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57)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另一头,方君浩的别墅里,柳年跟荷妈一起择菜,荷妈叽歪道:“什么补蜜月,那是才吵架完了和好呢!”
  柳年睁大眼睛,“他们又吵架了呀?这次又是什么事啊?”
  “还不就是吃饭的事情么。”荷妈把菜一扔,滔滔不绝地说起了,韩承业跟宋容,床头打架床尾和的事情。
  ◎最新评论:
  -完-

50.大哥出狱了
  一个多月后,韩修远出狱了,韩承业为韩修远设宴,接风洗尘。
  这一年来,韩承业和宋容每个月都会去看望韩修远,顺便打点一下。是以韩修远的生活比其他犯人要好一些,但也仅仅是生活费更充裕,饿了可以买一个面包,洗发水牙膏之类的物品不会短缺。
  可不管怎么说,他终究是在坐牢。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年,但这一场牢狱之灾,的确磨去了韩修远身上的一些尖锐气质,让他整个人的气质从孤高阴郁,变成了阴柔凄楚。
  接风宴上,韩承业跟韩修远讲了一下现在公司的情况。但韩修远的眼睛里没有了光,失去了斗志,只是一根根地闷头抽着烟,从前他最在意的公司利润和公司市值,如今都变成了可有可无的东西。
  方君浩公司有事,所以没有来。柳年小心翼翼地说完,却听韩修远满不在乎地冷笑一声,说道:“他来不来关我屁事?”开口说脏话的韩修远让柳年吓了一跳,急道:“小远,你以前从来不说脏话的呀!”
  宋容和韩承业对视一眼,韩承业在桌底下悄悄拉住了宋容的手。
  韩修远的变化的确让他们吃惊,但现在还是先看看再说。
  柳年开始哭,坐在他身边的老刘拍着他的背安慰他。这样过分亲昵的举动让韩修远放下了烟,韩承业解释了老刘和柳年目前的关系。
  原来,一年多前柳年从韩修远的车上冲出去,跑到马路上,追逐的就是这个老刘。
  那天老刘跟往常一样,骑着三轮车,穿街过巷地收废品和破旧家电。柳年看到老刘的背影,恍惚间错认成三十多年前韩景山的背影,那个时候,韩景山就是骑着这样一辆三轮车,蹬了一百多里地,把他娶回了家。后来他们从老家搬家,也是用的三轮车。
  柳年跟了老刘一路,一直跟到他的棚屋,老刘停车放东西,发现了站在那里的柳年。原以为他是迷路了,结果一问三不知,连自己叫啥也想不起来了。老刘原本不想多管闲事,收拾好自己的东西,跟柳年说叫他别偷自己的旧家电,就进了棚屋关了门。
  半夜出去尿尿的时候,老刘发现柳年还呆呆地蹲在那里,有点可怜,就招呼他进屋去睡一夜。第二天老刘醒过来,发现原本乱糟糟的屋子被收拾得干干净净。柳年烧了稀饭给他吃。
  就那一瞬间,这辈子没能娶上媳妇的老刘,脑子里突然“噢”了一下。
  原来这就是有媳妇的感觉么?
  后来老刘看到韩修远张贴的寻人启事,就把柳年送了回去。
  可是并不是人老了,就没有情感上的需求。
  总之,两个人就是对上眼了。
  韩修远知道后,起初是一阵茫然,接着是震惊,到最后是怒不可遏。他最后一点自尊和面子,被“收破烂的”这四个字,踩得稀烂。
  他笑、他大笑,愤怒冲上天灵盖,一通大火蔓延,他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只记得最后他拿了衣服和坐牢前随身物品的透明袋,就这么冲了出去。
  韩修远本想开车去公司,但一个人在愤怒又晃神的情况下,是听不见导航的声音、也没有办法及时刹车改变车道的。他一路上横冲直撞,没有发生车祸的很大原因,是因为普通车不敢不给几百万的豪车让路。
  他就这么开着车漫无目的地转圈,等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开到了方氏集团的楼下。
  韩修远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开到这里,他占了一个车道,许多车在后头滴滴他,但他依然纹丝不动。
  他坐车里三四个小时,手机响了,是方君浩。
  “有事么?”方君浩问。
  “不,没有。我没什么事。”韩修远不知道方君浩为什么会突然打电话来,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方君浩“噢”了一声,淡淡地说:“保安说,你的车停公司门口好几个小时了。”
  韩修远抬起头,发现方君浩站在顶楼的空中花园,正低头俯瞰他。
  方君浩的声音依旧低沉且富有磁性,“有空么?一起去吃个便饭吧。”
  说是吃便饭,但现在并没有到饭点,两个人找了一家高级咖啡店,坐在一个隐蔽的位置。
  从入座,到服务员送上热饮和点心,两个人相顾无言。方君浩喝了一口咖啡,打破平静道:“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公司?还是说需要休养一段时间?”
  韩修远原以为方君浩会问过去的事,却没想到对方第一件事会提到公司,他摩梭杯沿,缓缓道:“可能会缓缓,其实我在牢里呆了这么久,也不知道业务上的事情会不会生疏,决策层面的事情会不会跟不上时代,我想可能还会需要一点时间。”
  “嗯,也是。”方君浩点点头,看起了手机,开始回消息。
  又是一阵沉默。
  韩修远抓住衣角,从前方君浩跟他在一起的时候,手机从来都是盖在桌面上的。
  不过,事情变成今天这样,也是他自找的。
  “那个……”韩修远难以启齿,鼓起勇气道:“对不起,从前的事情……很抱歉。是我的错。”
  “没关系。”方君浩笑了,略显客气地说道:“都过去了,别放在心上。”
  韩修远原本以为方君浩会愤怒,也做好了接受指责的准备。但这样棉花团子一样的回应,让他不知所措。他还想说些什么,但一时组织不好语言。
  有人打电话给方君浩,方君浩自然地接了起来,似乎是公司经营上的事情,他起身走到咖啡店外,一边踱步一边说话。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韩修远手里的卡布奇诺还是满的,却已经温凉了。
  方君浩挂断电话走进来,笑着说:“不好意思,公司有点事。你还有别的事吗?没有的话,你开车回去的时候,记得小心点。我先走了。”
  “等一下。”韩修远抓住了方君浩的衣角。方君浩一怔,伸出手,将韩修远的手从衣角上移开,“还有事么?”
  “我有其他事想跟你讲,我们……换个地方说好么?”
  方君浩看了眼四周,想了一下,犹豫了一会才说:“好吧。”
  两人坐进车里,方君浩没有启动汽车,“这里没有别人了,你有什么事想和我说呢?”
  “我……”韩修远的确有很多事想跟方君浩说,柳年的事、公司的事、他们的事、还有……那个孩子。太多了,多到一天一夜都讲不完。
  但方君浩温柔却疏离地态度让韩修远退却,他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来。
  他仅剩的一点自尊,也在饭店里被人击碎了。
  眼泪掉在手背上,一滴又一滴。
  方君浩抽了两张抽纸递给他,“别哭了。”
  韩修远拿过纸巾,擦着眼泪,抽噎地说道:“谢谢。”
  “不用谢。”温柔又客气。
  韩修远刺猬的本能又被激发出来,尽管他已经没有刺了,他的刺全被磨平了。
  “对不起……打扰你了。浪费你这么多时间。”韩修远打开车门,“我先回去了。”
  关上车门,韩修远恍恍惚惚地走了十几步,他听到汽车引擎发动的声音,回过头,正好看到方君浩的汽车马达全开,加速驶出了停车场。
  韩修远蹲在原地,泣不成声。
  当天夜里,不知名酒吧里。
  韩修远一杯又一杯地喝着烈酒。有人坐上他身边的位子,搂住他的肩膀,“哇,小美人一个人喝酒吗?这多没意思啊,不如我请你喝一杯啊。”
  “你为什么要请我喝酒啊?”韩修远不记得自己喝了多少杯,他只知道他现在很high,还能喝很多。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