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鞋匠(70)

作者:鸦鸦吃素也吃肉 时间:2021-11-23 10:55 标签:年上 甜宠 因缘邂逅 市井

  但奇怪的是,往日里林知很快就会出来开门,今天聂振宏却在门外等了老半天,才听到房间里传来吧嗒吧嗒的脚步声。
  “在干嘛呢?”
  门开了,聂振宏捏了捏林知软滑的脸颊,问,“睡懒觉了今天?”
  “唔…… 嗯。”
  不知道是不是聂振宏的错觉,感觉小朋友今天眼角有点泛红,眼睛也湿漉漉的,可能真没睡醒。他没在意,只觉得这样的林知好乖,走进屋搂着人亲了好一会儿。要不是惦记着包子凉了,都舍不得把人放开。
  说起来,亲的时候还出了点小状况。
  聂振宏毕竟是个生理正常且还素了挺久的男人,小恋人唇那么软那么好亲,他吻着吻着就身体有点情不自禁了。
  还是怀里的人扭蹭了两下,聂振宏才连忙收回唇舌,去压下身的异样。
  他怕把没开窍的小朋友吓着。
  然而,面前的小愣子却不知道他的苦心。
  聂振宏脑袋往后撤了,林知却追着他凑上来,还在自顾自地冲他噘嘴要继续亲亲,让聂振宏简直又爱又好笑。
  “好了,先吃早饭。”
  聂振宏只好伸出拇指和食指,把小朋友的嘴唇捏成了小鸭子形状,低头啄了一口,强行将林知带到小板凳前坐下,“吃完再亲。”
  有时候小朋友太直球了,他这个厚脸皮都有些招架不住。
  “香菇馅儿的肉包子,尝尝看。好吃下次我让我姐再送过来。” 包子还热腾腾的,聂振宏给两人兑了两杯豆浆,坐在客厅和林知一块儿吃。
  “姐姐包的?” 林知咬了一口,问。
  “她哪有这本事?我姐夫包的。”
  “哦,厨师。” 林知还记得宏哥提过姐夫是做什么的。
  “对。” 聂振宏跟林知讲,“他当初就是靠那一手厨艺把我姐给俘获的。”
  林知抬起头,腮帮里还鼓着包子,嘴唇油亮亮的,“宏哥做的也好吃!”
  这彩虹屁夸的,没带一点犹豫,听得聂振宏心里齁甜。他侧头视线就撞上满脸认真的小朋友,忍不住又凑上去亲了他一口。
  “嗯,好吃以后继续做给你吃。”
  “吃完再亲的!” 聂振宏这一口亲完,却收获了林知两道谴责的眼神。好似在问他为什么说话不算数,惹得聂振宏直笑。
  他把额头抵在林知光洁的额头上,蹭了蹭,“没忍住。” 谁叫你太可爱了。
  林知听完男朋友这个解释,好像是接受了,闷不吭声把嘴里的包子肉嚼咽下肚。等聂振宏扭回脑袋继续吃饭了,他才舔舔嘴唇,挨到男人身边冲聂振宏的嘴巴也啃了一口。
  哼。


第73章 偷偷看
  作者有话说:不吭声的可爱,
  这顿早饭吃得着实有点兵荒马乱。
  主要是聂振宏没想到他家小朋友如今没以前那么好‘骗’了,竟然还会在吃饭时淘气地和他玩闹,简直就是一个劲在他心尖上挠痒痒。
  聂振宏恨不得就地就把人给办了,然而落到现实的行动上——却只是仰头一口把豆浆给闷完,然后端着两人的杯子走去厨房刷杯洗碗。
  聂振宏总觉得自家的小朋友还没开窍。
  他一直希望能够等林知真正明白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之后,两个人再进行某些更深入的尝试。这种认知来源于他对林知曾经经历的心疼,也来源于他对两个人关系的不确定。
  他不确定林知是不是真的明白谈恋爱是什么意思,不确定林知对他的感觉到底是不是真的和他一样。
  就算两个人如今在一起了,聂振宏的这种患得患失仍然存在。
  他总觉得自己拥有的是一个清澄脆弱的宝贝,总想好好捧着它,照看着它,生怕它摔着。又加之林知幼年的遭遇和离群索居的少年生活,以及两人接触以来啼笑皆非的点点滴滴,令聂振宏下意识将小男友定位为一个很多常识都不了解的小朋友,还想等他慢慢长大。
  但聂振宏却忘了,一个小朋友,最不缺的就是好奇心。
  而他所拥有的,也不是精致到不能碰的易碎品,而是一个对他充满兴趣的,直楞又可爱的大男孩。
  等聂振宏洗完碗后,发现客厅里已经没了人。他循着声响走到了林知的卧室,发现小朋友正撅起屁股趴在床上,翻看着一本书。
  床头柜边,还规整的摆着几本,花花绿绿的,像是漫画,书脊有翻阅过的痕迹。
  “最近换喜好了?不画画了?”
  聂振宏走到床边坐下,揉了揉小朋友的软毛,“起来看,这么对眼睛不好。”
  “哦。” 林知乖乖的爬起身,床铺皱巴巴的,也不知道他在上面滚了多久,看来昨晚确实没睡好。
  “是不是熬夜看了?”
  聂振宏不爱看漫画,也没第一时间去瞧林知到底在看什么内容,下意识以为是少年人都爱看的什么热血升级流,嘴里只在叮嘱林知主意身体健康,“白天有大把时间呢,不准熬夜,知道不?”
  小朋友嗯嗯点头,“好哦。”
  聂振宏这才满意,拍了拍林知的腰,让他起来去阳台光线好的地方继续看,自己则顺手给小朋友把床铺整理了。
  抖被子时,一张小小的便利贴纸条从枕边飞了出来。
  聂振宏以为是什么书签,捡起来一看,却发现是写给林知的话,里面的内容倒是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
  【勇敢知知!不怕困难!能行就做!不行就撤!】
  一句莫名其妙的话下面,还有一行小小的 PS:偷偷的看!打枪的不要!
  “知知,这字条谁写的啊?” 聂振宏心里被勾起一点好奇,难不成小恋人还有他不知道的新朋友?他扬起手里的纸片,问刚在阳台边坐下的林知。
  林知茫然地回头看了眼,想了半天,“唔…… 子芸?”
  他那天回家把书拿出来,就看到上面贴的小黄纸了。林知努力把字都读了一遍,但那一溜的惊叹号像一串朝天上猛蹿的氢气球似的,一直在他眼前起起伏伏的晃悠,看得林知晕乎乎的,最后只记住了三个字:偷偷看。
  林知也不知道为什么杜子芸要自己偷偷看书。
  但他还是听朋友的话照做了,这几天他都是和宏哥吃完晚饭,自己回家后,才一个人看的。
  只不过,在林知看完几本漫画之后,他心里已经冒出了好多好多的疑问。他特别想跟聂振宏说话聊天,把问题都抛给宏哥。
  因为在林知心目中,他的宏哥什么都会,什么都懂,可厉害了。
  而且,书里的故事看起来很有意思,林知很想知道里面的主角们怎么就发展到这样那样的。只是他笨,读字读得断断续续的,只能连蒙带猜的看画儿。所以林知特别想和宏哥一块儿看,这样,宏哥就可以用好听的声音给他念里面的对话,他在一边看着,肯定一下就能懂了!
  有了这个念头,林知也没太把杜子芸写在小纸条上的叮嘱放在心上。
  这不,当聂振宏张口问他杜子芸让他偷偷看什么的时候,林知想也没想的,就把手里的漫画书递给了聂振宏。
  “喏。” 他起身重新跑到聂振宏身边,“义卖会上,买的。”
  “原来那天有收获啊?” 聂振宏接过书,“咱们知知这么爱学习?竟然买书了,也不告诉我。”
  “忘了。” 那天他光顾着吃好吃的饼干去了,把这事都抛在了脑后。
  为了不弄皱宏哥叠好的床铺,林知干脆蹲在床边的地板上,靠着聂振宏的腿仰头同他说话。聂振宏一边接过书,一边好笑地把人从地上捞起来,“真当自己是小仓鼠啊,哪儿都能当窝?”
  “唔。” 林知无所谓地点点头,重新坐回床上的屁股往男人的身边挪了挪,伸手一把抱住聂振宏的腰,说,“要挨着宏哥。”
  林知想起在宏哥手机视频里看到的仓鼠。
  它们的窝都好小,有吃的有喝的,一个小方盒子就能拎走。如果他真的是仓鼠,能被宏哥天天像工具箱一样拎在身边…… 也不错哦?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顿顿

鞋匠

上一篇:乖僻

下一篇:社畜每天都在被迫营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