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54)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韩修远回过头,不敢看方君浩的背影。
  他希望自己能有个温暖的家,却同时对婚姻无比恐惧,在他看来,婚姻和不幸是一对近义词。
  但不知从何时起,他开始萌生出对婚姻的憧憬,是因为看到弟弟和宋容温馨的爱恋么?他也可以拥有……那样的爱情么?
  不,他不配,他把一切都搞砸了。像他这样的人不值得同情。
  他伤害了方君浩,他知道他爱他,却依然选择逃避。
  如果感情可以像货币一样被结算,那他或许就能不欠方君浩任何东西。
  但感情终究不是可量化的货币。
  他该去接受审判了,为他曾经做过的一切负责。
  “韩先生,我们是商业犯罪科的,关于韩氏内部执行的白衣骑士计划,我们需要你协助调查。”
  ◎最新评论:
  啊……感觉哥哥的努力有点不值得,花了那么多时间心血筹备计划,忍辱负重那么多年,但是父亲中风一下子就走了,就,其实希望他痛苦地活着啦。(不是说作者设定的结局不好的意思哦,因为留一点遗憾也好好哇,只是有点感叹,)
  -完-

47.补个蜜月吧
  一年后,伦敦。
  宋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脑袋一糊涂,就同意了韩承业来伦敦补蜜月的请求。现在正是十二月,温带海洋性气候让这里的冬天,最不缺的就是雪。石砖路上满是黑白交错的痕迹。
  一只脚踩在雪地上,留下一个白色的凹坑。
  韩承业戴着手套,在不远处堆雪人,瞳孔里闪烁着星光。远处的大桥和亮着灯火的欧式建筑被打上滤镜,全成了韩承业的背景,模糊一片,让人看不出颜色。宋容看着堆雪人玩的丈夫,也只能宠溺又怜爱地心想:“怎么还跟个孩子似的。”
  这当然是不能当着面去说的,现在这小家伙开了公司,非常膨胀,再说他是孩子,就要急了。
  宋容叹了口气,看着雾气一点点消失。说到韩承业开公司这事,宋容原以为还要过很久才能筹备好,最多先开个店铺之类,易于经营的。但不曾想,这小家伙在学校里就跟几个同学合伙弄了一些游戏项目,投了一些独立游戏。
  具体的宋容也不懂,因为他实在不能明白,操纵一个圆点,去消除另一个圆点,居然要卖二十几块。韩承业对此也只是表示,是运气好。总之他的公司虽然流水不高,但毛利还是可以的。
  韩承业已经堆好雪人,拿了一个雪球捧在手里,哒哒哒地跑过来,“没有带胡萝卜好可惜。”
  “冷不冷啊?”宋容看韩承业的手套是毛线类的,雪水化了肯定要融到手上了,于是把自己的皮手套脱下来,“把雪球放下吧。”说完要给韩承业捂手。
  “我不冷。”韩承业糙糙地自己哈了两口,拍了拍,就算取暖了。他把皮手套给宋容戴上,宋容摸到韩承业冰凉透底的手,急忙搓了搓。韩承业突然起身跳开,把自己身上的雪粒拍走,把手放进衣服里暖暖,然后才走过来说:“我身上冷,别把冷气过给你,咱们先回旅馆吧。”
  天上开始下起碎碎的小雪,正逢十二月,还有十几天他们就要过年,街上商店里,圣诞树的布置都摆了出来,就连中式餐厅也不例外。
  走着走着瞧见一家川式小火锅,两人此时冷出一身筛子,也不想回去酒店吃面包牛排了,就走了进去,迎面而来一股辣椒味,顿时十分亲切。
  入了坐,韩承业把脖子里的围巾扔一边,然后搓搓手,小心地替宋容把围巾解开。宋容被他那有区别对待的小动作渗出一串爱意。其实两人的围巾是一样款式的,只是韩承业的是小棕熊,宋容的是小白兔。
  这样略带幼稚的造型,原本宋容是不喜欢的,他喜欢素雅简洁的设计。但是拗不过韩承业一句无理取闹的解释“我是小熊,你当然得是小白兔啦。”至此,宋容只能不再言语,他要是问上两句为什么,倒显得他越活越回去了。
  不过戴得久了,总也是喜欢的。尤其是两条围巾总是成对地使用,更让它们自动带上名为“幸福”的光环。
  韩承业将两人脱下的外套收起来叠好放在一边,熟稔地拿过菜单开始点菜,接着自觉地走到调料盘的地方去调蘸酱。宋容用手撑在桌子上,看着他年幼的爱人。当韩承业走过人群的时候,其他人便成了光影,淡去了颜色。韩承业抬起头,指着西瓜对宋容眨眨眼睛,那眼睛里的光比他标记自己时候的信息素还要热烈。宋容摇头,韩承业又指了指橙子,宋容点点头。
  宋容看着韩承业,发现其实他身上已经褪去了一些从前的孩子气,越发成熟稳重了,可不知道为什么,在他心里,总是初见的模样。
  韩承业把两份酱料和水果端回来,是叠着摆放的,十分有技术性,“我看到舍长了,我去打个招呼。”
  韩承业的舍长叫吕淳,去年考研失败以后,就和韩承业一起创业,宋容认识他,是个十分干练的人,但是运气稍欠,考研的时候明明超过的分数线,却和喜欢的教授失之交臂。创业半年,熬过了公司没有盈利的时候,却在胜利的前夕生了病,从此离国治病。
  吕淳同韩承业寒暄了一会儿,半年未见,吕淳的模样憔悴了一些,“医生说,是阿尔兹曼症,也就是石头人,治不好了,以后也只能这样了。”从前吕淳不会抽烟,但如今已是一个一天一包的老烟民了。
  韩承业沉默不语,等回到自己的桌子,告诉宋容以后,宋容同样为之感慨。
  阿尔兹曼症是分化病的一种。
  一般来说,第二性征分化后就不会轻易改变,会二次分化的人少之又少,毕竟虽然Alpha同样会保留生殖腔的部分容器,但是通常都是没用的死器官,是人类进化失败的产物。
  而得了阿尔兹曼症的人,一定会二次分化,由Alpha转为Omega,或者由Omega转为Alpha,然而,这样的转变仅仅只表现在腺体上。由Alpha转为Omega的人,无法像真正的Omega一样生儿育女;由Omega转为Alpha,同样无法使Omega致孕。
  所以人们又将这种人称为石头人,即为无法生育的人。
  两人披着星光和夜色回到旅馆,韩承业突然亲了亲宋容,“等我一下。”然后往回跑去,宋容不清楚发生什么事,追了两步,发现韩承业在花店打烊前买了最后一束花,是玫瑰花。
  “送给你。”
  异国他乡的还这么破费,宋容接过花,不过……这样也很好。
  他已经离不开这个人了。
  “为什么突然买花?”
  “就是不想,留什么遗憾。”韩承业挠挠头,“我这么说或许不太好,但是看到舍长以后,我还是觉得……我是幸运又幸福的。”
  两人在星光下接吻。
  回了旅馆,能做的事情不多。韩承业又把宋容标记了一次,宋容敲了一下他的头。没过多久,宋容就觉得有些疲倦,年轻是相对的,无论过了多少年,韩承业总是比他年轻的。
  但韩承业不喜欢这样的论调,说是会觉得,年龄像是个跨不去的鸿沟,不能让他靠努力追平,就不公平。
  这个人总是会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心思细腻,却又在雷霆万钧前大大咧咧。
  宋容怀疑他是故意的。
  两人洗完澡裹着被子睡在一起,耳鬓厮磨地说着悄悄话,时间仿佛过得很慢,说到两个人都睡着了,也就才过去十几分钟。
  时间又过得很快,几天过去,所谓的蜜月很快结束了,两人坐上飞机,是早班机。
  宋容带着眼罩陷在座位里,这几天韩承业晚上都不肯放过他,他已经被榨干了。熟睡的脑袋不自觉偏离,正好落在韩承业的肩膀上,宋容被惊醒,摘掉了眼罩,却看到韩承业睁着明亮的眼睛看着他,“从上次我们一起出差,到刚才,我等你睡着了磕在我的肩膀上,已经等了三百多天了。”
  那一瞬间,宋容只觉得炫目,仿佛流星坠进了他的眼睛里,让他回不过神来。
  “可以接吻么?”韩承业伸手拖住宋容的脸颊,在他唇上落下亲亲一吻。
  “宋SIR,我爱你。”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