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3)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拿着咖啡去往阳台,韩修远背靠栏杆,整个人有些颓然,左手拿着空了的酒杯。
  韩承业看到阳台茶几上的冰盒还有果酒,恍然大悟道:“我说你怎么把杯子放咖啡机上却不喝咖啡呢。怎么大半夜的不睡觉,跑来阳台喝酒啊?”说完把手里的杯子都放下,整个人坐进了茶几旁的懒人沙发里。
  韩修远垂下眼眸,把眼镜摘了下来扔在茶几上,脑袋后仰,对着天空叹了口气。
  面对韩修远的沉默,韩承业了然于心。
  他们虽然同父异母,但很小开始就有联系,这些年来感情也一直不错。
  可自从两个人的第二性征分化以后,就逐渐产生了隔阂,感情也淡了许多。
  “好吧,既然你不愿意跟我说,那我去睡觉咯。”一拍大腿,韩承业从懒人沙发了跳了起来,“晚安。”
  “周公子有一票投资,宋容明天应该会跟你详谈。还有……”韩修远走到茶几旁,夹了两颗冰块,又倒了一些果酒,“你是韩氏的继承人,以后不要穿这样的睡衣和拖鞋了,被父亲看到,这个家就又没有宁日了。”
  韩承业低头,伸出脚,看到带着小怪兽爪子的拖鞋,“我以后……尽量只在自己房间穿,我睡了,晚安大哥。”
  韩修远的“教训”让韩承业有些开心,大哥就是这样,刀子嘴豆腐心,其实还是关心他的。
  夜晚的兴奋导致的最直观后果就是赖床,手机的闹铃根本不足以喊醒韩承业,直到福伯焦急地在门外敲门,“少爷,您今天不用上班吗?已经8点了。”
  “8点就8点嘛,人家要9点才上班呢。”韩承业翻了个身,把被子夹在两腿中间抱着,“大不了不吃早饭啦。”
  “好吧,那我给您准备一些面包带着。”福伯的脚步声渐渐远去。
  这时,大脑提醒道:你今天不是要帮宋SIR买抑制剂吗?
  “嘭!”
  福伯还没走下楼梯,就听身后韩承业的房门突然被人用力甩开,韩承业手里拿着衬衫和外套,西裤穿了一半,一边跳一边把裤子穿上,“福伯!帮我把毛巾牙刷牙膏打包!”
  “噫!少爷!你不洗漱吗?你这是去哪儿啊少爷!”
  车库里,两轮六缸的概念款摩托车整装待发,福伯把面包牛奶点心还有牙膏牙刷整理在小袋子里,韩承业接过荷妈递来的公文包斜背在身上。
  荷妈睁大眼睛,“少爷,老爷说了,机车危险,让你少骑。”
  韩承业把福伯递来的牛奶面包三两下塞进嘴里,“没时间了,我要去个地方,哪儿的路很窄,这大型车开不进去。”
  荷妈看韩承业戴上头盔,发动了机车,急道:“那也不能穿着西装开机车啊!”
  “唔啦……”一声,韩承业已经开着摩托走远了。
  太早了,药店并没有开门,韩承业骑着摩托找了四五个地方,终于找到一家24小时营业的药店,一进门,含着中药的冷气扑面而来。
  几个穿白大褂的大妈站在柜台前闲聊,看见韩承业进门,脸上或多或少露出些意外的表情。
  “小帅哥,大清早的买什么呀?”
  “我……”韩承业掏出手机,打开论坛,0回复,当下举足无措,“我……我要买抑制剂……”
  大妈们的意外更甚,“哟,长得这么高高大大的,居然是个Omega?”
  一个热心的小波浪卷大妈更是一把拉住韩承业,安慰道:“囡囡啊,不急!咱这药店虽然小,那抑制剂可是多的很啊。来,告诉大妈,你是什么时候分化的啊?平时严不严重呀?有没有什么过敏源啊?”
  一连串的问题让韩承业拘谨地站在原地,红着脸小声说道:“我不是给我自己买,我是Alpha……我给别人买……”
  这话如同平地一声雷,在大妈间炸开了。
  “哟!这年头还能有Alpha会帮Omega买抑制剂呢!”
  “小伙子,告诉大妈,那个Omega是你的谁啊?是男朋友还是女朋友啊?”
  “欸,你看你,说不定人家是小夫妻呢!”
  “你看他脸红那个样子,一定是小处男,怎么可能结婚了呢。”
  韩承业:“……”
  手机屏上的时间是8:35,韩承业打断了大妈们的八卦,“你好,不好意思,我赶时间要上班。什么样的会比较好一点,通用一点?我买一下。”
  小波浪卷大妈清了清嗓子,慈爱笑道:“有没有带身份证啊?”
  “哦哦!带了!”韩承业立刻掏出身份证递给大妈,蠢萌道:“是要做登记是吧。”
  小波浪卷大妈接过身份证,“吼吼吼”地笑着递给其他几个大妈,“哎哟!还真是Alpha!好嫩啊,才只有22岁呢!你们看你们看,身份证上写得清清楚楚,还是未婚呢!我就说他是个小处男吧!”
  韩承业:“……”
  身份证被几个大妈一通围观后回到了韩承业手里,另一个大妈笑着说:“其实呢,买抑制剂不需要身份证的啦。”
  韩承业翻了个白眼,仿佛武侠剧中吃了麦丽素的大侠,马上就要吐血身亡。
  小波浪卷大妈随手就拍了一下韩承业的屁股,“小伙子气量大点,不要生气嘛!”
  韩承业整个人原地起跳,下巴合不上的同时,看到小波浪卷大妈拿着几瓶饮料一样的东西走了过来。
  “好嘛,看你这么可爱,大妈们就告诉你一个诀窍吧。这个抑制剂啊,在保质期截止前的两个月,是很大可能会失效的。这店里的药丸抑制剂就快到期了。你买这个吧,最新款汽水抑制剂,各种口味都有。哦对了,支持医保卡结账哦。”
  “那就……”韩承业看着可乐瓶那么大的抑制剂包装,“这几个都买了吧。”
  此言一出,大妈们先是震惊,接着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将抑制剂包装好,喜笑颜开道:“哎呀,这世上这么体贴的Alpha真是少见了!你的Omega一定爱死你了。”
  小波浪卷大妈在柜台上录单子,生怕韩承业反悔,叮嘱道:“小伙子,我们这抑制剂属于私密物品,一旦售出,概不退换哦。”
  韩承业点开手机,8:43分,“我知道了,多少钱啊?我赶时间。”
  “谢谢惠顾!一共是六瓶抑制剂,共计3780元。”
  进了公司,智能系统刷脸打卡,时间刚好8:59。
  宋容的桌子还是空的,还好!宋SIR没到!看不到他没刷牙洗脸的样子。
  隔壁桌的赵甜甜正在夹眼睫毛,看到韩承业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不禁侧过头,“噫?小韩,你怎么带这么多东西上班啊?你带牙膏牙刷做什么?哇!好可爱的小点心,我能不能吃呀?”
  韩承业把公文包放下,“我先去刷牙。你要吃就拿吧。”
  赵甜甜看到药店的包装,好奇道:“你买抑制剂做什么啊?哎呀你被人坑了,这种液体抑制剂不是口服的,是液体喷雾,一瓶能用小半年呢。你一下子买那么多,保质期又只有一年,谁用得了那么多啊!”
  韩承业没时间理会赵甜甜的话,当务之急是去洗手间洗漱,绝不能让宋SIR看到他没有刷牙洗脸的样子!
  冲进洗手间,宋容正在对着镜子打领带,看到韩承业温柔笑了,“早呀承业。噫?你要刷牙吗?”
  ◎作者有话说:
  喜欢的话可以收藏一下哦~~
  QAQ求求你们关注作者~!
  另外作者第一次写现代文没什么经验,大家有什么建议或者觉得哪边交代得不太好可以说哦。
  ◎最新评论:
  大妈太好笑了哈哈哈
  感觉哥哥出生在这样的家庭里真的蛮可怜的
  很棒!
  收藏到十个了!
  恭喜!
  我觉得受知道攻没有把他的抑制剂换了后会很失望hh
  -完-

3.和我去出差
  提问:来不及提问了!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