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56)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保安室打了电话过来,询问是否还需要帮助。宋容说人走了,让他们别过来了,并且叮嘱以后访客上门,要联系业主才行,不然随便报门牌号,谁知道会不会混进来奇怪的人呢?这小区的物业费,毕竟要4元/平呢。
  保安室回复说知道了,以后会注意的。
  但是宋容想,这个房子是时候换了。
  柳年打来电话,宋容按下车辆启动键,把电话转到车载上,刚握住方向盘踩下手刹,黄毛打开副驾的门就坐了进来,“嫂子,你去哪儿啊?也带我去呗。”
  宋容动作就慢了半拍,放支架上充电的手机就被黄毛抢走了。
  ◎作者有话说:
  下一本写这个
  预收《白月光和朱砂痣的宠婚日常》
  青梅竹马的定义对于顾飞舟和卫星湖而言,无非——
  童年一起做熊孩子;
  少年一起做纨绔;
  青年一起骑马砍杀;
  中年一起治理天下;
  晚年一起流放边疆……
  上一世,他们都终身未娶,却临了了才戳破那层窗户纸,遗憾黄泉。
  这一世,卫星湖睁开眼,看到面前穿了开裆裤的顾飞舟,正流着鼻涕对着他吃手指。
  难道,他要一把屎一把尿把顾飞舟养大吗?!……
  正要仰天长啸痛哭三声的时候,他听到自己发出“咿呀咿呀”的声音。
  低头一看,
  哦,原来他也穿着开裆裤啊。
  大家喜欢可以收藏一下呀!
  ◎最新评论:
  啊啊啊啊啊啊啊淦,好心疼这个钱,
  唔,我还以为下一篇会写渣攻王爷追妻
  -完-

49.人类和八卦
  黄毛挂断了柳年的电话,点开聊天框,就对着韩承业发了条语音。
  两人争执间,黄毛失手让宋容撞到车窗玻璃上,宋容一阵头晕目眩,黄毛虚张声势道:“嫂子,没那么不经撞吧,你这车内饰都是皮的,弹性好着呢。”
  宋容的头磕在方向盘上,声音发颤,抓住黄毛的胳膊,“送……送我去医院……”黄毛把手机一扔,解开安全带,“喂,嫂子,你可是自己撞上去的,跟我没关系啊,我……我可不会开车,你自己喊救护车吧。”
  黄毛说完,连慌忙地逃到车外,跑远了。
  宋容揉了揉脸,把车门锁上,撤回了那条语音消息,接着打电话给柳年说明情况,柳年安慰宋容的同时,表示方君浩会送他去景区,让宋容去景区门口跟他碰头就好了。
  挂断电话,宋容有些不开心地开始导航,他本想着柳年听到他被威胁了,会顺着话说“要不今天就别去拜石鼓了,你在家好好休息吧。”结果看似柔弱的柳年,实则和韩修远一样强势如斯,他们制定的计划才不会因为别人的原因而中断呢。
  景区门口,方君浩穿着潮牌、戴着墨镜,跟在柳年身后,宋容差点笑出来,故意调戏道:“你不要上班的吗?”方君浩笑着说:“跟你一样想怀孕啊。”
  最初的时候,宋容以为方君浩是不苟言笑的霸总,后来因为柳年的事情,这一年以来接触的多了,发现这人有隐藏的骚包属性。
  其实最让韩承业和宋容困惑的是,为什么明明离婚了,方君浩还能这么坦然大度地照顾柳年。
  一开始,两人见方君浩没有继续找对象的念头,以为他是想等韩修远出狱以后复婚。
  但是柳年几次跟他们倾诉,得知了方君浩强硬的“不想复婚”的念头。
  那这就……百思不得其解了。
  因为两人互换角度设想了一下,如果是因为韩修远那种原因导致两人离婚,那么韩承业会去照顾宋容的养父母吗?宋容会去照顾韩景山吗?
  这不可能。
  最关键的是,方君浩不单单帮韩修远照顾柳年,还帮忙照料公司。
  韩氏经历恶意收购的风波后,成功退市,市值急剧缩水,从35亿缩到10亿出头,已经只剩下骨架子。方君浩代理董事长,Angela被临危受命成副总经理,李嘉儿成了AB组的组长。宋容时不时会回去帮忙,一周会去公司两次。
  跟方君浩逐渐熟稔后,宋容猜测,方君浩跟韩修远之间,一定有什么其他人不知道的事情。
  因为他跟韩承业所知道的两人之间的事情,无非是因为利益交往、结婚、打胎、离婚。而且都是通过柳年的嘴转述的,在他们不知道的角落,一定有其他事情,是只有他们两个人才知道的。
  能是什么呢?
  韩承业和宋容时常以此事,为睡前八卦的由头,讲到累了就睡觉,第二天继续。
  人类探索八卦的动力是与生俱来的。
  寺庙在山上,三个人顺着山路跟着人群往上爬。临近中午才到了寺庙门口,说是大石鼓也并没有很大,天上的太阳才是真的大,马上就要1月了,温度却直逼二十度。宋容喝了一瓶电解质的饮料,还是缓不过来,坐在路旁的大石头上起不来。
  柳年指着一边的面店说,“那边有素斋,我们中午去那边吃素斋吧。很有名的。”宋容制止了柳年的自说自话,“我很难受了,我吃不下了,我要先回去了。”
  方君浩买了两罐冰水递给宋容,“你是不是中暑了?”
  宋容的指尖接触到水瓶的那一瞬间,一股凉意蔓延全身,宋容打了个寒颤,身体的本能告诉他,不能喝冷水。
  方君浩见宋容不要冷水,脸色又很不好看,提议先回去。但柳年不同意,“不舒服么坐着有什么用呀!更要去面店吃东西呀!不吃东西怎么走的动路呢!”说完去拉宋容。
  宋容叹了口气,他没有办法通过讲道理的方式,让一个固执又没有文化的人去接受他的观点。于是只能心道:“算了,忍忍吧。”
  面店是素斋店,没有荤腥,可是在宋容闻到菜油特有的味道后,胃中忽然翻江倒海,他跑出去,呕吐不止。
  方君浩送宋容去了私立医院,让秘书带宋容做体检项目,自己则回公司办公。柳年跟荷妈做了一些家常小炒菜,烧了排骨汤送过来。
  晚上下起小雨,韩承业才匆匆赶到医院,私立医院同样有探视时间,但长得好看的人在哪里都是有特权的。
  病房里,宋容已经睡着了,韩承业把外套脱了,就坐在一边的小椅子上,宋容听到声音睁开眼睛,两人不需言语就心意相通。
  韩承业小声问道:“是什么时候的事?”
  宋容把被子里的热水袋拿出来,放在韩承业的手心里,“应该是在伦敦的时候。”
  韩承业激动不已,但夜已深,不能发出声音,只能激动地用手快速锤自己大腿,“那不已经有一个多月了么?”
  宋容点点头。
  度完蜜月以后事情很多,他还没来得及去做定期检查,而且之前每次做都没什么结果,本想着这次也是,就没什么动力,没想到居然怀上了。
  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韩承业看到柳年送来的排骨汤,撇嘴道:“这次也不知道是福是祸,柳叔叔不约你去爬山吧,咱们还什么都不知道;约你去了吧,让你这么难受。”
  宋容无奈道:“也是热心肠的人,固执点、难沟通点,但人还是很好的。”
  被热水袋捂了一会,韩承业的手终于冒了热气,又搓了许久,终于敢靠近宋容。他把耳朵贴在宋容肚子上,宋容揉揉他那手感颇好的头发,“哪儿能听到什么呀。”
  “能听到咕嘟咕嘟的声音。”
  宋容脸一红,把韩承业的另一只耳朵拎起来,“不许听了。”
  两人依偎在一起说了一会儿耳边话。太晚了,宋容想到韩承业明天还有早会,让他早点休息,韩承业这才把陪护的床从柜子里翻出来,两人互道晚安后对视了一会,宋容突然笑了,小声说:“我今天听荷妈说,柳叔叔找了个对象,是个收废品的。”
  韩承业大吃一惊,幸灾乐祸道:“哎呀,我哥那么要面子,出来了还不得疯啊!”
  两人叽叽喳喳地说了好一会话,等到翻来覆去没什么好说的了,才真睡了。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