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48)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韩承业想用手擦眼睛,宋容帮他把头套拿下来,那眼泪一串一串的,宋容伸手帮他擦了,“不哭了,我也有错,对不起,承业。是我想太多了。我不该用我这个年纪的思维和想法来要求你,你毕竟还小。”
  “宋SIR,QAQ我爱你。”
  “我也爱你。”
  宋容踮起脚尖,捧住韩承业的脸,亲吻他的嘴唇。
  周围的人群发出哄响。
  韩承业睁着人畜无害的小鹿眼,恳求道:“那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
  “好。”
  “那……我们结婚好不好?”开始得寸进尺。
  宋容又亲了亲他,答应道:“好。”
  多年以后,当韩修远问起宋容,当初为什么答应韩承业的求婚的时候,宋容回忆道:“其实那天真的很生气,的确是想跟他分手,的确是想终止这段感情,因为我不喜欢被人逼迫,这是原则问题。”
  “那你还答应?”
  “可是……即便知道我们可能马上就要分开,他也依然选择哄我开心。”宋容甜蜜的说:“当我看到那些恶作剧一样的玩意,当我看到他穿着小熊的衣服跳舞的时候。我知道,他是爱我的。”
  ◎作者有话说:
  韩爸倒了以后,主角就是婚后撒狗粮了。但是大哥追夫火葬场还蛮长的,但是放在正文里没什么必要,所以作者打算全放番外里,就是这样番外会有点长。
  大家怎么看?给点意见?
  还是不要放番外,还是以正本主角的视角写呢?
  顺便新书预收求收藏。
  《重生之渣攻王爷追妻记》
  上一世,王爷的金手指其实把他当容器,等着他神识俱灭后夺舍。
  身边乖巧的小白兔其实是大灰狼,等着他落魄,好把金手指抢过来。
  真正对他痴心一片的竹马却被他放在一边坐冷板凳。
  等王爷发现了,却已为时已晚,他眼睁睁地看着竹马在他面前死去。
  这一世,他发现金手指的引诱其实那么可笑,小白兔其实早就露出灰狼尾巴。
  收拾妖孽们倒是其次,暖回竹马的心才是最重要的。
  然而随着这一世的进展,他发现了许多和前世不一样的地方。
  谜团一层层揭开,王爷发现竹马同他一样重生了,而且更早。
  只是竹马的心已经死透了,所以不想再同他有所纠缠。
  【既然这样,那就让我守着你。】
  【我不敢奢求你的原谅,只希望你能一生顺遂,幸福快乐。】
  十年后,竹马问道:
  “你为什么不敢奢求?为什么不敢问我?”
  “那么……我能吗?”
  “你能……因为这些年来,我从没能真正放下你……”
  深情睿智王爷攻VS温柔美貌竹马受
  前半本追妻火葬场,后半本娇妻怀中躺。
  古风ABO
  ◎最新评论:
  我都行呜呜呜呜写就可以,好看的呀,真的好看
  我都行呜呜呜呜写就可以,好看的呀,真的好看
  -完-

41.宋SIR被绑架
  经过之前的争吵又和好,两个人的感情更进了一步,几乎到了形影不离的地步。
  经过一番商量,又或者说,在韩承业的软磨硬泡下,宋容终于答应在做手术前同他登记结婚,但不主张大肆宣扬,他是孤儿没有亲人,韩承业也被赶了出来,于是两人决定向韩修远看齐,隐婚得了。
  但不管怎么说,钻戒还是要买的。
  于是这天,韩承业拉着宋容逛商场看钻戒。
  宋容纳闷道:“你上次给我的不是钻戒么?”
  “我的钱都给你了,怎么买得起钻戒呢?那个是十块钱的玻璃。”韩承业说完,兴致勃勃地在柜台上看起了戒指,宋容转过弯来,心想:今天买钻戒肯定是自己付钱,那就是自己给自己买钻戒,然后让别人求婚?
  自己把自己卖了,还给这小家伙数钱。
  宋容无奈笑了,但是谁让他喜欢,所以只能认了。
  钻戒选好后,两人顺带逛了商场,韩承业指着一家网红奶茶店说,“真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排队。”于是两人交了一次智商税,买了两杯要等三个多小时的奶茶。
  为了等奶茶,两人只能又去吃饭、看电影。
  宋容今天穿了一双新皮鞋,脚后跟有点磨得厉害,韩承业把宋容公主抱地走了一会,路人们纷纷侧目,宋容脸皮薄,哪里经得起这样折腾,轻轻拍一下小家伙脑瓜,“快放我下来。”
  韩承业把宋容放下来,紧紧抱住,“宋SIR,我好喜欢你呀。”
  “别闹了,有人看呢。”
  两人如胶似漆地回到车里,刚系好安全带,韩承业往口袋里掏手机,摸到一张小纸条,“这是什么?”打开一看,是两人看吃饭前买的两杯奶茶,当时显示要排队三个半小时,于是两人就去吃饭看电影,结果回头却忘了。
  “你看我这记性,跟智障似的。”韩承业一拍脑袋。
  “要吸取教训。工作的时候可不能这样没头没脑的。”
  韩承业把安全带打开,“你是不是特别不喜欢这样丢三落四的下属?”
  “当然不喜欢。”宋容勾住恋人的脖子,“可我喜欢你。”
  两人热吻一番,韩承业恋恋不舍地打开车门,“我去拿,你在车里等我。”宋容脚疼,就答应了。
  二十分钟后,韩承业回到了地下停车场,他拿奶茶的时候,透过靠街的窗户看到了街对面的小药店,于是去买了创口贴。
  可当他拿着两杯饮料回到车边的时候,发现车子的远光灯亮着,副驾驶位却没有人。
  宋容不见了。
  起初韩承业以为宋容是回到商场上洗手间了,但等了几分钟,发现宋容没有在任何渠道给他留信息,于是拨打电话。
  手机铃响起,韩承业循着声音,在车座底下的缝隙里找到了宋容的手机。
  韩承业立刻按掉电话,关上车门在四周张望,寻找摄像头。
  摄像头是有的,但是视角垂直向下,好象是被人动过。
  韩承业拿出手机想要报警,这时一个陌生号码打了过来,他犹豫片刻,接听电话并且录音。
  一个经过变声器处理的机械音从扩音器传来。
  “喂?是韩家的小少爷么?你在找什么?你是不是丢了什么东西?”
  韩承业心一悬,一个可怕的猜想窜上了他的心头。他嘴唇轻颤,吸了一口气,用尽量平稳的声音问道:“你是谁?”
  变声器可以处理音色,却无法消除对话的语气跟内容,韩承业听到那个人笑了。
  “现在是我问你问题,怎么就轮到你问我了呢?”
  “你想要做什么!”那个猜想让韩承业无法继续控制情绪。
  “回答我的问题,你是不是丢了什么东西?比如说……你的心肝小宝贝。”
  那个人似乎将听筒转移了位置,韩承业听到宋容惊恐又带有求救性质的喊叫,“承业!快报警!快报警!唔……”宋容被人捂住嘴,发出了痛苦的闷哼声。
  “宋SIR!”他的猜想被落实了。
  韩承业心如刀割,他没遇到过这种事,心里有些慌乱,但他镇定下来,“不许伤害他!你有什么条件?告诉我。”
  “你倒也爽快。”那个人突然剧烈咳嗽了好一阵,才喘着气说道:“我时间不多了,所以也没什么耐心……”
  “你要多少钱?”
  韩承业的抢答让那个人有些意外,“我以为我已经很心急了,没想到你比我还没有耐心。不过钱对我来说没有意义,我要的不是钱。”
  “那你……要什么?”韩承业实在想不出,有人绑架不是为了钱,这超出了他的认知范围。
  “一本账本。”
  “账本?”韩承业不明所以。
  “是的,锁在你父亲书房保险柜里的一本账本。”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