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63)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绑架我?”
  “不,是受孕。”
  “我是Alpha,我不可能受孕。”
  “不是你,是我。”韩修远解开扣子,把衣服脱了。
  方君浩气得没脾气,“我不愿意的话,你是不可能成功的。”
  韩修远满不在乎道:“疯子嘛,想受孕的话,总会有办法的,不是么?”
  ◎最新评论:
  -完-

55.团圆年夜饭
  方君浩出国了,韩修远也跟着出国了,可这俩人过了两个礼拜就回来了,回来的时候方君浩搂着韩修远的腰,俩人手上还带着同款闪闪发光的钻戒。
  没人知道这俩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他们自己也不愿意透露。
  直到很久以后,韩承业会韩氏开董事会,和May聊了一会,才知道当年韩修远出国的飞机票是May帮忙买的,两个礼拜买了二十多张,绕着地球飞了两圈。方君浩去哪儿他就去哪儿,方君浩坐什么飞机他就坐什么飞机,方君浩买经济舱他就买经济舱,拿头等舱跟别人换经济舱这事也干得出来。
  会后,韩承业旧事重提,问他们为啥绕着地球飞了两圈,是干啥去了。
  韩修远摇头,“不知道。”
  “不知道?”
  “我只是跟踪他。”
  韩承业想了一下以前留档的存根,“刚下飞机立刻买新的机票转机,真的没有任何原因吗?”
  “没有。”
  “你们不说话的吗?”
  “不说话。”
  韩承业睁大眼睛,“那你怎么知道他买的什么机票呢?”
  “我就跟在他身后买的机票,我跟售票的人说我跟那个人买一样的。”
  韩承业惊呆了,“别人不知道的才是跟踪吧。你们怎么看都是一伙的啊!”
  一个敢浪、一个敢跟,什么锅配什么盖,绝了。
  “那你们不说话,怎么又结婚了呢?”
  “不知道。”
  “不知道?”
  韩修远把笔放下,“有一次下飞机之后,他去洗手间,我也跟着去了,他突然把我拉进其中一间,要跟我做。”
  韩承业的嘴合不上了,“你同意了?”
  “我同意了。”
  “然后呢?”
  “完事了以后,他把我标记了,然后说我们结婚吧。”韩修远的语气听不出喜乐,仿佛在说别人的故事。“我觉得挺好的,本来跟他复婚也是我的愿望,比我预期的快很多,这很好。”韩修远这时候倒是笑了一下。
  韩承业:“……”绝了,正常人就干不出来这事。
  时间拉回现在。
  两人突然公布婚事,有人欢喜有人愁,方家老太太气得一天一夜没吃下饭,直骂:“是想着用过一次的东西别人不会要,所以我们家就可以回收了?杯子、餐具可以重新用,厕纸也行么!用过一次的东西我们方家是不会要的!”
  直接就把韩修远赶了出去。
  但赌气这种事,谁先心软谁就输了。老太太气韩修远把她曾孙子给打了,方君浩表示理解。老太太要绝食,方君浩表示陪她。老太太在家溜猫逗狗不吃饭,方君浩一天上12个小时班也不吃饭。
  两天以后老太太急了,只能答应了。
  方家太太是个精明的敞亮人,直接对韩修远说,这个家里,没人能管得住方君浩。他能驯服她儿子,一定有自己的本事。可既然有这样的本事,想来不会和她们这些老的合得来。现在方君浩喜欢他,要跟他结婚,她肯定是插不了手的,但要是以后有一天,方君浩不喜欢他了,那大家也都体面点,该散就散了,别想着搬救兵。
  韩修远说,他知道她什么意思。
  方家一片愁眉苦脸,柳年这边就乐开了花,这天一大早,就跟老刘一起坐着三轮车,去超市买菜。
  超市搞活动,每人送两个鸡蛋,两个人排了四个小时的队,拿到四个鸡蛋。
  回去的路上,柳年坐在三轮车里,老刘卖力蹬车,夕阳西下,老刘对柳年说:“这几个鸡蛋,给小远一个,给小方一个,你吃两个,我不吃。”
  晚上四个人一起吃饭,柳年把荷包蛋夹给韩修远两个,给方君浩一个,他们两个分一个。
  韩修远看着两人,表示自己之前做那么多事,也只是希望柳年能幸福。
  “爸爸,我希望你每一天都能这样开心。”
  婚礼的筹办时间不多,但只要有钱这世上就不存在仓促的事情。
  方君浩和韩修远虽然是复婚,但上一次是隐婚,只领了证。这一次风光大办,光是媒体的人就来了七八桌。之前的婚房也是间别墅,重新装修已经来不及,就重新布置了一下,柳年顺便提议,今年的年夜饭就在这里吃吧,都沾沾喜气,房间也多,住下来都行。
  他们这几个人里,只有方君浩那边亲戚很多。柳年那也有一些,这次嫁儿子都给喊了过来。
  大年夜这天中午,柳年组织了一部分老年人去超市大采购;老刘跟方君浩奶奶那边打麻将,因为老刘很会耍宝,在一票正经中年人里脱颖而出,成了少不了的菠菜头;方君浩有几个姐姐,都早已成家立业,孩子很多,韩承业一秒成孩子王,组团打游戏去了;方君浩的姐姐们拉着新媳妇韩修远去逛商场,方君浩当司机兼佣人,陪着去了。
  整个别墅就剩宋容一个人,披着毛毯窝在沙发里看电视。电视里都是联欢晚会的节目,宋容怀孕以后总容易困,荷妈就带他去了客房睡觉。
  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有人往他嘴里塞了一瓣橘子。睁开眼,韩承业坐在他床边,正在吃橘子。“甜么。”韩承业伸出手,去接宋容吐出来的籽。
  “你不是去带孩子了么?”宋容把籽吐在韩承业手里。韩承业现在都二十四五了,哪里还能真的做一群三四岁孩子的孩子王,只是贴心的帮方君浩那边的人看孩子罢了。
  “我哪能真给他们带一整天孩子,又不是我的。我给他们买了点积木拼图,让他们自个儿玩去了。”韩承业掰了另一瓣橘子,“还吃么?”
  宋容点点头,韩承业又喂了他一个。
  一个小脑袋从半开的门缝里冒出来,“哥哥,你们在干什么?”是方君浩的小外甥女,只有四岁不到。
  “你怎么来了?不是给你买了沙画了嘛。”韩承业对着她招招手,分给她一瓣橘子。小女孩摇头不吃,继续问:“你们是不是也在玩游戏?”
  韩承业又接了一次宋容吐的籽,“是啊,我们也在玩游戏,我们在玩吃橘子吐籽的游戏。”
  小女孩的眼睛亮亮的,透着童真问道:“那你们也会玩医生和病人的游戏吗?”
  两人脸一黑,韩承业凝重道:“有人跟你玩这个?”
  小女孩摇头,“舅舅和舅妈玩。”
  是方君浩和韩修远。
  哦,那就没什么事了。
  等一下,好像也不是没有事!
  宋容问:“那你怎么知道的呀?”
  “我上次跟弟弟玩捉迷藏,藏在书柜里,看到舅舅和舅妈玩。”
  “那他们是怎么玩的呢?”韩承业说完,宋容拧了一下他的胳膊。
  小女孩想了一下,“舅舅说不可以告诉别人。”
  “我们不是别人呀,是自家人。”
  小女孩似乎是认可了韩承业这个回答,说道:“那天在书房,舅舅坐在椅子上,让舅妈跨坐在他腿上,舅妈问你要玩什么?舅舅说玩警察和罪犯的游戏,然后把舅妈的手反绑在后面,让舅妈把一个小球含在嘴里。”
  韩承业害怕得咬住手指,“你看着他们玩了嘛!”
  小女孩摇头,“没有,舅妈说你来来去去就那几个问题、几个花样,没意思。舅舅就说,那玩大夫和病人的游戏。舅妈说,牛奶弄在里面不好洗。舅舅就说那不用牛奶,在抽屉里找了一罐我最爱喝的草莓大果粒酸奶。舅妈生气的说这不还是牛奶么!舅舅把酸奶撕开,说这是酸奶,是新花样。舅妈不愿意。舅舅就说,那玩医生和护士的游戏,穿不穿丝袜你看着办吧。舅妈说那就穿丝袜吧。舅舅抱着舅妈躺在书桌上。”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