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13)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之前他让韩承业买抑制剂,说自己日子快到了,其实是真的。
  体内信息素的紊乱,让他的身体分泌解酒酶的速度下降了,这样的情况强行喝了一瓶白酒,整个人已经站不住,只能坐回椅子上。
  韩承业看宋容硬逼自己喝酒,早就心疼的不得了,见宋容身体不适,立刻把椅子挪过去半个身位,替宋容拍背,“宋SIR,你没事吧,要不要先喝点水?”
  韩承业的关心让周庸挑起一边眉毛,原先他以为,这小子就是个打酱油的,但看他对宋容情意绵绵的样子是真心实意的,而宋容也并没有拒绝他的关心,心里不免有种猎物被染指的愤怒。
  这宋容他是看得着、摸得着,却唯独吃不着。
  用周老爷子的话说,一个能赚钱的工具人,远比一个情人要值钱得多。
  只要宋容还能帮他赚一天钱,周老爷子就决不允许周庸做吃墙头草的事情。
  但周庸就是看不惯宋容那副温温柔柔、却又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这样一个人,要是被人侵|犯了,会是什么样色|情的模样呢?
  “哟,刚才还没注意,原来小容容还带了个小朋友。”周庸走到韩承业背后,用带着四只金戒指的手按住了韩承业肩膀,“这是哪儿来的小朋友啊?自我介绍一下?”
  韩承业站起身,对着周庸伸出手,“周公子,初次见面,我叫韩承业。”
  周庸的个子在Alpha里属于绝对的袖珍型,看到比他高大半个头的韩承业,只能被迫抬头,气势上瞬间就被压制,咳嗽两声,把韩承业的手晾在一边,直接坐了下来。
  韩承业收回手,走到宋容另一边站着,挡住了周庸。
  这点小心思被周庸扫进眼睛里,周庸翘起二郎腿,玩起了手里的打火机,“哟!姓韩呢?你不会就是……韩景山那个Omega千金吧?”
  韩承业知道周庸故意贬损韩修远,但他不是不明分寸的人,客气道:“我是Alpha。”
  “Alpha啊。”周庸冷哼一声,其实看这身高,只可能是Alpha了。但周庸依然阴阳怪气道:“Alpha的酒量,总是很好的吧。”
  韩承业想起宋容交待他千万不能喝酒,正准备开口,一边的宋容回过神,解围道:“周公子,他是小孩子,不会喝酒的。您要喝酒,我陪您。”
  ◎作者有话说:
  今天的专栏应该能看了吧!
  高亮:作者约了个可可爱爱的头像,大家快去看啊~看完了顺便点击【收藏作者】
  3本预收求收藏啦~~会根据最高的票数开下一本。
  求收藏求评论,鞠躬~~~
  ◎最新评论:
  哦吼,喝了白酒,还临近发情期,会不会发生什么愉快的事情呢?
  周庸真的好油腻啊
  -完-

11.管理狗特权
  周庸斜站着,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他手臂上的衬衫被卷起来撩到手肘上,金色的西装袖子却没能一起撩上去,反而垂在手腕处,没了衬衫袖口搭配的西服袖子显得不伦不类。
  “你们家宋SIR都这么难受了,你不帮帮他?”
  韩承业终究还是年轻,中了套,“你想怎么样?”
  周庸见状突然笑了,把一边的白酒倒了一半在葡萄酒酒杯里,然后又开了一杯红葡萄酒倒了进去,最后开了一瓶黄酒,混了进去。
  三种酒混在一起,变成了半透明的深紫色。
  周勇举着酒杯对韩承业说道:“这样吧,你把这杯喝了,你们家宋SIR的酒,就不用喝了。”
  韩承业看着那一杯的深紫色的酒,开始盘算。
  葡萄酒他能喝一瓶;黄酒按照刚才周庸放进去的量来说,也不多;白酒他没喝过,不过应该没什么问题吧,毕竟量最少。
  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
  “好,我喝。”
  韩承业还没拿起酒杯,宋容把韩承业挡在身后,把酒杯抢了过来,赔笑道:“小孩子不懂事,周公子怎么跟他较量上了?这杯酒,我替他喝了。”
  宋容喝之前明显有犹疑,但只是浅浅看了一眼韩承业,然后就闭上眼,把那一杯酒全喝了。
  “好!小容容好酒量。”周庸说完还要倒酒,这时狗腿子送来电话,小声说:“少爷,纳斯达克那边好像跳水了。”
  周庸立刻脸色煞白,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接听了电话说了几句,就神色慌张地离开了,压根没管还呆在包厢里的韩承业和宋容。
  “宋SIR,他走了。”
  “嗯。”宋容捂住左胸下方,咬紧嘴唇,眉头紧皱,额头两侧凝着细密的汗珠,“回去吧。”
  韩承业把东西收拾好,扶着宋容离开饭店,一路上,宋容都没有说话,但身体的颤抖和倒吸的冷气让人知道他非常难受。走出饭店没多久,宋容身体一软,挂在韩承业身上。
  网约车很快到了,韩承业把宋容打横抱起,坐进了车里。
  宋容依然有意识,只是酒精麻醉了他的神经,让他无法及时作出反应和控制自己的身体,他靠在韩承业的身上,有许多教育的话想说,却因为无法控制大脑理清思路而说不出来。
  半响,只能沙哑地说道:“你不乖啊……为什么不听话?”
  为什么要喝酒?闯大祸了。
  白酒、黄酒、红酒单独喝多少都没事,但是不可以混着喝。因为它们的制作工艺和原材料都不一样,不一样的化学成分产生变化容易伤害神经,对肝脏的伤害也十分巨大,一不留神就会酒精中毒。
  迷糊中,宋容靠在韩承业的胸口,车窗外映射着五颜六色的灯光,眼皮越来越重,直到失去意识。
  与此同时,韩家别墅内。
  韩修远将牛奶热好,端到了韩景山的书房。余曼坐在书桌上,修长的小腿荡来荡去,韩景山也一改往日的家长做派,跟余曼有说有笑的,仿佛是爱情又重新给予了他年轻的资本。
  “父亲,您的牛奶热好了。”韩修远敲了门,端着牛奶走进去。
  韩景山今天似乎心情不错,没有对牛奶的冷热和口味批判一番,余曼见状夸奖道:“修远真是孝顺懂事呢。”她惯是个聪明人,知道怎么只动嘴皮子而不做事。
  韩修远没有说话,余曼识趣,找了个借口离开了书房。
  余曼走后,韩景山有些不悦,却罕见地没说什么,似乎是故意憋着。
  暴风雨的前夕总是宁静的,韩景山在这个家从来是说一不二,随时随地都能打人骂人发脾气,今天他的反常让韩修远有些惊讶。
  两人谈了一下公司业务,没聊几句,韩景山果然话锋一转,问道:“你爸爸,最近还好么?”
  韩修远瞳孔放大,谨慎道:“爸爸情况……还是很不稳定,医生上次和我说过,为了有利于病情,还是不要到处奔波为好。”
  “回家算什么奔波?”韩景山方才就已经憋着气,这下已经有些压不住,嗓音调子又高了起来,用命令的口气吩咐道:“马上就是你爸爸生日了,一家人团聚一下,见见面也是好事情。我已经提前和医院打好招呼了,过两天做好体检,就会把人接回家里。”
  韩景山一边说,一边用牙线剔牙,又喝了口牛奶,“到时候你记得安抚他的情绪,让他乖乖听话,我问过医生了,药可以多吃点,这样就不会发疯了。”
  韩修远握紧拳头,换成以前,他一定会质问:爸爸已经疯了,被你逼疯了,你还要利用他做什么!
  然后换来一顿验证家长权威的毒打。
  但现在,他学乖了。
  愤怒和质问并不能换来任何答案,也不能改变任何结果。
  如果金钱才是家长权威建立的根基,那么只有摧毁它,才能让某些人得到应有的报应。
  “父亲,我明白了。我会安抚好爸爸的。不过,我有另外一件事向您汇报。”
  韩景山得到恭顺的答案后,眉头又舒展开,随意问道:“什么事?”
  “承业进公司,也有一段时间了。他没有工资,所以平时没什么钱用。但他毕竟是公司的继承人,没有一点钱在身边的话,或许也的确不太方便。所以我认为,公司高层那百分之二的股份,不妨现在就划给他。”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