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66)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你可以生气啊,我没有说你不可以生气啊。”
  “可你都没有哄我!”
  “我在哄你啊……我从刚才到现在一直都在哄你啊。”
  “你没有,你就一直在骂我。”
  “我没有骂你啊。”
  “你就……一直在说我,你对其他人哄的时候,你都不会这样的,你都是什么都说好,什么都依着他们。”
  宋容梳理道:“因为他们跟我没关系,趋利避害的话我为什么要跟他们说呢?就说些他们喜欢听的,好听的就行了,我没有必要去得罪他们。”
  “所以你就欺负我,跟我很凶的话。”
  “我没有跟你说很凶的话,我在跟你讲道理啊。”
  韩承业急道:“你没有在跟我讲道理,你就是在凶我!”
  宋容脑子里只剩下“啊…这…”的表情包,他搂住韩承业半边身体,柔声道:“我们不要吵了好不好,不要不开心好不好?”
  “你就……对其他人比对我还要好……”韩承业委屈巴巴道:“我不开心你对他们那么好。”
  宋容听着这狗屁不通的语句没辙,但他的小宝宝都开始吃醋了他能怎么办呢?
  “亲一个吧,亲一下好不好?”宋容拉起韩承业的手,在他手背上吻了一下。
  韩承业嘴上挂着的油瓶数量没有减少,宋容温柔道:“我们回去吧,你这样好可爱,我想要你。”
  “你每次都这样!利用我!你知道我想跟你……跟你那个,所以你就每次都做那个,逼我选。”韩承业气得声音都变奶了,“别人不在一个公司的情侣,就算没有什么也可以做的。可是你每次都不跟我做,不是腰疼就是身体不舒服,一定要别人做错事了,你才嫌麻烦地用那个事情来敷衍我,你到底把我当什么!为什么你就平时都不肯跟我做,一定要别人犯什么错让我吃委屈了你才肯跟我做!”
  所有的矛盾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都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的。
  宋容柔声道:“承业,我没有那么想过。我承认,或许有的时候我是忽略了你的需求,我没有想到你会那么热烈,我跟你道歉。至于别人工作上的错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用那种事来逼你、来要挟你把委屈吃下去。或许是因为,你委屈的样子太可爱了,所以那些时候,我是发自内心想和你做的。真的是想把你抱在怀里。”
  “那别人……也都不会说三天两头就腰酸背痛不舒服,不能做的。”
  宋容摸了摸自己的老腰,他的确忽略了韩承业作为一个血气方刚的少年应有的需求,咬咬牙,答应道:“对不起,承业,这个事是我不对。以后你想要的话,我都答应你,好不好?”
  “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那行吧。”韩承业指了指商品一览表,“那你再给我买一杯加奶盖的”
  宋容嫌弃道:“给你买两杯。”
  韩承业:“(●\'\'●)”
  ◎作者有话说: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啦,谢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伙伴。
  鞠躬!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