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鞋匠(75)

作者:鸦鸦吃素也吃肉 时间:2021-11-23 10:55 标签:年上 甜宠 因缘邂逅 市井

  “咳,应该…… 快了?” 聂振宏也不知道后面的剧情。
  “哦。” 林知抿着唇又自己琢磨了一会儿,还是抬起头纠正宏哥说,“睡觉,不吵你的。睡饱了才有精神!”
  他还是不懂为什么偏要在别人睡觉的时候进去吵到人家。
  “我倒是想你吵我呢。” 聂振宏又薅了一把林知的头发,这才继续翻页读下去,“嗯,于是这个小美于是就闯进了兔老师的卧室里去。
  “然后他发现…… 这个卧室里,呃,到处散落了许多玩偶公仔?”
  聂振宏一时有些把不准这个故事里到底谁是上面那个了。他翻回封面又看了眼,觉得自己应该没猜错啊。他是有些不懂现在年轻人的喜好了,难不成一个大男人喜欢兔子会很受同性欢迎?
  “总之这个兔老师就被他吵醒了。嗯,看上去这个兔老师有非常严重的起床气…… 然后他们两个人就争论了一会儿,争着争着……”
  聂振宏略去一堆无意义的对话,往后又翻了一页,正准备继续往下读,结果接下来的画面就让他语言组织能力受到了挑战。
  等等。
  为什么就把人按上床了?不是在吵架吗?怎么就一下将人家裤子给扯开了?诶诶,那手,往哪儿伸呢?
  好家伙。
  聂振宏是真的大开眼界。
  他算是知道,为什么之前那个男孩儿硬要踢开卧室门了。不是不讲礼貌,而是不踢,这接下来大半本书就没得画了!
  现在的艺术家创作,都是这么搞的?
  聂振宏有点恍惚,但他身旁的小艺术家此时已经凑了上来,向他提出了灵魂问题。
  “然后他们做什么了?”


第79章 摸我的
  作者有话说:不吭声的可爱,
  林知的成长环境异于常人。
  当同龄人在学校里上课学习下课玩闹的时候,他一个人窝在家里埋头画画。当少年们因为好奇而开始通过各种途径探寻两性的奥秘时,他根本没有渠道也没有对象来被激起那样的反应。
  林知的世界很简单,而一直为了抚养孩子而忙碌的林妈妈也忽略了对孩子这一块儿的教育,所以林知直到现在,对于 “性” 这件事本身,都处于一种朦朦胧胧的状态。
  他知道两个人互相喜欢在一起叫谈恋爱,知道谈恋爱的人会亲亲,也知道结婚了睡在一起才能生出宝宝。但距离林知真的明白什么叫水乳交融,那依旧还是有很长一段距离。
  林知偶尔早上也会遇到令人烦恼的情况。
  但通常他在床上躺一会儿,那里就会恢复原样,所以林知一直没有管它,直到最近。
  林知今天早晨还在睡梦中时,就迷迷糊糊梦到了聂振宏。他的宏哥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到他卧室里,坐在他床边,俯身在亲他。于是林知下意识就撅起嘴,搂住宏哥来了个让他浑身都舒服的亲亲。
  他又像上次那样坠入了一团棉花糖中,软绵绵的,甜滋滋的,这一次那糖块儿变得更大更多了,不仅在他舌头上滚来滚去,在他嘴里拨弄绞绕,还往他身上滚,湿乎乎地一路滚到了他肚皮上,在他肚子上挠痒痒。
  林知越亲越痒,忍不住抱着身前的宏哥蹭动起来。可他蹭了好一会儿却都不见舒坦,哼哼着难受。
  通常这种时候男人都会问他怎么了,给他出主意的。但今天宏哥却一直不理他,林知心里觉得委屈,只能自己凭借本能继续抱着男人蹭。
  恍惚间,他听见外面有人在敲门,一声声的,规律又轻柔,是宏哥的习惯。林知迷迷瞪瞪看了眼自己抱住的宏哥,没明白为什么还有一个在门外。他愣了好一会儿,才慢悠悠醒了过来。
  原来宏哥根本不在他屋子里,他抱的只是——一床被子。
  现在当再次看到漫画书里画的场景,林知越看越眼熟。唔,这不就是他早上做梦时候梦到的吗?
  所以书里面的人到底在做什么?做完为什么那个小美会脸红?很舒服?他和宏哥也可以这样做吗?
  林知盯着书上画的图,脑海里的好奇已经延展到了很远的地方去。他看着漫画里那个高大的兔老师伸进小美裤子里的手,又想起最近早上睡裤里总是出现的变化,目光渐渐就移到了身旁男人的腰间。
  聂振宏生活过得粗糙,平时回到家基本就是拿松散的旧汗衫和以前的运动裤当睡衣睡裤,今天也是如此。
  他穿着一条浅灰色的棉质中裤,宽松肥大,本来及膝的长度,坐在床上动弹加之摩擦,基本到了大腿中部,露出他结实的腿肉和被浓密毛发遮挡的蜜色皮肤。
  聂振宏此刻正在琢磨怎么把漫画和现实结合一下,来和林知讲讲这么个命根子被人拿捏住后难以抗拒的正常反应,可冷不丁却感觉自己腰间多了一只温凉的小手,正贴着他裤腰的松紧带往里探。
  “!”
  聂振宏拿着书的胳膊一哆嗦。他反应慢了半拍,另一只手才按住已经贴上他命根子的几根手指头。
  “干嘛呢?” 聂振宏低下头,沉声看向身旁不老实的小朋友。
  林知眨眨眼,丝毫不悚,老实回答:“摸摸。”
  这时候还有心思念书的怕只有圣人了。聂振宏自己反正不是,他直接将那本乱七八糟的漫画扔到床脚,翻身覆在了身旁的人上方。
  “不摸自己的,摸我的?嗯?” 他哑声问。
  “书里…… 是这样的。” 林知被男人忽然充满侵略性的凑近给唬得话都卡了一下。
  他想指着漫画里的场景说事,结果视线范围内哪里还有漫画的影子?入眼只有一件灰白色的工字背心,以及充斥着男人淡淡体味的笼罩怀抱。
  “书里画得可多了,都想学?”
  聂振宏发觉他还是高估了自己,低估了林知。他以为自己可以正儿八经带着小朋友看书长知识,结果他才开始战战兢兢纸上谈兵呢,小朋友已经开始身体力行直接实践了。
  这算是好还是不好?
  聂振宏这时候已经没法判断了。因为林知已经把答案送到了他跟前——
  “嗯!宏哥教我。”
  聂振宏没有再去阻拦偷摸摸钻进他裤子里的那只好奇的小手了。
  他低下头,咬住林知的嘴唇狠狠吻了一通,让小朋友短时间内没法再冒出一些让他热血沸腾的‘虎狼之词’,然后才把自己的手挪向林知细瘦的腰间。
  “男人这里,不能随便摸的,知道不?”
  他没有直接伸进小朋友的睡裤里,而是隔着棉质布料在软趴趴的小知了上点了点。
  林知窝在薄被里的脚趾头忍不住卷了一下,“…… 痒。”
  “不止会痒。”
  聂振宏直直地盯着林知,再度确认了那双望着自己的眼眸里只有喜欢和信任,没有半点排斥,才继续自己的动作。
  “还会有一些…… 很舒服的反应。”
  他心里那道一直犹豫着不敢迈进的门在小朋友清凌凌的目光注视下逐渐消失。聂振宏理了理衣服头发,笔挺站直了,才跨步走了进去。
  他捉住了还在打盹儿的小知了。
  然后轻轻地开始抚摸它的翅膀,耐心地,温柔地将它唤醒。


第80章 要学的
  自慰这件事,向来是一项极为私密的活动。
  很少有人会不介意将其暴露在人前,就如同人们很少真正的向他人袒露本我一样。但很显然,林知并不是其中一员,他对于接下来要做的事,丝毫没有害羞或不自在的意识。
  一部分是因为他本身的懵懂,另一个原因,则是他对身旁人满满的信任与亲密。
  所以当聂振宏将手探伸进林知的棉质小睡裤里时,林知并没有半点扭捏,反而主动把系成蝴蝶结的裤腰带给扯开了,抬起屁股一把将睡裤挎下一半,露出里面蓝色的小三角。
  “…… 倒也不用。” 聂振宏手一顿。
  “要的。” 林知还想把裤子往下扯一点,“不然看不见。”
  “…… 你呀。”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顿顿

鞋匠

上一篇:乖僻

下一篇:社畜每天都在被迫营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