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鞋匠(54)

作者:鸦鸦吃素也吃肉 时间:2021-11-23 10:55 标签:年上 甜宠 因缘邂逅 市井

  “嗯!”
  回应他的,是小朋友重重的一点头。
  而随着这一点头,林知脑袋轻轻晃动了两下,聂振宏的唇也就自然而然地蹭着小朋友挺巧的鼻梁划过。
  林知没觉得有什么,倒是聂振宏心里感觉忽然被老鹿猛撞了一下。
  “别动。”
  他哑声道。
  林知果然乖乖地不动了,只是用不解的眼神瞟他。
  聂振宏深呼吸了几口,揽着青年背脊的手慢慢往上滑,按在了林知的后脑勺上。
  然后下巴微微扬起,干燥的唇瓣小心翼翼地印在了小朋友的眉心上。
  “讨厌我这样吗?”
  聂振宏试探着问。
  林知眨眨眼,摇头。
  “那…… 这样呢?”
  唇印到了鼻尖。
  林知继续摇头。
  聂振宏继续往下,慢慢的,动作比什么时候都要轻。
  直到过了很久,又或是几个呼吸,他的唇凑到了林知的嘴边,轻轻地亲在了小朋友的嘴角。
  像在亲吻一朵柔软的云。
  “…… 这样呢?”
  他的心不受控制地剧烈跳动起来,期盼着一个令他期待的回答。
  然而,面前的人却忽然微微耸起鼻头。
  下一秒,聂振宏就见林知就一把捂住了自己的嘴。
  聂振宏的心一下从云端跌落回了地面。
  他脸色变得有些白,像安慰自己似的喃喃道,“没事,不喜欢也没事的,我们慢慢来……”
  但接下来,小朋友含混地从捂住的嘴里说出的话,却让他顿时哭笑不得。
  因为林知闷闷道,“吃了蒜……”
  “不能亲亲。”
  聂振宏这才忽然想起,今天杜子芸送来的凉拌菜里拌了许多蒜,说话间味道的确不算好闻。
  他脸瞬间由白变黑,后悔没早点把那个姓杜的小姑娘支远点——
  走了都不忘给他挖坑!
  不过不等聂振宏想好怎么化解当下的尴尬,耳边就听见一串清脆的响声,哗啦啦的,像是糖果在互相碰撞。
  他抬眼看过去,原来是小朋友拿起了茶几上的薄荷糖。
  “宏哥吃!”
  林知先是打开盖子给自己吃了一颗,又掏出一颗,抵在聂振宏嘴边。
  聂振宏这下是真愣住了。
  他心里隐隐对接下来小朋友的举措有了猜测,却不敢相信,也不敢奢望了。
  但等他张嘴吃下糖,嘴里溢满了薄荷的清冽香气后,就看见面前的人特别自然地撅起了嘴唇。
  “喏。”
  他的小朋友眼神亮晶晶地望着他。
  “亲吧。”


第57章 谈恋爱
  作者有话说:不吭声的可爱,
  在薄荷味的香气里,两个人的唇终于碰到了一起。
  聂振宏不敢用力,只虚虚地停留在青年的唇边,仿佛只要一感受到林知有任何的不愿意,就能往后撤。
  但事实却是,面前的人毫不害怕地主动往他身上倾靠,温凉的薄荷味靠近鼻尖,然后,聂振宏就感到自己的嘴唇被撞了一下。
  “啾” 地一声。
  小小地,轻轻地啄在了他的唇边,鼓膜,心口上。
  “知知……”
  聂振宏扶住青年的肩膀,眼神有些激动,却又带着复杂地问,“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唔,喜欢才亲亲。”
  林知眨眨眼,高兴地说,“宏哥喜欢我,才想亲我!”
  聂振宏心像是被糖密密包裹住了,他眉开眼笑,声音里包含着浓浓的情意。
  “是啊,我喜欢知知,很喜欢。”
  “我也喜欢宏哥的!”
  林知嘴角两边的梨涡浮起,清冽的脸变得生动,他又凑上去亲了聂振宏的脸颊一口,“也亲。”
  伴随着林知再一次主动又直爽的动作,聂振宏心里却隐隐感觉不太对劲。
  事态的进展和他想象的有点…… 不太一样。
  “知知怎么知道,喜欢要亲亲的?” 他不禁开口问道。
  “妈妈告诉我的呀。”
  林知抿着薄荷糖,单纯地说,“她说了,要很喜欢很喜欢,喜欢得忍不住了,才会亲亲的。”
  话音落下,还不忘又补了一句,“妈妈也经常亲我的!”
  聂振宏:“……”
  果然,他就知道。
  小朋友根本还没开窍。
  他扶额,低低的笑了一会儿,才将面前的人半搂在怀里,耐心地问,“那知知还亲过别人吗?”
  林知摇摇头。
  妈妈说,不能随便和人亲亲的。
  聂振宏一下心里又美滋滋的冒泡了,“所以只有妈妈和我?”
  “嗯!”
  听到这话,聂振宏已然很满足了。
  他觉得,这是自己现阶段能够从林知嘴里听到最甜最动听的话了。因为在小朋友心里,他已经是不同于其他人的存在。
  这就够了。
  长此以往,他相信自己能成为小知了生命里,唯一的,最重要的,最喜欢的那一个人。
  “那以后,知知可不能随便亲别人。”
  聂振宏做好了打‘持久战役’的准备,打算从现在开始就要往小朋友心里灌输点知识,“当然,更不能让别人随便亲你。”
  “唔……” 好学的小林认真问,“什么是随便?”
  “这个嘛……”
  聂振宏感觉自己像是个骗小孩的坏叔叔,但还是厚着老脸,一本正经地跟林知讲,“除了我以外,都是随便。”
  “这样哦。”
  林知对于男人的话习惯了听从,点头表示记住了。此时电视里的新闻已经跳到了另外的家长里短上,林知扭过头盯着看了一会儿,脑子里却有些晕乎乎的,像小时候偷偷舔了爸爸的酒杯,听不清电视里的话。
  他又把脑袋扭了回来。
  今天晚上外面的月亮很圆,很亮。林知去看宏哥的时候,发现那轮月光不知道什么时候变成了粉色,透过纱窗罩在面前男人的身上,像长出了一片桃花。
  林知思绪不禁飞到奇怪的地方。
  他想,今晚宏哥喝的啤酒,难道是桃花味的吗?
  他被亲了,以后会结出桃子吗?桃子的核,还会长出新的桃树么?
  说起来,他好些天都没吃桃子了。
  舔了舔干燥又热热的嘴唇,林知思绪又回来了。他想起刚才两人没讨论完的话题,“所以……”
  他仰起头,看向面前仿佛置身于春天的男人,目光清澈而好奇。
  “我们是在谈恋爱吗?”
  像妈妈说的,无时无刻在一起那种。
  聂振宏:“!”
  他感觉自己今晚的心脏可能要被玩坏了,心里的老鹿一直在猛颠——他家小朋友这到底是开没开窍啊?!
  “咳。”
  尽管摸不着林知到底懂不懂这件事本身的含义,聂振宏还是不想含混地敷衍他的心上人。
  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整个脑袋都被清爽的薄荷香气给刺激得振奋起来,连带着年少时的那股冲动劲儿也上来了。
  “是的,知知。”
  “我想和你谈恋爱。”
  “我想对你好,想照顾你,想看你画画,想陪你做很多快乐的事。”
  “想随时随地可以亲亲你,抱抱你,不让人欺负你,一直一直和你在一块儿。”
  聂振宏直直地注视着林知的眼睛,逐字逐句的,把早就在心里生根发芽的念头直白地袒露了出来。
  没有什么虚头巴脑的修饰,也没有什么感人肺腑的情话。
  就是一颗简简单单的真心。
  因为聂振宏知道。
  他的知知也拥有一颗纯稚的真心。
  他想走近他的世界,在那里扎根,首先要把自己的世界摊开,给小朋友看。反正他如今也不剩什么了,就一颗心还能算得上能拿出手,有些分量。
  “所以知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顿顿

鞋匠

上一篇:乖僻

下一篇:社畜每天都在被迫营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