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关于互馋身子这件小事(24)

作者:神奇的小C君 时间:2021-11-09 09:38 标签:甜文 ABO 年下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神经病!”韩承业挂掉了电话。
  过了一分钟,电话铃又一次响起。
  女子生气地大吼道:“韩承业!你居然敢挂我电话!从来都没有人敢挂我电话的!你信不信我告诉韩景山,你挂我电话!”
  韩承业听到韩景山的名字有一丝诧异,但他并没有犹豫,就又一次挂掉了电话。
  他不需要未婚妻,他已经有交往对象了,他是有“家室”的人了。
  但有些事情依然需要确认,韩承业不能在公司大摇大摆地去找韩修远,只能趁着午休时间偷偷摸进总经理办公室。
  韩修远正在看柳年的诊断报告,眉头紧皱,情况似乎不容乐观。
  韩承业拉开椅子坐下,“哥,有个疯婆子一样的女人从昨天就开始打电话给我,说是我未婚妻,这很荒谬不是么?”
  韩修远把诊疗报告放下,摘下眼镜,拿了张纸巾开始擦拭,“她叫赵可儿,是‘韩承业’的Omega未婚妻。而‘韩承业’是韩景山的Alpha儿子。很不巧,你成为了‘韩承业’,所以你下半生注定要跟这个女人纠缠不休了。”
  韩承业回过神,觉得不可思议又十分好笑,“我这是幸运还是不幸呢?”
  “当然是幸运的。”韩修远认真地注视着韩承业,“据我所知,他在外有那么多小老婆,生了许多孩子,却只有你一个,又是儿子又是Alpha。”
  这算什么幸运!
  “要是我有喜欢的人了呢?”
  韩修远把眼镜戴上,“那就忘掉那个人吧。小宝,只要你愿意接受赵可儿,你就可以继承一家市值35个亿的上市公司,这是笔好买卖,不是么?”
  韩承业原本想问,就算我不爱她也无所谓?哥,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幸的,我不想跟我妈一样,也不想跟你爸一样。
  但他把舌头打了个结,“就算那个女人是疯子也无所谓?”
  “她不是疯子。只是性格刁蛮了一些。”
  韩承业刷的一下站起来,“我不会娶那个女人的!我不想要什么上市公司,我只想……”
  “你只想什么呀?”韩修远皱眉道:“想要自由?想要爱情?这是多么天真可笑的话啊。你要放着韩氏的继承人不做,去做一个月薪几千、背着两三百万房贷,天天跟学区房、跟医院、跟单位较劲的打工仔?”
  韩修远走到韩承业身边,轻轻拍拍韩承业的肩膀,“小宝,做人要认清现状,听哥哥的话好吗?留在韩氏。”我需要你那7%的股份。
  “不行,我要跟喜欢的人在一起。”韩承业下定决心,“我现在就回去,跟他说清楚。我不会成为他联姻的工具,我不要再受他摆布。”
  韩承业转身的那一瞬间,韩修远抓住了他的手。
  “你还是过段时间再去找他吧,余曼想要怀孕,这段时间他一定在兴头上,你这个时候忤逆他,还想被打到骨折么?”
  就在韩承业迷茫的一瞬间,韩修远拿出一串钥匙,放在了韩承业手心,“你要实在不开心,就先搬出去住一段时间吧。我会让福伯把你的东西收拾好。等过段时间,老家伙兴头没了,你再找个方便的时间跟他说,不管怎么样,得避免自己被打。”
  韩承业还是站在原地,韩修远柔声说:“小宝乖,听哥哥的话好不好?你也不希望,让你喜欢的那个人,看到你被打得站不起来的样子,对吧。”
  韩承业想起从前自己被打的样子,他不想被宋容看到那种样子,几经犹豫,点了点头。
  韩承业走后,韩修远接通了电话,“父亲,您好。我问过承业了,他跟赵小姐相处得挺好的。小孩子嘛,总是这样颠三倒四的。好的,我知道了。对了父亲,承业说公司和家里离得太远了,不方便加班,他想搬出去。好的,嗯,我知道了。我会帮他安排住所的。”
  这天晚上韩承业住进了韩修远给他的房子,他看着空荡荡的屋子,在漆黑的屋子里看着对面人家的灯火。
  手机震动,是宋容。
  犹豫再三,他接听了电话。
  “宋SIR,很晚了,有什么事么?”
  “没什么,就是看你今天下午有点心绪不宁,也没找到机会跟你说话。”
  “我……”韩承业心乱如麻,撒娇道:“宋SIR,要是我有事情骗了你,你会生我气么?”
  “那得看是什么样的事,如果是原则性的问题,那当然不能被原谅,成年人都要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
  “不行……”韩承业缩在墙角画圈圈,双标道:“你要原谅我,你不可以生我的气。”
  电话里传来宋容的笑声,“承业,你在哪儿啊?我想你了。”
  “我……我在……”
  “我来接你?”
  韩小宝看了看空荡荡的屋子,黑漆漆的房间像是藏了怪兽,“好,我等你。你要快点哦。”
  宋容开车出门,转过两个街角,突然有车子用远光灯照他,在空荡的街上跟了他一路,那车子似乎有些熟悉,宋容靠边停车,那辆车果然也跟着停了下来。
  那辆车是韩修远的。
  “总经理?”
  “上车。”
  宋容坐进副驾驶的位子,韩修远拿出一个文件袋递给他,“你不是一直想要公司的股份么?做了那么久了,是该有些回报了。”
  “董事会批准了我的股份?”宋容将信将疑地拆开文件袋,看到股份的具体数字后汗毛竖起,大感不妙,他拿着文件袋质问道:“7%的股份?给我?这不可能,董事长不可能批这么多的股份给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韩修远微微笑道:“这的确不是你的股份,是承业的。我通过大宗交易把他的股份贱价卖给了你。”
  “贱价?”
  韩修远点点头,“是啊,一块钱。”
  “这是违法的!”
  韩修远好像听到什么很好笑的话,轻飘飘地说道:“可他会告你么?他舍得么?宋容,我也是今天才发现我低估了你的价值,原来在我的傻弟弟心里,你比一家市值35个亿的公司还要值钱呢。”
  ◎作者有话说:
  求收藏!求评论!
  ◎最新评论:
  这大概是件好事?
  沙发
  -完-

21.宋容的过去
  宋容无法理解韩修远的想法,在他眼里现在的韩修远和疯子没有两样。
  “没有人会把拿进口袋里的钱再掏出去,你就不怕我是玩票的,故意拿你弟弟找乐子么?”
  韩修远露出自信且把控全局的微笑,他从来不贸然出手,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我上次在医院看到你,就一直觉得很奇怪。就算你腰椎不好,为什么不去外科更好的医院,而要来治疗精神类疾病为主的医院?仅仅只是因为你那个老同学可以暗箱操作,给你优惠?”
  宋容的呼吸开始变得有些急促,韩修远却继续不紧不慢地说道:“宋容,你在公司一直都很神秘,几乎没有人知道你大学以前的事情,虽说同事间关系没那么密切,但你入职也已经很多年了,居然还是没有任何人知道哪怕一点有关你家里的事,这不正常,除非是你刻意隐瞒。”
  韩修远双手捏住方向盘,食指轻轻敲击方向盘的两侧,“韩氏是那家医院的董事,借着这次机会,我偷偷调查了一下,我才知道你是去配药的。”
  宋容捏住文件袋的手过于用力,让纸袋子边缘轻微破裂。
  他不想让别人知道的过去,却被韩修远倒豆子一样倒了出来。
  “我看过你的抑郁症诊疗报告,你从前的那一摊子烂事,我都知道了。小时候家里遭了难成了孤儿、在孤儿院生活了一段时间后被人收养,却因为养父母有了自己的孩子被再次抛弃、十五岁出来做事,半工读考上大学,却被交往了三年的Alpha男友劈腿,之后你得了抑郁症开始自残,好几次都差点就死了。” Fxshu.org
 

上一篇: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下一篇:虚情假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