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9)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父亲的豪华轿车停在一边,韩承业叹了口气,只能把白色头盔放在外面,黑色头盔放进车座里——或许这样,能留下宋容的气味。
  站在门口,整理了一下衣服和头发,确认无误了,韩承业才拿出钥匙,小心翼翼地开了门。
  福伯坐在厨房的小椅子上磕着台面睡着了,听到开门的动静,揉揉眼睛,小步走了过来。
  “少爷。”福伯看了下客厅的时钟,“老爷知道您要出差一周,让您去找他”
  “现在么?”
  “是的,多晚都要。九点多的时候,老爷还在书房,现在……”福伯没有再说下去。
  “好的,我知道了。很晚了,你去休息吧。”
  福伯走后,整间别墅里都静悄悄的,呼吸灯忽明忽暗,韩承业换了鞋,轻轻走上了楼梯。
  檀香已经燃尽了,结合这个家的氛围,给人一种“人死如灯灭”的哀伤。
  韩承业庆幸自己还没有疯,毕竟曾经有许多人在这间别墅里神经错乱,以至于住进了精神病院里。
  站在韩景山的房间门口,韩承业轻轻敲了敲门。
  并没有人回应。
  韩承业站了一会,轻轻敲了第二次,恭顺道:“父亲,您找我么?”
  房间里传来细细簌簌的声音,似乎是有人走了过来。
  房门被人打开,迎面而来的是一股香甜却淫|靡的味道,这是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混合后产生的气味。
  眼前的女子皮肤雪白,橘红色的大波浪垂到腰间,眉眼间尽是风情万种,她没穿衣服,仅仅用浴袍从胸口裹住身体。
  韩承业侧过身,别过脑袋,拘谨道:“抱歉,我失礼了。”
  “你就是小业么?”女子伸出手,轻轻按住韩承业的肩膀,慢慢下滑,当抚摸到肱二头肌的时候,女子有些艳羡地咬住嘴唇,夸奖道:“真是个健康的好孩子。”
  韩承业后退一步,“别这样。如果父亲不方便的话,我过会儿再来。”
  女子笑着转身走进房间,妩媚道:“景哥,小业来找你了。”
  十分钟后,韩景山才从卧房里走出来。
  韩景山的主卧里有个类似客厅一样的隔间,把卧房跟过道隔绝开,这样一来,不管在卧房里做什么,隔着一间房的过道绝不能听见什么。
  韩景山穿了一身棕色的丝绸睡衣坐在沙发正中间,刚才的女子已经走进卧室关上了门。
  “我听说,宋容是带你去洽谈周庸那笔投资?”
  韩承业点点头。
  “嗯。”韩景山似乎是听到了满意的答案,“周庸是圈子里的二世祖,宋容能拿下他,想来也是做了些不干净的事情。你这次去,业务倒是其次,摸清楚他的喜好才是真的。到时候送些合他口味的Omega,男的女的都要,不愁他不到你这里来。”
  韩承业心上被插了一刀,反驳道:“我想,宋SIR不是那样的人。”
  “你管他是什么样的人。”韩景山被挑战了权威,有些不悦。这时卧房门被人打开,刚才的女子已经换上了米黄色的睡衣,娇滴滴地说道:“大晚上的发什么火啊,医生说你不能发火的。”
  女子拿来水杯和药片,韩景山把药咽了下去。
  “小业,别生他的气,他啊,就是这个脾气的。”女子等韩景山吃好药,凑上前在韩景山脸颊上亲了一口,撒娇道:“别讲太晚,人家困呢。”
  韩承业移开视线,等女子走了,才恭顺道:“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和宋SIR洽谈好周公子的生意。”
  韩景山此时却有些心不在焉了,“她叫余曼,你现在就可以喊她妈妈了,等她有了孩子,就会搬进来。”
  韩承业咬紧牙关,握紧拳头,没有说话。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韩景山若有所思道:“哦,你有时间,也可以去看看你妈,省得她一个人在那儿孤单。”
  几乎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韩承业才缓缓说道:“是,我会的。”
  “好了,你回去吧。”
  父子间的谈话就此结束。
  回到房间,关上门,小恐龙睡衣挂在衣架上。韩承业拿出行李箱,开始收拾东西。
  洗过澡,打开镜前灯开关,水汽弥漫在镜面上,擦掉水雾,镜子里的年轻人眼眶通红,韩承业一拳头锤在镜面上,镜面灯受到力的冲击,自动关闭。韩承业向后靠上墙壁,缓缓坐在地上。
  电子时钟的数字慢慢跳动,韩承业擦干头发走到桌边,拿出信纸,动笔写道——
  妈妈:
  你好。
  好久没有给你写信了,你现在过得好吗?我相信,你一定过得很好,也一定比从前过得快乐。
  我过得也很好,我是成年人了,会自己照顾自己,所以你不用担心我。
  妈妈,我记得你从前同我说过,一定要找一个喜欢的人,这样才能获得幸福。
  我想我找到了。
  他叫宋容,比我大六岁,是我的上司。当然,我们还并没有在交往,只是我单方面的相思罢了。
  一开始的时候,我也并不确定,但渐渐地,我发现我做什么都会想到他。
  平时我们都喊他宋SIR,是不是很像从前老旧港片里的高级督察?我们也总这么打趣他。
  宋SIR对我很好,既不会打我,也不会用你来威胁我,更不会用语言来贬低我。他总是鼓励我,温柔地教导我该怎么适应这个社会。
  他善良、优秀、闪闪发光。
  我很喜欢他。
  说了许多,今天就到这里吧,唯一不变的,妈妈,我很想念您。
  小宝
  X月X日
  韩承业放下笔,把信纸折叠起来,摸出打火机走到垃圾桶旁,蹲下身。
  火光把黑夜烫出一个破洞,信纸被点燃,慢慢烧成灰烬,细碎的黑灰飘荡在空气里。
  韩承业看向窗外,月光如水,包容着许多秘密。
  ◎作者有话说:
  求收藏啊求评论~~
  求求你们关注作者啊~~~~
  ◎最新评论:
  啊啊啊啊啊文荒了好久终于找到特别喜欢的类型了
  这个爹太恶心了呜呜呜
  小宝的妈妈是去世了还是在精神病院里啊?
  -完-

8.就差二十秒
  韩承业和宋容在高铁站碰头,时间还很早,但S市作为交通枢纽从来不缺的就是人流。宋容穿了一件白色高领羊绒衫,外套一件黑色的风衣,看到韩承业后招了招手。
  韩承业走过去,发现宋容买了咖啡和面包,都是双人份的。宋容摸了摸两杯咖啡的杯身,将其中一杯递给韩承业,“这杯热一些。”被人惦记的感觉有些陌生,韩承业机械似的接过咖啡和面包,脑子里却还空荡荡的。
  这时,宋容伸手撩起韩承业的刘海,摸了摸他的额头,“昨天没睡好么?”
  “睡得有些晚。”
  犹豫片刻,韩承业开口道:“宋SIR,谢谢你给我带早饭。”
  “傻孩子。”宋容查看了一下列车进站的时间,“车子还有十几分钟就进站了,累了就去车上睡吧。昨天是有点晚,我的头也晕乎乎的。”
  随着高科技的发展,搭乘列车已经不再需要死板的身份证件,面部识别和指纹识别双管齐下,减去了很多冗杂的步骤。不过,这也意味着面部和指纹匹配的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在大数据面前,个人隐私无所遁形。
  通过闸口的时候,韩承业看到面部识别后弹跳出的信息,验证指纹,电子屏方框里显示的韩承业这三个字让他有些陌生。
  学生时代,环境纷杂的教室里,老师拿着讲义骂道:“张鑫、王雨、丁乐乐……你到底叫什么?”底下的同学哄堂大笑,缺了半边门牙的小胖子嘲笑道:“老师,他没有父亲,没有户口,是野孩子!”一片笑声中,他走到讲台旁,蹲下身把考卷捡了起来。
  高铁座位分为三连坐和两连坐,中间是一个过道。宋容出差一贯喜欢靠窗坐,赵甜甜就给他们购买了靠窗的两连坐。
  普通的两连坐,从前也不是没坐过,偶尔遇到聊得来的路人,也能畅聊几句。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