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鞋匠(71)

作者:鸦鸦吃素也吃肉 时间:2021-11-23 10:55 标签:年上 甜宠 因缘邂逅 市井

  聂振宏常听人说,人如果经常性的被一类事物影响,久而久之习惯了,就会免疫。
  但他怎么觉得这种说法一点谱都没有?
  他家知知时不时的就要用这种可爱之举来萌萌地戳他一下,他怎么一点没有免疫,反而越来越喜欢了?
  任由面前的人抱住他,聂振宏一只手搭在小仓鼠的脑袋上轻轻薅揉着,一只手顺势翻开了林知递给他的漫画书,目光随意地一扫。
  然而就是这么随意的扫了一眼他随便翻开的一页。
  聂振宏就双目呆直的,愣在了原地。


第74章 一起看
  作者有话说:不吭声的可爱, 不卡,就是得慢慢来。又出差了,等我几天,一起看小♂人书。
  聂振宏以为自己眼花了。他闭了闭眼,重新翻了一页,再看。
  嗯,果然应该是他眼花了,刚才应该只是主角被绑架了。这不救回来了吗,嗯,商战题材,老板准备大杀四方了,秘书给他递文件,倒茶,走过去,等等,这个秘书为什么钻老板办公桌底下去了?
  聂振宏脑袋彻底卡壳。
  他看懂了,所以大受震撼。
  想当年他读书的时候,一群兄弟们为了看片,都是躲躲藏藏私下传递的,看完了也就是凑在一起说几句下流话,相互嘿嘿两声心知肚明。
  没想到这些年过去,人类在这种事情上的想象和延展,竟然早已经不拘泥于形式和性别了。
  他合上书,摆正心态仔细打量了一下封面。
  的确是俩男的,他没看错,两人还扑腾着抱在一起,不用看书名也能看出来是一对。
  “这……” 聂振宏没发现自己嗓子有点干,“你从哪儿找来的?”
  林知奇怪地看向男朋友。他刚才不是回答过一遍么?
  “义卖会,买的。”
  不过没关系,宏哥问多少次他都会回答的。他还特别又补充了一句,“两百块,六本!”
  林知去过很多次聂振宏家里了,当然也见过宏哥家的书柜和里面的书。虽然看不懂,但林知还是记住了不少书的封面和价格。这回买之前他还在心里算过账呢,嗯,买的不贵!
  林知还不知道聂振宏那些标价几十块的书大多都是找收废品论斤收的,否则肯定会小小的郁闷到。他这会儿满心满眼在他买的这几本漫画上,见宏哥翻看了,眼睛就亮晶晶地望着他。
  聂振宏心里正打算将卖这少儿不宜的东西给小朋友的人狠狠记一笔,垂头却对上了一双充满求知欲的眼睛。
  “……”
  这下子,找卖家麻烦的心思完全被聂振宏抛在了脑后。而一向在林知面前话多的他,竟难得的有些语塞。
  “咳,六本……” 他脑袋有些僵,一时间只能凭着本能跟林知对话,“都看完了?”
  “五本。” 林知蹭起身,膝盖撑在床上,伸手去指聂振宏手里的书,“这本,还在看。”
  聂振宏下意识把书拿远了些。但想到小朋友既然说‘在看’,肯定也看了不少内容了,手又磨蹭地挪了回来。
  “都、都看懂了?” 聂振宏感觉心被吊了起来。
  “唔……” 林知再次奇怪的看了聂振宏一眼,“没有,字太多了。”
  今天宏哥怎么了?为什么总问他笨笨的问题?
  聂振宏可不知道自己竟然被他的小呆瓜给腹诽了。他听到林知的话,心里不知道是庆幸还是遗憾的松了口气,果然,他家小朋友还是没开窍。
  但这口气刚卸了一半,冷不丁又被小朋友接下来的话激得直窜向他脑门——
  “字看不懂…… 但是我把画都看完了!”
  林知贴着聂振宏的胳膊,伸手拿过书,给他家宏哥翻到第一页,“宏哥给我念?”
  聂振宏感觉胳膊上有火星在燎。
  “你想…… 再看一遍?”
  林知点点头,眼神黑亮,“嗯,一起看!”
  聂振宏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侧过身捏住小朋友的肩,同他苦口婆心地说,“知知,听着,你可能不知道这里面在讲什么,不太适合现在……”
  “我知道呀。” 林知歪着头,不解地看向聂振宏。
  “他们,” 他指着封面上那两个俊美的男人,说,“在谈恋爱。和我们一样,不是吗?”
  聂振宏:“……” 倒是会抓重点。
  “但是他们也许不是在正儿八经谈恋爱,有的内容……” 聂振宏还在挣扎。
  “就是谈恋爱!他们有亲亲!” 林知有时候也挺倔的,认死理。
  “他们牵手,亲亲,还脱衣服了!” 林知立马低头去翻书,凭着记忆翻出一页极其少儿不宜的场面来,“喏,你看……”
  聂振宏一把将书合上,顺便捂住了小朋友的嘴。
  他感觉再让林知这么说下去,他刚铺好的床,可能就要被他自己给弄乱了。
  “唔唔?”
  面前的小仓鼠还在睁着好奇的眼睛等他回答。
  聂振宏心里转过无数个念头,但最后全都被林知眼中对他毫无遮掩的信赖和喜欢给压了下去。他妥协又疼宠的捧起小仓鼠的脸颊,泄愤似的轻捏了两下。
  “要听是吧?” 聂振宏哑声道,“听到一半可不准跑。”
  林知眨眨眼,“为什么要跑?”
  他的脑回路不知道又跑到了哪里,嘴唇两旁的小梨涡甜甜的凹起,还指着书柜旁的那几本书一同道,“那几本也要!”
  聂振宏伸手拿起几本书的书名一看,头都大了。
  他寻思着,等他把这边处理好了,他一定要好好找找到底是哪个猖狂的小崽子,敢把这种书卖给他家这么单纯的小朋友!?
  “咳,咱们先把一本看懂,成不?”
  聂振宏对林知哄道。
  “好哦。” 林知点点头,书又向聂振宏递了递,“现在?”
  是有多好奇?
  聂振宏看着比他态度还积极的小朋友,一时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了。
  “晚上再说!”
  他薅了一把林知脑袋,轻轻弹了他一脑瓜崩。
  蓦地,聂振宏又想到了今早小朋友有些不太对劲的状态。后知后觉的,心里忽然生出了点另类的一点痒意。
  “今天早晨……”
  他拇指停留在小朋友光洁的额头上,目光却在房间里逡巡了一转,最终落在了角落的垃圾桶里。
  “知知来开门前,做什么了?”
  “嗯……”
  林知愣了一下,然后眼神难得有些飘忽起来。
  两个人此时挨得很近,林知以为聂振宏看不到似的,两只手偷偷的捂住了自己睡裤的裤裆。


第75章 男孩子
  作者有话说:不吭声的可爱,
  关于林知在这天清晨到底做了什么的话题,聂振宏并没有和小朋友深入探讨。他今天还打算下楼开门做营生,如果真要和林知在家里探究下去,怕是这一整天耗在上面都不太够。
  在卧室里逗了小朋友一会儿,聂振宏就带着林知下楼开铺子了。出门前,他让林知走前面,自己则顺手把床边的漫画书薅了一本塞进后腰。
  聂振宏打算趁白天有空的时候,自己先提前做做功课——
  毕竟他对这方面操作级别的了解,也不太熟悉,可能还没有‘博览六书’的小朋友多。
  聂振宏这算盘打得不错,只不过整个白天,他基本就没找到机会看。
  先是一群接活打花鼓帮商家宣传的大妈从这条街上过,吵吵了大半个小时。他们这里都是老小区,好多中老年人都不怎么接触线上营销,因此周围有什么超市饭店新开张了,大多都是请这种退休阿姨宣传队,来走街串巷敲锣打鼓的宣传,效果更好。
  好不容易等花枝招展的阿姨们卸下家伙什下班,她们又成群结队的在街上闲逛起来。买菜还价,八卦寒暄,他倒也从中接到了好几个补鞋的单,店里开张忙了起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顿顿

鞋匠

上一篇:乖僻

下一篇:社畜每天都在被迫营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