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22)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其实韩氏只要三个工作日就能把资金回笼还给周家了。
  “这叫谈判技巧,要给自己留底。我们还是尽量争取三天能够完成,这样他们开心的同时,也会觉得我们效率很高。”
  宋容看韩承业的安全带歪着,替他把安全带整理了一下,“去吃午饭吧,我请你。”
  “不不不,我请你吃!”韩承业打开手机导航,“我前几天发现一家特别好吃的炸串店。”
  宋容看到手机画面上那家店的照片,似乎是一个介于菜场和老小区之间的街边店,看装修就知道是家夫妻店。
  韩承业总能发现一些不被人关注的街边小吃店。
  宋容摸摸鼻子,其实他是想去商场吃的,不过看韩承业连头顶的呆毛都露出些期待的样子,只能答应道:“好吧,听你的。”
  老城区的菜场和老小区都是不安排停车位的,对面还有个小学,车子要让行人和电动车,双车道硬是被挤成了单车道,两人把车停在了相隔一公里的新小区,又走了将近二十分钟才到了炸串店。
  宋容有些腰疼,但他更能感受到韩承业的高兴。
  走进店面,果然是一家夫妻店,老旧的墙面在表明自己的年纪。
  韩承业轻车熟路地开始在冷柜选串串,宋容看着后退一步,他看到墙上的菜单里有冰粉,“我吃个冰粉就好了。”
  串串很快就被炸好了,韩承业闻出一阵香味,宋容却闻出一阵油烟味。韩承业吃了几串,见宋容不动筷子,“不喜欢吃吗?那我们换家店?”
  宋容摇头,“以前有段时间也挺爱吃的,你先吃吧。”他的身体已经不太好,这些过度油炸的食品对他的胃和胆来说,是很重的负担。
  韩承业放下筷子,可怜巴巴道:“对不起……”
  “傻瓜,道什么歉?”宋容用勺子拌了拌碗里的冰粉。
  “我……我老带你去你不喜欢的地方,是我不对,我没做足功课。”
  宋容破防了,“我吃就是了,你不许再这么看着我。”
  还没吃上两口,原先亮堂的店铺突然可见度降低,原先屋子里的灯就不亮,主要靠屋外的日光透进店铺照明。
  门口围了几个人,宋容抬起头,一下就愣住了。
  赵天禄穿着一身昂贵的皮衣,缓缓走了进来。
  “赵先生?”宋容起身问好。
  但赵天禄却并没有注意到在角落里的宋容和韩承业,而是径直对着厨房喊道:“师弟,你让我好找啊。”
  ◎作者有话说:
  上一辈的恩怨情仇就此开场~~~
  求关注求收藏啊~~~~
  以下预收求收藏。
  《重生之渣攻王爷追妻记》
  上一世,王爷的金手指其实把他当容器,等着他神识俱灭后夺舍。
  身边乖巧的小白兔其实是大灰狼,等着他落魄,好把金手指抢过来。
  真正对他痴心一片的竹马却被他放在一边坐冷板凳。
  等王爷发现了,却已为时已晚,他眼睁睁地看着竹马在他面前死去。
  这一世,他发现金手指的引诱其实那么可笑,小白兔其实早就露出灰狼尾巴。
  收拾妖孽们倒是其次,暖回竹马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然而随着这一世的进展,他发现了许多和前世不一样的地方。
  谜团一层层揭开,王爷发现竹马同他一样重生了,而且更早。
  只是竹马的心已经死透了,所以不想再同他有所纠缠。
  【既然这样,那就让我守着你。】
  【我不敢奢求你的原谅,只希望你能一生顺遂,幸福快乐。】
  十年后,竹马问道:
  “你为什么不敢奢求?为什么不敢问我?”
  “那么……我能吗?”
  “你能……因为这些年来,我从没能真正放下你……”
  深情睿智王爷攻VS温柔美貌竹马受
  前半本追妻火葬场,后半本娇妻怀中躺。
  古风ABO
  ◎最新评论:
  嘿嘿嘿,馋这本预收文好久了,这回终于要轮到它了。顺带问一下大大这篇你打算写多少字啊?
  复习第四章丘
  -完-

19.陈年与旧事
  店长在厨房洗碗筷,头也不抬地说道:“这里没有你师弟。”
  “终究同门一场,多年不见,你何必要这样?”赵天禄双手叉腰,气场十足。
  跟赵天禄同行的人对着店里有客的桌子进行游说,宋容见状就带着韩承业离开了。
  两人离开后,赵天禄让人关上大门,恳切道:“难道你也跟外人一样,以为是我做假账污蔑老二吗?”
  “真也好,假也罢,又跟我有什么关系?只要你好好对待师姐,过去的一切,我便都是聋子哑巴,绝不会再提。”
  赵天禄沉声道:“她过得很好。”
  “那就好,你走吧。”
  赵天禄眯起眼睛,“师弟,你就当真一点过去的情谊也不念了吗?”
  林立撩开厨房的帘子,用抹布擦手,冷冷道:“我当年隐姓埋名来到这里,为的就是想放下过去那些恩恩怨怨。不管你信也好,不信也罢,当年的林立已经死了,现在剩下的,只有烤串店的老板老林。如果你想来吃东西,那我十二万分的欢迎,如果不是,那就请自便吧。”
  至此,赵天禄终于露出狐狸尾巴,“没有其他人过来找过你?”
  林立瞥了一眼赵天禄,“你希望谁来找我呢?”
  赵天禄沉默不语。
  离开烤串店的时候,赵天禄戴上了墨镜,坐上车,身边的人递来湿巾,他擦掉了手背上的鲜血,但不管怎么擦都依然有一股血腥味。
  美灵集团的高级会议室内,坐着两个人。
  赵天禄走进会议室,看到了等候许久的韩景山和苏海。
  苏海看到赵天禄就慌张道:“找到林立了么?他怎么说?他是不是知道什么?”
  赵天禄径直走到沙发上坐下,把原先沾到血的手用另一只手包住,“他或许猜到了,但是应该没证据。”
  “哎呀!这事不能马虎的!”苏海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那个高盛雄现在杀回来了!死咬着我们不放啊!”
  当年苏海本是苏家的管家,因为他是苏正英的远方堂弟。
  后来有一天,赵天禄找到他,让他帮忙污蔑高盛雄,事成之后,就让他分家出去,单独成立公司,做老大。
  所以在当年做假账的事情被爆出来以后,苏海一个劲煽风点火,最终让苏正英把心爱的弟子扫地出门。
  但分家出去的苏海过得并不如意,他本身没什么才能,公司每年都亏损,全靠着赵天禄和韩景山扶持才苟延残喘到现在,现在高盛雄回来复仇,他的小公司立刻就遭了殃。
  苏海见赵天禄默不作声,立刻调转枪头对着韩景山,“还有你啊!这个节骨眼了还只知道认儿子。儿子什么时候认都可以!那个高盛雄现在吃定了邹氏饭店的那块地,一旦邹氏饭店被高盛雄收购,那美灵就没有停车场了!”
  “如果美灵没有停车场,生意肯定是要大打折扣的啊。”
  苏海的话让赵天禄怒从心起,“美灵有没有停车场,跟你有什么关系?你少在这里聒噪!”
  “哎呀话不是那么说的嘛。”
  苏海没本事自己对抗高盛雄,只能指望赵天禄和韩景山死扛到底。
  “之前方家也是做金融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自从那个小瘪三上去以后,说要跟着政策走,搞实体。现在方家放着期货生意不做,把钱全都拿来投停车场。现在整个老城区的自由停车场几乎全都被方家吃了下来。”
  苏海开始喋喋不休地算账,“要是美灵没有停车场呢,只要那个小瘪三把停车费从12元/小时,改成24元/小时。要是看场电影要付50多块的停车费,那就不会有人来美灵了啊!到时候,我们就得被迫每年给他交保护费啊!”
  方家的小瘪三,指的是方氏集团的现任董事方君浩。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