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鞋匠(69)

作者:鸦鸦吃素也吃肉 时间:2021-11-23 10:55 标签:年上 甜宠 因缘邂逅 市井

  “那下回摆摊我们可以专门卖鞋垫了!” 与潘知乐同校的汪小军也积极地说,“知乐你要不拍个 VLOG 吧?正好你的好多粉丝也关心你现状呢,你好久没出现了……”
  “你怎么知道我在拍视频?!” 潘知乐扭头望向少年,有些惊讶。
  她其实以前偶尔会拍一些练舞的视频发到站子里,本来只是好玩,却也陆续有了一些粉丝。而正是这些网络上未曾谋面的陌生朋友,在她住院的那段日子成为她好起来的最大动力。
  “咳…… 偶然、偶然看到的。” 微胖的男生脸涨得黑红,顾左右而言他,“那个啥,新花样我们上哪去找找?到时候是不是还得找人画出来?”
  潘知乐注意力被他转走了,“是哦,不过咱们不是有个现成的人选吗!”
  她想起挂在自己卧室里宝贝的画,一拍手,眼睛亮晶晶地望向一直闷不吭声的青年,“林知哥哥!”
  “啊?”
  林知被人叫到,目光才从缓缓甜品摊上挪了回来。潘知乐连忙把她们的想法给林知又说了一遍,林知一点没犹豫的点了点头,“好哦,我来画。”
  如果知道画什么了,他照着誊画到卡纸上,很简单的。
  “那你们先找找纹样,找好了带过来给我们。” 聂振宏在一旁拍了板,“注意版权啊,别给甘婆婆惹麻烦。”
  “知道啦,这些我都很熟的!” 潘知乐拍拍胸口,笑盈盈地保证。
  说完,几个年轻人就又凑在一起,开始商量具体怎么操作这件事来了。而聂振宏,则放下手里收到一半的摊位,站起身招呼林知。
  “走,想要哪个?”
  “唔,黄色的。”
  “可能是榴莲的哦?”
  “那蓝色的。”
  “可以,应该是你喜欢的蓝莓。”
  两人没头没尾的对话陆续飘远,除了彼此,其他人都没太听懂他们在说什么,包括一直偷偷在瞄他们的杜子芸。
  直到她目送着两个人走到甜品摊前,开始头抵着头选蛋糕。
  “……”
  果然,她绝对没猜错。
  瞧着男人一直温柔注视青年的侧脸,杜子芸担忧了两天的事也渐渐从心头散去。
  她摇摇头,觉得自己有些杞人忧天。人家两人这模样,可比她和前男友相处时舒服多了,哪里轮得到她来操心?
  “要是宣传效果不好怎么办?”
  身旁,汪小军有些担心他们策划的方案不可行。
  “哎呀,想那么多干嘛,先这么做呗!” 潘知乐却乐天地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只要咱们想把事情做成,总能有办法的!”
  是啊。
  杜子芸忽然笑了,眉眼舒坦。
  想那么多干嘛呢?人家两个人想在一起就在一起呗。只要彼此喜欢,就总能有办法的。
  她又看了不远处的两人一会儿,噙着笑从摊位上拿过便利贴,撕了张小纸条下来。
  就让她最后操心一件事吧。
  杜子芸低头用签字笔刷刷写下一句话,趁林知还没回来,悄悄拉开他背包拉链,贴在了那一沓漫画书的包装纸上。那是她给一看就是生手的小伙伴一点温馨的友情提示,只不过——
  杜子芸万万不会想到,她写的东西在背包主人眼中只是一行跳动的小蝌蚪,注定不会被接收。反而落在了另一个男人手里,阴差阳错地给两个人的感情生活,添了一把热旺旺的柴火。


第72章 就他了
  作者有话说:不吭声的可爱,
  聂振宏不是圣人。他喜欢林知,当然就不会满足于两个人之间只是搂搂抱抱,他也希望和心上人做更亲密的事。但聂振宏同样也并没有觉得一定有性才会快乐,事实上,他只要每天醒来见着小朋友,就已经很开心了。
  他呆愣愣的小男朋友可能自己不觉得,但聂振宏,甚至聂振宏周围的人都能感受到,在林知出现以后,他这个得过且过随遇而安的老男人,变化有多大。
  “感觉像是在好好过日子了。” 这是隔壁张姐的原话。
  “勤快了不少。” 这是某位老客的夸赞。
  “眼里精气神多了,看着是要赚钱的招财样。” 这是对门热合曼打趣的玩笑。
  “聂叔叔像哥哥了!” 这是嘴甜的知乐。
  “好玩,好多好玩的,喜欢!” 这是更愿意来铺子上的小可可。
  这些话都是平日里不经意冒出来的,攒在一起,却是拼凑出一个和以前生活完全不一样的聂振宏。
  “我说最近没来烦我们呢,原来是有对象了?”
  某天清晨,聂振宏起床在厨房里蒸上早点后,给老姐拨了个电话。
  他本打算把冰箱清理一下,要中秋了,给小朋友弄点冰皮月饼尝尝鲜。打理冷冻室时,聂振宏发现还有好几个冻成团的大肉包子,可能是老姐上次过来时候带的,一直忘吃了,他便解冻放到蒸格上,当做今天他和小朋友的早餐。
  “嗯,是个小朋友,很乖。”
  聂振宏罩上锅盖,一边调火,一边冲电话那头说。
  “老牛吃嫩草啊?嚯。” 聂家姐姐倒吸一口冷气,“我说聂振宏同志,别犯原则性错误啊!你不会失心疯找了个未成年吧?”
  “你才失心疯!” 聂振宏笑骂了一句,“早成年了。就是…… 他心智比较可爱一点。”
  “停停停,我现在对‘可爱’这个词有点 PTSD……” 聂姐姐在电话里刚说了半句,那头就传来家里小崽子们的闹腾声。她扭头吼了几句,才继续跟聂振宏道,“现在我每次出门溜大宝二宝,都要被人夸可爱!没人知道他们在家里有多折磨人!烦死我了!”
  “哈哈!” 聂振宏笑得幸灾乐祸,“那我家这个还是要比他们乖多了。”
  “反正你喜欢就行咯。” 聂姐姐并不知道自家弟弟到底找了什么样的,她也没什么期望要求。和爹妈一样,她就希望弟弟开心就够了。
  锅里的水咕噜噜烧开了,热腾腾的蒸汽往笼屉里顶。聂振宏拿筷子戳了戳包子皮,“嗯,很喜欢。”
  这话一出,聂姐姐在那头忽然停下了手里忙碌的动作。最近几年,她已经很少再听见弟弟这么直白的表达自己的喜好了。
  她心里高兴,忍不住多逗问了一句,“很喜欢,是有多喜欢?”
  “嗯……”
  聂振宏从橱柜里拿出瓷碟,把蒸熟的包子一个个夹到盘子里,眼前自然而然地浮现出林知埋头啃包子的可爱模样。
  他的小朋友总是只盯着一个口味喜欢,永远不嫌腻。
  “很喜欢的意思就是……” 聂振宏嘴角勾起笑,眉眼舒坦而温柔,“就他了。”
  “哟呵,可以啊!” 聂姐姐没想到炸出了弟弟这么一番话,激动又八卦,“那啥时候带过来让我们见见?嗳,你忙的话我和爸妈过来也行。彩礼要不要提前准备?打算生几个?”
  “…… 打住。”
  聂振宏哭笑不得,“你可别听风就是雨啊,这些都还早呢。我跟他啥都不需要,可别来添乱!”
  “呿,知道了知道了。” 聂姐姐心说,这人也不知道有多宝贝,还藏着捂着不让见,嘴里却道,“反正丑媳妇早晚要见公婆的。”
  “过段时间。” 聂振宏想,等小朋友真的开窍了。
  “行吧,我要送老大上幼儿园了,挂了。”
  “哎,等等。” 挂电话前,聂振宏冷不丁的留给自家姐姐一个重磅炸弹,“忘说了,你弟媳妇是男的。提前给咱爸妈做点铺垫啊,姐。”
  “?喂——!”
  聂振宏眼疾手快地挂断了电话,徒留聂姐姐在那头对着无人响应的手机瞪大眼骂骂咧咧,“你姐我就不需要铺垫的吗?臭小子!”
  把难题甩了出去,聂振宏十分轻松地端起早餐下到二楼,敲响了小朋友家的房门。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顿顿

鞋匠

上一篇:乖僻

下一篇:社畜每天都在被迫营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