀。”
  “你走吧,你哥说了,你们再敢来,就报警。”
  黄毛脸子一沉,无赖道:“嫂子,一家人,不至于闹那么难看吧?”
  宋容不理他,拿出电话,“喂,保安室么?车库有奇怪的人拦住我,你们来看一下,把人带走。”随后报了区域位置。
  黄毛见状,只能灰溜溜地走了。
  宋容松了口气,却也觉得奇怪,明明从前都要胡搅蛮缠好一会儿的。打开车门,宋容钻进去,把车钥匙放在中控台,放好其他东西。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