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46)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有人偷酱料。”胖哥愁白了头。
  胖哥的烤串店,酱料是手工自制,味道跟生产流水线上出来的复制酱料不同,普通人虽然说不出来味道有哪里不同,但第一反应肯定是好吃。
  所以这家烤串店自开张起,日盈率跟翻卓率就一直很好,开业第一天就开始赚钱。
  但成也酱料,败也酱料。
  因为S市寸土寸金,所以店铺自然很小,酱料只有一种,单独做一个酱料台得不偿失。可如果每桌放一罐酱料,每天都要被偷走七八罐。要是先在烤串上把酱料涂好,再拿给客人烧烤,那人工费就直线上升。
  “我这个酱料两天做一次,一次最多只能做十罐,可现在每天都要被偷走七八罐,我根本补不齐。就刚才你们旁边那一桌,我盯着他们结好账,就一转身的功夫,人没了酱料也没了。”
  韩承业想了一会,“能不能弄个机器,把酱料和番茄酱包一样,弄成塑封的。每桌提前放一包,不够再额外给,这样每桌要用多少,我们心里也有数。”
  “不行,我这个酱料要用瓦罐装,因为瓦罐它透气啊,所以不会坏,但是放在塑封包里,谁知道放久了要不要出问题呢。”
  韩承业不懂储存容器这方面的问题,但他认可了胖哥的观点,“你说得对,我们这家店要做大做强,食品卫生方面一定要注意。不过照你这么说,这个酱料再好吃,没有卫生检验的标书的话,是进不了商场的,永远只能街边店。”
  讨论了半天,也依然没讨论出个解决方案来。但好在两人都年轻,而且烤串店是实打实地在赚钱,所以这点烦恼很快也就被抛之脑后了。
  离开烤串店的时候,胖哥送俩人一罐酱料,韩承业没要,吐槽道:“这东西虽然好吃,但只能跟烤肉一起吃,带回去拌面都味道重,那些人偷回去干啥呢?”
  胖哥两手一摊,“贪小便宜呗。”
  回去的路上,韩承业坐在副驾驶,把胖哥这个月划给他的分红给宋容看,宋容笑着说卫生局他认识一些人,食品检验或许可以帮忙。
  韩承业摇摇头,表示现在这个规模的店铺,根本用不着申请专利什么的,如果只有一家店,做得再大也没什么必要。而且就算以后真的做大了,胖哥势必会赎回他们这几个同学手里的股份,所以放宽心就好。
  宋容感慨这小家伙比他想得要拎得清。
  晚上两人一起在淋浴间洗澡的时候,韩承业从后面抱住宋容,蹭着宋容的颈窝说道:“下周你就要做手术了。”重复说了四五次。
  宋容叹了口气,轻轻拍了下人型犬科生物的脑袋,“这两天让你尽兴总行了吧。”
  无聊的夜晚因为某些事情变得不那么无聊,宋容的后背在冷热中交替,每当他以为要结束的时候,新的开始才刚刚等待着他。
  他年纪大了,这样的玩法实在太过火,当韩承业又一次离开他身体的时候,他趴在床上,双手无力地放在身体两侧,喘息道:“够了。”
  后背又一阵暖意,韩承业抱住宋容,双手互相握住,垫在宋容的肚子底下。
  后颈的腺体被轻轻地舔舐,上面有临时标记的印记,韩承业总是喜欢这样围观自己的战利品。
  不过……
  宋容睁开眼睛,心跳还没有平复。
  关于标记,之前韩承业有请求过。
  第一次的时候,他先是奶声奶气地用撒娇地语气请求,然后舔舔宋容的腺体,用牙齿轻轻咬了两下当作试探。宋容淡定地看着这一切,不为所动道:“临时的可以,永久的不可以。如果你不听话,后果自负。”韩承业又接着撒娇。撒娇未果,只能放弃。
  第二次的时候,韩承业不知道从哪里翻出了商务谈判的专业书,上面写着:当一个人拒绝你两次以后,心里会有微妙的歉意,所以通常会答应你的第三个请求。
  于是有了以下对话。
  “宋SIR,要是你怀孕了,我们就结婚好不好?”
  “不好。”
  “那你让我标记好不好?”
  “不好。”
  “那要是你怀孕了,就让我标记好不好?”
  “不好。”
  “你怎么可以拒绝我三次?”
  “我为什么不可以拒绝你三次呢?”
  “可是书上明明说……”
  宋容看着眼前的傻狍子说道:“那本书是我的,三个请求法在大部分情况下的确适用,但是有前提,这三个问题的难度必须是逐层递减的。比如,你先问我,宋SIR,我这一个月都不打扫卫生好不好?我会拒绝你。你再问,宋SIR,我这一周都不打扫卫生好不好?我又会拒绝你。你最后问,那我今天不打扫卫生好不好?我就会很可怜你,然后答应你。”
  宋容摸摸韩承业的头,“明白了吗?这三个问题必须是递减关系,而不是像你这样的递增关系。”
  韩承业眨眨眼睛,可怜巴巴道:“那我今天不打扫卫生好不好?”然后被宋容一脚踹到了地上。
  回到现在,因为刚才的剧烈运动,宋容已经进入一种虚脱状态,面对韩承业舔舐他腺体的动作,只能喘气默许。
  但就在他几乎放松身体,开始休憩的时候,后颈突然传来剧痛,腺体被咬住,宋容本能地想伸手,却发现自己垂放在身体两侧的手正好被韩承业抱住,禁锢在两侧不得动弹。
  这个家伙是故意的!
  “不……不行……”
  腺体被咬破的那一瞬间,韩承业的信息素以强烈的攻势进入了宋容体内,Omega的信息素无法抵挡Alpha的信息素。身体已经本能地开始接受韩承业的信息素,泪腺同样因为信息素而受到影响,开始分泌泪水。
  “嗯……”身体动弹不得,泪水汩汩流出,腺体的标记在逐步加深。到最后,宋容只能以雌伏的方式,让韩承业完成对自己的最后标记。
  “啊……”
  标记完成了,宋容的泪水让整个枕巾都处于半湿的状态,两人的信息素融合了,宋容原本的是不知名花香,韩承业原本的是被子被太阳晒过的味道。
  信息素融合后,啊……是葵花子的香味啊。
  “感觉这气味变低级了……”韩承业撇撇嘴。
  宋容翻过身,脸上全是泪,不顾双手的微麻,打了韩承业一巴掌,虽然巴掌软绵绵地没有力,但是表明了他的态度!
  韩承业被打了还很嚣张,死不悔改道:“去告我吧,让我坐15年牢,把牢底坐穿。嘿嘿。”
  宋容闭上眼睛,泪水流出,耳边是韩修远曾经对他说过的话,“可他会告你么?他舍得么?”宋容翻过身,把被子一卷,不理韩承业,躲被窝里抽泣。
  这个修正标记法,某种程度上来说,并没有什么卵用呢。
  “宋SIR我错啦,我们结婚吧。”韩承业说完,熊抱住卷成一团的被子,啦啦啦地唱起歌。
  半夜,宋容终于消化完所有的一切,并且组织好思路。他掀开被子,拍醒躺在一边呈“大”字型的韩承业,用很轻但极具威慑力的声音说道:“承业,今天的事情,我们要谈谈。你觉得你做得对吗?”
  ◎作者有话说:
  求评论求收藏呀~~~
  ◎最新评论:
  -完-

40.他是爱我的
  韩承业本还在做美梦,突然被推醒,迷迷糊糊的看到宋容裹着被子坐起来,笑嘻嘻地想扑上去撒娇,被宋容躲开。他意识到宋容是以一种认真且严肃地态度同他谈话,想起刚才做的事情,有些心虚,盘腿坐了起来,却低着头,不敢跟宋容对视。
  宋容见韩承业进入状态了,开口道:“承业,我以为两个人之间的交往,最重要的就是互相尊重。今天……不,昨天,昨天你没有征询我的同意,就擅自对我进行永久标记,在我提出异议以后也没有停手,强行标记了我。你是基于什么理由这么做?你觉得你做的对么?”
  “我……”
  面对宋容开诚布公的谈话,韩承业仿佛被架上行刑台的囚犯,不仅仅是如履薄冰,甚至是生死一线。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