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26)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难道,他要一把屎一把尿把顾飞舟养大吗?!……
  正要仰天长啸痛哭三声的时候,他听到自己发出“咿呀咿呀”的声音。
  低头一看,
  哦,原来他也穿着开裆裤啊。
  同样重生在当天的顾飞舟口水流个不停,原来星儿小时候这么可爱呀~
  你是我的白月光,我是你的朱砂痣。
  双重生、青梅竹马、互宠、超甜、心机老油条VS人间富贵花
  ◎最新评论:
  正如韩小宝说的那样,温柔的人总会受到伤害……感觉每个人都好苦啊,但又都在坚强的活着
  -完-

22.慈善宴晚会
  避孕套并没有派上用处,宋容洗好澡之后,发现韩承业盖着自己的衣服睡在客厅沙发上了。
  宋容拿来被子给韩承业盖上,然后在他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韩承业发出迷迷糊糊的声音,翻了个身继续睡,或许因为实在太可爱了,宋容拿出手机拍了照,设置成了手机屏幕。
  第二天,公司高层的决策让所有人都吃惊,Angela被保下,威廉调去分公司养老部门。
  高层的决定让中层及以下的部分员工十分不满,但这样的腹诽只能放在心里,对于要养家糊口的社畜而言,接受不公平的事物已经是家常便饭。
  韩景山嘱咐韩修远一定要处理好媒体的事情,另外因为柳年情绪不可控,慈善晚会上不再公布韩承业的身份。
  毕竟接二连三爆出丑闻,肯定会把股价砸出一个大坑。
  韩修远明面点头哈腰,暗里却欢欣鼓舞,如果股价因为公司丑闻暴跌,那么散户就会跟风大量抛售股票,现在韩氏的股票是9块,但是净值只有6块,如果股价跌破净值,那么他暗中收购的话,买一手赚一手。
  办公室内,韩修远拨通一个电话,“喂,是我。我听说你跟好几家新媒体的总编很熟。能帮我个忙吗?”
  韩修远挂断电话,却发现宋容站在门口,宋容关上门走了进来,开门见山道:“你要联系媒体做什么?”
  “让他们写写好话,让股民多买我们公司的股票。”
  宋容才不信这样的屁话,凌厉道:“你想把承业的身世爆出来,对不对?”
  韩修远若有所思,“黑的就是黑的,白的就是白的。很多事就算现在瞒了下来,以后总有一天也要曝光的。我必须让韩氏的股票跌破净值,除此之外任何事都无足轻重。”
  “你把股份转给我,是想利用承业的身份继续吸纳股份,他姓韩,又是继承人,他吸纳自家股份不会有任何人产生怀疑。到时候,你再把曝光他身世的人是你的消息放出来,所有人都会以为,他是要跟你斗,而不会有任何人怀疑你是要踢董事长出局。”
  宋容猜的跟韩修远设想的计划大差不离。
  “你比我想的要聪明。”韩修远不得不给出最高的评价。
  宋容坚定地说:“我不管你们父子之间有什么嫌隙,但承业是无辜的,我不会让你伤害他。”
  韩修远知道以宋容的段位,他洗脑的话术未必有用,但他依然决定试一试。
  “宋容,我们不该是敌对的,我们有共同的立场,我们都爱承业,只是我们都因为爱他,所以对他隐瞒了一些事。纸毕竟包不住火,如果他的身世迟早要曝光,那早一点和晚一点,又有什么区别呢?”
  韩修远打开抽屉,拿出一本日记本,“承业的小名叫小宝,之前他们母子住过的地方,那个人觉得晦气,已经把房子处理了。是我去处理的,我原本想把这本日记本当作生日礼物送还给承业。但现在看来,交给你更好,看完这本日记本,你再好好想想,是谁在伤害他。”
  宋容拒绝道:“日记是一个人的私隐,我不会看的。”
  “可你有没有想过,有些事他不同你说,或许单纯只是说不出口。你难道不想更了解他吗?”
  宋容受够了这样的诡辩,“如果我有这样一本日记本,我不会希望承业通过偷看我的东西,来知道我过去的事。”
  韩修远哼笑一声,反向问道:“我听说你们现在经常一起吃午饭。”
  在宋容的注视下,韩修远拿出手机拨通了电话,“喂,小宝,你今天忙么?不忙的话下午请假吧,哥哥要带你去个地方。”
  韩修远才挂断电话,宋容的手机就发出消息提示音的震动。
  “你现在就去跟他说吧,说我要曝光他的身世,要利用他吸纳股份。”韩修远放下手机,有恃无恐道:“我是他大哥,我教他弹钢琴、给他零花钱、跟他讲道理,我养大他。”
  宋容垂下眼眸,他知道韩修远说的没错,从广义上来说,他才是韩承业精神意义上的“父亲”。
  “你是帮我搞掉韩景山,还是现在把我捅出去,让我死无葬身之地。宋容,小宝的未来在你的手上,如果你真的爱他,就好好思考一下,是保全他在乎的人,还是保全用‘父权’来打击和压迫他的人。”
  “我先出去了。”
  宋容离开总经理办公室,却在电梯旁遇到了愁眉苦脸的周庸,他打了个招呼,但对方只是尴尬地笑了笑,然后怏怏地走进了电梯。
  办公室里,华叔又被簇拥着站在中央,滔滔不绝地吹着牛逼,“周家现在买了那块烂地,急需套现来偿还债务,我猜呢,周庸这次来韩氏,一定是希望董事长可以回收周家那5%的韩氏股份。”
  李嘉儿抛出观点,“但是现在董事长控股比例已经很高了,回收自己家的股份只会压垮现金流,董事长肯定不乐意咯。”
  华叔摇头,“话不能那么说。非二级市场的大宗交易呢,一定会低于市价的,现在因为Angela的事情,韩氏的股价开盘就跌了6%,董事长现在回收,要以6块的市价回收,但如果股价跌破净值的话,那就只要以4块的市价回收咯。”
  文森插嘴道:“到时候等股价回升了,再找别人接盘,一来一去就是20%的利润呢。拖那么几天,等周家被银行逼利息,就只能贱卖股份咯。”
  宋容敲敲门,众人纷纷回到座位,他看着韩承业已经空了的办公桌,若有所思。
  韩承业找到韩修远,两人坐上车,去了一家西服的手工高定,韩修远选了几款料子,“你穿西装也有一段日子了,还习惯么?”
  裁缝在给韩承业丈量尺寸,他的标准身材获得了许多赞美。丈量完毕后,裁缝表示修改尺寸只需要两天即可。
  韩修远点头,“小宝,这周的慈善晚会,你就穿这身出席吧。赵可儿也会出席那天的晚会,到时候父亲会介绍你们认识。”
  “可是哥,我有喜欢的人了。”
  “如果你不想他从韩氏离职,就不要把他的名字说出来。”
  韩承业一怔,“你知道了?”
  “你是我养大的,你的心事有多难猜呢?他不适合你,忘了他吧。”
  韩承业握紧拳头,生平第一次和大哥有了相悖的想法。
  慈善晚会由赵天禄做东,他收藏了一副文艺复兴时期的名画,要在这次晚会上出尽风头,来证明自己的财力,好增加美灵综合体后期的引资体量。
  这天晚上,韩承业在韩景山的带领下,认识了许多商业伙伴,圈子里的人大多知道他的真实身份,但他既然已经是钦定的继承人,那么面子上的礼遇便都做足了。
  “圈子里的事,就是这样的。谁背后没点腌臜事呢?我说你行,你就行。”韩景山指着一边的苏念儿和赵可儿,“去跟她们打个招呼。”
  苏念儿穿了一身深紫色的礼服,虽然年过四十,但依旧风韵犹存,和刚满二十的赵可儿站在一起,不像母女,反而像姐妹。
  赵可儿穿了一身粉红色礼服,看到韩承业来了,得意地扬起了下巴。
  两人面对面坐着,赵可儿说话和电话里一样,依旧是趾高气扬的。“我让你买的项链,你买了么?”
  韩承业拿出一个小盒子,推到赵可儿面前,赵可儿欣喜地拿在手里,却在打开的一瞬间露出怒意。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