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鞋匠(76)

作者:鸦鸦吃素也吃肉 时间:2021-11-23 10:55 标签:年上 甜宠 因缘邂逅 市井

  聂振宏是真的拿这么个坦率的小宝贝没有丝毫办法。他喟叹了一声,也不拦着了,只伸出手指捏住小知了的脑袋,无奈又疼爱地揉了揉。
  “说要学,一会儿可别叫唤。”
  “为……” 林知本来没懂为什么会叫唤,但没隔几秒自己就不禁哼出来声,“唔!?”
  这种感觉是很奇妙的。
  像是浑身的神经都涌向了肚皮下面,林知的目光和感知都跟随着神经的涌动挪向被男人捏揉的部位,声音才慢半拍地跟上。
  聂振宏的手此时还只是覆在林知的内裤外,隔着一层布料揉摸着小朋友胯间微鼓的一团。
  他这辈子还是第一次摸别人的鸟儿。按道理来说,他自己应当是没什么感觉的,毕竟没舒服在自己身上。然而事实上,他刚才还没真的上手,光是看到身旁人露出的细嫩腿肉和干净的蓝色内裤,自个儿的东西就勃起了。
  聂振宏都不知道自己的反应怎么就那么大。
  难不成真的是老树开花,热锅浇油?
  但当真的摸到了小知了,看见了林知的反应,聂振宏才发觉,其实不是的。
  只是因为面前的人是林知,是他太可爱的小朋友。
  无论是人,还是物似主人型的小鸟,都让他爱不释手,情有独钟。
  “平时,这里只用来尿尿。”
  聂振宏极有耐心地,一下又一下地捋着手掌下还在打盹儿的鸟儿,一边同林知说话,“但是有的时候,它会有稍微变个身,出现另外的功用。”
  他动作很慢,不像自己撸时那么野蛮性急。他只是顺着小知了匍匐的方向,慢慢的,柔柔的,直到小家伙一点点扬起脑袋,苏醒了过来。
  “就像现在。”
  他抬起另一只手,牵起林知的一起覆在那里,让他自己也摸摸,“喏。”
  “硬的。” 林知当然也感受到了,手却不自在地往后缩。
  “乖,没事,这是正常反应。” 聂振宏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背,“每个男生都会这样的。”
  林知眼珠动了动,挪向他的方向,“宏哥,也会吗?”
  “…… 当然。”
  聂振宏忽然觉得今天晚上恐怕没那么容易度过。身体力行地给恋人来当生理老师,这没几人拥有的经历显然一点也不轻松。
  特别是对于一个成熟且素了许久的男人的忍耐力和持久力而言。
  见林知的目光一直没挪开,聂振宏便也学着小朋友刚才做的那样,扯下了自己的睡裤腰带。
  深灰色的内裤已经被顶出了很大的一顶帐篷,彰显着里面物件不轻的分量和蠢蠢欲动的心情。
  “摸摸。”
  这回聂振宏还没来得及带,林知就主动把手伸了过来。他新鲜又好奇地抬起指尖,对着帐篷顶戳了好几下。
  “嘶……” 这可要了老聂的命了。
  深灰色的篷顶变得更深了些,聂振宏在事态变得不可控之前,赶忙捉住小朋友的手指,将他带回了自个儿的小帐篷边上。
  “先摸自己的。” 他哑声吩咐道。
  “不是要学吗,” 聂振宏勾住天蓝色的裤缝,将里面的小知了释放了出来,握在掌心里,“瞧瞧我怎么撸的。以后早上再起反应了…… 就这么做。”
  *
  林知想起了第一次画画的时候。
  那时候老师带来一把笔刷,教他一个个的认怎么用。林知就好奇地一手抓着笔杆,一手用指腹去拨那一根根的刷毛。刷毛有的硬,有的软,有的粗一点,扎在手里刺刺的痒,有的细细密密,摸上去软乎乎的舒服。
  那时候在指腹和手掌心的痒意,此刻传导到了他的下半身上。
  林知在被窝里蜷起脚尖,膝盖将薄薄的空调被顶起了另一面帐篷。但这个帐篷没有维持多久,就因为他不停在床上蹭扭的两条腿而滑落到了脚跟。只虚虚搭在他的脚背上,掩住了一会儿缩一会儿翘的脚趾头。
  只剩下另外一顶帐篷,还高高地撑在裤头下,彰显着主人难耐的心情。
  ——哦,这当然说的不是林知,毕竟他的小裤头已经被扒下了,而是说的他身旁正在卖力教学的某个男人。
  对聂振宏而言,比憋着吃不上肉更难熬的事情显然就是现在。
  香喷喷的肉已经摆在面前,他却还在帮着把调料抹揉入腹,炖得更香软可口。
  手掌里的小知了已经完完全全精神了。白白净净,笔直笔直,和主人一样。只不过似乎因为以前都没有得到照料,连蝉衣都还没有褪去,软软的一层搭在身上,随着上下抚弄而起伏褶迭。
  小知了的脑袋藏在蝉衣下,每回带聂振宏将衣服往下拨撸,它才会悄悄露出小头,光滑的顶端溢出了湿润的水液,又在男人大掌的回抚下躲了回去,只留下几滴晶莹,挂在翅膀上欲落未落。
  林知哼哼唧唧很久了。
  自男人的手握上来开始,他嗓子里的声音就没怎么停过,几乎完全被聂振宏的动作在带着走。
  聂振宏撸得快一点,他就哼得急一些,聂振宏抚慰的速度慢了,他便也呻吟的浅了,十分的捧老师的场。
  但就算一直在叫唤,林知的视线也没有移开男人手动作的地方。他一直用专注而热切的目光看着聂振宏的每一个动作,只是偶尔会开开小差,挪向一旁男人的胯间。
  直到身体的反应让他控制不了自己时,林知才惶然地仰起头,望向聂振宏。
  他攀住男人粗壮的手臂,像攀缘着唯一的依靠。
  他感觉又千千万万条细密的枝条簌簌地抖动着树叶,在他的身边飞舞,在他的耳边唱歌,在他的小鸟上挠蹭轻吻。
  痒痒的,酥酥的,像坠落在最柔软的叶片和泥土里。
  一片最令他安心的棕色将他包裹住。
  他身体里的果子在暖热的颜色慢吞吞的鼓胀,变熟,然后在猝不及防间,噗嗤一声爆裂开来,在里面溅出了白澄澄的汁水。


第81章 躺一会
  作者有话说:不吭声的可爱, 哦豁,上章没存活下来,明明只有肉渣渣。要看的去 wb 吧,过几章估计也得这样了……@鸦豆
  这天晚上的教学持续了很长时间。
  虽然后面大部分的实践‘场地’都换到了另一个人身上,但丝毫不影响林知学习的专注和热情。
  到最后聂振宏实在是受不住这位学生趴在自个儿面前甜蜜又磨人的钻研练习了,干脆将人搂在胸口,大掌叠在林知手背上,手把手地教会小朋友,自己弄自己的到底是该怎么弄。
  第二天,两个人难得的睡了一个长长的懒觉。
  林知其实是有生物钟的,他早早就醒了,但是刚睁开眼在被窝里刚动了动,他就感觉到腰上有一只大手搭在那里。
  热乎乎,暖洋洋的。
  顺着腰往肩膀,都有感受到来自身旁男人胳膊的热度和重量。不沉,却充满属于宏哥的味道,让他心里感觉好安心。
  厚厚的窗帘遮挡了屋外大部分阳光,只有一层薄薄的光线穿透进来,将房间晕染成令人昏昏欲睡的米灰色。于是林知在聂振宏颈边蹭了蹭,又闭上了眼。
  他想,唔,反正宏哥还没起来,他再眯一会儿,要等宏哥一块起。
  这一睡就睡到了日上三竿。
  等林知再度睁开眼时,发现搭在他腰上的手臂已经挪开了,他有些不高兴地抿起嘴,但下一秒当发现那胳膊还在身旁不远处时,他又快活起来了。
  “宏哥……”
  他喊了一声,一夜干渴的嗓子有点发哑,痒痒的,他又小声咳了一下。
  “醒了?”
  聂振宏放下手里正在翻动的手机,在林知睡得乱蓬蓬的软发上薅了一把,“喝点水。”
  他从床头柜上拧开保温杯,倒了半杯在盖子里,递到林知嘴边。林知就着还躺着的姿势,只抬手挂在男人的胳膊上,虚虚仰起头,把温温热的白开水一饮而尽。
  “睡好了没?”
  聂振宏伸手在林知额头上又摸了摸,感觉温度正常,才放下心来,“想再睡会儿,还是起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顿顿

鞋匠

上一篇:乖僻

下一篇:社畜每天都在被迫营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