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50)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都找过了,连床底下,都把床移开看过了,没有暗格。”
  韩承业盯着床,少年立刻从床上起来,站到角落里,“那你有找过床板么?”
  “找过啊,席梦思都拿开看过,没什么特别的。”
  “你有翻过来看过么?”
  余曼一怔,立刻跟随韩承业的动作,把席梦思拿走,将整个床板翻了过来,一本小册子被黏在一条大木板底下。
  韩承业打开册子翻看,是空的,一个字也没有写。
  “看来被人拿走了。”余曼叹了口气,“真是空欢喜一场。”
  韩承业陷入沉思,还有谁知道这里有东西,还把它拿走了呢?
  那本小册子里夹着的证据在韩修远的手里。
  而此时此刻的韩修远,正站在阳台上,看着晨曦初现,他手里拿着一杯伏加特,郁恨难平。昨天下午,柳年又失踪了。
  上次柳年突然冲出车子后,大约过了两天,有人把他送去了派出所。那个人是个蹬三轮收旧家电的,还是个老光棍。韩修远心中颇有成见,想带柳年去医院做检查,看有没有被人占便宜。方君浩拉住他,让他不要那么做。柳年同时也情绪激动,他只能就此作罢。
  但自那以后,柳年隔三岔五就会失踪一下午,晚上回来的时候总是笑眯眯的。他跟踪柳年,发现柳年是去找上次那个收旧家电的!
  他制止柳年跟那个人交往,柳年情绪激动下精神又不稳定,失声痛哭,说出离婚事实。
  “当年他要借杠杆炒股,怕连累我,让我跟他离婚,这样就算杠杆倒亏了,也只是他一个人的债务,我原本是不肯的,但是他跪下来求我,又说以后不再去那个贱人哪里,就好好跟我过日子,我就跟他离婚了……”
  韩修远惊呆了,“什么,你们离婚了,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啊爸爸!”
  伏加特被一饮而尽,韩修远看着手机里的照片。
  如果他早知道柳年已经跟韩景山离婚了,他根本不会舍近求远,利用回收股份来逼死韩景山。
  明明只要把照片给高盛雄就好了!
  天还没亮,韩修远决定天亮了以后再去找高盛雄,他找到高盛雄之前给他的名片,把电话号码存进手机里。
  六点的手机闹铃响起,有人打电话过来,是严律师。
  “修远,之前高盛雄是不是找过你,问你要过那个东西?但你没有给他?”
  “是的,怎么了?”
  严律师叹了口气,“高盛雄得了艾滋,命不久矣,他狗急跳墙绑架了宋容,让你弟弟拿着东西去公海找他。他还私藏了一批炸弹在码头上,要跟赵天禄同归于尽!”
  韩修远急道:“我立刻把照片都发给承业。”
  “没用了,他已经去码头坐船了。说是……已经找到东西了?”
  ◎作者有话说:
  ◎最新评论:
  -完-

43.英雄救美呀
  宋容被绑架后,除了跟韩承业通话的时候,其余时间一直被蒙着眼睛、反绑双手。他先是被人塞上车,又坐了很久的快艇,最后到了这一艘大型渡轮上。
  眼罩被人拿下已是黑夜,高盛雄坐在他对面,他眼窝深陷、脸颊下凹,整张脸上透着一股黑紫。
  “不要怕。我没想要你的命。”高盛雄看了一眼船舱里的吊灯,“我也很久没有坐这艘船了。”
  宋容这才观察四周,他所处的位置是最底层的舱体,一般用来摆放货物。这艘船有些年份了,许多地方已经生锈,看不出原来的油漆颜色。整个舱体只有一盏吊灯,还是最原始的钨丝灯泡,发光的时候,会散发出一股焦味。
  “最初的时候,我就是坐着这艘船,一趟又一趟地攒下了第一桶金。”高盛雄的脸上露出猛兽老去的落寞,“很多人都说,我运这个东西,害人不菲,会折寿、会遭报应。起初我不信,现在却不得不信。”
  宋容哪里敢说话,高盛雄到也不在意,说起了另一个故事。
  “我有个儿子,同你一般大。他出生后没多久,就被扔在了孤儿院门口,后来那家孤儿院发生过一次大火,所有的资料都烧没了。我原本以为没希望了,却因为邹氏的收购案看到了你的生日。你的生日,恰好就是我儿子被丢弃的那一天。我起初以为是老天爷厚待我,但却不料只是一场空梦。我查到了你的出生证明,你不是一开始就是孤儿的。”
  高盛雄长叹口气,“我这辈子就这一个孩子,我却不知道他是生是死,是好是坏,他也不知道,会有我这样一个父亲。这是报应、报应啊……”说完拿出一把小刀,宋容睁大眼睛,身体本能地向后挪动,但他的双手和双脚都被绑住了,根本挪不开多远。
  小刀的刀锋冒着寒光,下一秒,高盛雄用它隔开了地上一份盒饭的单面胶封条。
  “吃点吧。虽然你不是我的儿子,但你是姓韩的小杂种的情人。这也算是阴差阳错。能让那小东西拿来我想要的东西,似乎也不错。”
  宋容扭动手臂,鼓起勇气道:“即便找到证据也没什么用。”毕竟时间过去太久远了,而且高盛雄做的事情,罪名比一般的商业犯罪严重一千倍,或许等不到他当原告的那一天。
  高盛雄看着宋容,平静的说道:“我知道,我只是想跟赵天禄同归于尽。”说完拿出手帕,剧烈地咳嗽,他的助手从甲板上赶下来,替他急救,高盛雄吃了许多药才缓过来。
  这个人已经病入膏肓了。宋容如是想。
  第二天黎明时分,韩承业背着包去了码头,有一群马仔招呼他上了一艘快艇。快艇离码头越来越远,笔直的朝着公海开去。
  韩承业身上的通信工具被没收,扔进了海里,连手表也不例外。
  他不知道时间,只能通过天空的明亮程度判断时间。
  到了天已经大白,太阳高悬的时候,韩承业终于看到了一艘漂浮在海面的渡轮。
  高盛雄身上披着西装,没有穿,站在甲板上。韩承业登上船后,被搜了第二次身。高盛雄瞥了一眼韩承业身上背着的包,指了指,说道:“这里面是我要的东西么?”
  不等韩承业回答,包就被抢走了。韩承业想反击,周围的几个马仔却都拿出了手|枪对着他,他只能放手。
  甲板上放着许多□□,韩承业对化学很有兴趣,这种□□即便只是面粉粉尘,杀伤力也极大,怕死的本能让他问道:“你要做什么?”
  高盛雄没有回答,他打开包,里面有许多老旧的账本,但他只一眼,就看出来全是假的。半响,高盛雄忽然笑了,他把包扔在地上,“年轻啊,就是不怕死。”说完回过头,看了韩承业一眼,用赞赏的语气说道:“小子,你要英雄救美,老子成全你。”
  一记闷棍打向韩承业后脑,他失去了知觉。
  韩承业是被海水拍醒的,他睁开眼,意识还略有些模糊,头很疼,整个大脑处于一种麻痹状态。耳边一阵嗡嗡嗡的轰响,有呼叫声从夹板底下传来。
  是宋容。
  听到宋容的呼救,韩承业用手撑着站了起来,手上一片通红,他摸向后脑,伤口很大,还在流血,但他管不了那许多,跌跌撞撞地朝着舱体走去。
  舱体有好几个地方正在漏水,海水拍打在宋容身上,他双膝跪在地上,双手按住一个箱子。海水已经漫到了宋容的胸口。
  “承业!”宋容因为恐惧而泪流满面,“不要过来,快报警,这里有炸弹。”
  “我已经报警了,他们马上就会过来。”韩承业小腿全没在海水里,水压让他难以前行。
  “别过来……”
  但韩承业还在一步步走过来。
  一步……
  两步……
  三步……
  他走到宋容身边,蹲下身视线跟宋容齐平,“怎么回事?你是被锁住了吗?”
  “不是的。”宋容摇头,“这个炸弹是体温跟重力同时控制的,松开按钮就会引爆……”
  “明白了……”韩承业揉揉耳朵,“喂,老三,刚才沾到了水,耳麦不是很清楚,你们还有多久?这里有炸弹。”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