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鞋匠(91)

作者:鸦鸦吃素也吃肉 时间:2021-11-23 10:55 标签:年上 甜宠 因缘邂逅 市井

  “唔呃……”
  有些冰凉的液体令林知瑟缩了一下,却又在对男人无比的信赖中放松下来。
  林知努力撑起上半身,将胸膛再度贴靠在聂振宏的身体上。他一双手搂住了男人宽厚的肩背,只将自己脆弱的脖颈暴露在聂振宏面前。
  “宏哥……”林知睁着眼,认真地问——
  “宏哥会疼吗?”
  聂振宏感觉自己的心连同着久未有感知的左脚跟忽地抽搐了一下。
  不是疼的,而是像泡进了一汪温泉里,浓烈又甘甜的水汽钻进他的皮肤,渗进他的骨头里,暖得令他不真实。
  “宏哥……不会疼的。”
  他眨了眨被熏热的双眼,覆下身,同时用着生平最温柔,又最郑重的声音对他的宝贝说——
  “宏哥会很舒服,很开心,很…幸福的。”
  “宏哥也想要知知一样舒服,一样开心,一样的幸福。”
  恍惚间,林知看到眼前有一大片红色绽开了。
  不是骇人的令他害怕的黑红,而是香甜的, 浓郁的,炙热的,仿若夏日里被小鸟儿从树上叼采的红果儿,溅落在地上迸开了,洒落开的湛湛橙红。
  红果子结得太多了,扑通通朝着他砸来,砸得他目眩神迷,好似坠落到地底,又在下一秒被抛向天际。
  林知只来得及说上一句“好哦”,就再也没机会吐露别的话语。
  因为他整个人都被这片红浸染了,落进一片深不见底却又能肆意呼吸的蜃海里。
  他淹没了,他搁浅了。
  银河渡过了月光,云霞推开了波浪。
  他光着脚仿若鱼摆一样越出水面,然后踩进有些烫却毫不灼人的焰火里。
  他舒展枝叶与绒毛,在树梢间晃荡,在浆果里流淌。
  想要吃大肉的可以去我隔壁两篇文吃饱,这篇的风格不会变,见谅~
  尽管不像其他几对那样露骨,但我想老聂和吱吱之间的第一次,就是这样的。温柔的靠近,细碎的亲昵,然后在安静的汹涌中拥抱彼此。


第94章 试试看
  作者有话说:不吭声的可爱,
  这个夜晚,小知了终于真正的长大了。躲在大树的枝叶间,叫了一遍又一遍,直到声音嘶哑,连翅膀尖都挥舞不动了,才窝在男人的臂弯里沉沉睡去。
  而操劳了半宿的人,却格外精神。聂振宏侧躺在林知身旁,脸压在胳膊上,目光温柔地注视着恋人的睡颜。他手指在林知柔软的发丝间抚捋,直等到小朋友睡熟了,才静悄悄撑起身。
  说实话,他此刻其实是很想将林知一把抱起来的。
  他都能想象得到,小朋友肯定会因为突然的悬空而睁大一双眼,然后又无比信任地搂住他的脖子,乖乖任由他抱着走进浴室。
  然而现实却是,聂振宏不敢这么做。
  他不知道自己的瘸腿能承受多大的力,他怕摔着他的宝贝,也怕自己丢丑,让温存的场面陷入尴尬。所以聂振宏只能自己走到浴室里接了一盆温水,再回到床边,把那具被他镌印上斑驳痕迹的身体轻轻擦拭了一遍。
  四周万籁俱静。
  等聂振宏打理好两个人重新回到床上,又以同样的姿势将林知搂进怀里。
  两个人胳膊挨着胳膊,腿贴着腿,熨帖的肌肤之亲成功地抚慰了聂振宏心里那点矫情的胡思乱想,他埋在小朋友的颈侧,深深吸了几口,才侧过头,按开调至最暗亮度的手机。
  花了一点时间翻找,聂振宏却都没有找到他想要的东西。只能重新戳开一个鲜少聊天的对话界面,没有任何犹豫地打下了两行字。
  【周医生,之前您说挺有用的几个关节复健动作,能重新教我一下吗?】
  【我…… 想再努力试试看。】
  *
  之后的几天,林知都被聂振宏箍在家里活动。
  毕竟那里并不是天生用来做那种事的,聂振宏查了不少资料,生怕两个人的第一次给小朋友的带来什么负面后果,同时也下定决心下次要再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一点。
  反倒是林知,除了第一天有点下不来床,之后半点事没有。见聂振宏担心来担心去,他反而像个小暖男一样哄着男朋友,时不时地噘着嘴要亲亲,粘他得不行。不在铺子里,聂振宏当然没有再拒绝小知了主动往怀里撞的这种好事,两个人在家里许多地方,都留下了痴缠温存的足迹。
  聂振宏见林知恢复得快,也松了口气,只不过夜里还是拿着药膏检查了几次,才真正放下心来。当然,这个过程免不了擦枪走火,特别是他家小楞子又直又呆,有时候反逼得聂振宏这个老男人扛不住,好几次都差点把人办了。
  等到修鞋铺重新开门营业,已经是十月下旬了。
  铺子里面焕然一新,无论是装潢还是陈列都比原来更加有条理,而外面深棕色的牌匾上,新装上的 “聂记鞋铺” 四个大字也格外亮堂,老远就能让人看见。
  “哟,老聂,改行了啊?”
  有熟客路过门前,不禁探进头打望一番,顺便同聂振宏寒暄两句。聂振宏便笑着解释,“没呢。就顺便卖卖鞋。”
  “什么鞋啊?”
  “皮鞋,都是真皮的。舒服,而且特别耐穿。我兄弟在南边开鞋厂,直接厂里拿货,都是出口的好东西。我挑了一些适合咱们小老百姓平时穿的,价格也实惠些。”
  “嚯,那挺好的啊!下回带我婆娘一起来逛逛。”
  “行嘞哥。刚开业,这个月来都给您打八折。”
  老社区里,好东西总是口口相传的。最开始,也就是来找聂振宏补鞋的人趁着等鞋修好的间隙,在铺子的鞋架前打发时间地逛一逛。有的试穿一番后,竟意外的发觉脚感很不错,一问皮质和价钱,便高兴地掏钱了。
  愿意把旧鞋修修补补再穿的,都是喜欢精打细算过日子的。他们平日里看的比的多了,心里也有杆秤。聂振宏卖的鞋虽然不够时尚,看上去也不是什么高大上的名牌,但却也正是因为款式普通,才让人觉得亲近日常,方便常穿。
  毕竟居家过日子的,不能成天高跟小尖鞋,走在路上越舒服,才越让人想穿。
  聂振宏这几年修鞋补鞋,经验可比年轻刚入行那时老道许多。他知道这周围的潜在客户都是什么样的人,又喜欢什么样的鞋,所以选得都是最基础的款,只看穿着够不够舒适。
  而后来的事实证明,他的判断没有错。
  虽然单价的利润不高,但胜在轻松,聂振宏不需要像自己修鞋补皮具那样花费手工劳力和时间,只需要动动嘴皮子招呼下客人就行。随着销量的逐步上升,不过短短几个月时间,这一块的收入就抵得上聂振宏每月补鞋挣的钱了。甚至几年后,聂振宏还专门将隔壁的铺子盘了下来,多雇了一人来经营这卖鞋的红火生意。当然,这是后话。
  而林知,则一如既往地待在他在铺子里固定的小角落,支着画板画画。
  有时候店里人多,他便会把画板搬到后院去,腾出空间给客人,还主动担任起找鞋和收钱的工作。有时候聂振宏忙着钉鞋没时间接待客人,林知甚至会去帮着招呼,一板一眼回答客人的问题。
  尽管表述得有些愣,又不大专业,但却已经足够聂振宏熨帖和自豪了。
  聂振宏并没有拦着他的小朋友做这些,只在一旁看着,偶尔出声补救,偶尔教他下次怎么做会更好,耐心又温柔地陪伴着林知,陪伴他的小知了一步步从这间小小的修鞋铺里振翅起飞,迈向更广阔的世界。


第95章 来帮忙
  作者有话说:不吭声的可爱, 上好佳(悄悄咪咪):嘿,小帅哥。
  聂振宏下定决心要重新拾起复健,便每天开始了固定的运动和锻炼。
  之前倒也不是没做,只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毕竟他自己没有迫切的念想,就想起来了再动一动,跟现在的状态完全不一样。
  如今,遇到手里没活店里又没客人的时候,聂振宏就会在一旁的空地上做做屈膝提踵的动作,林知则蹲在一旁给他数数,一组二十个,一组完了又一组,直到做够周医生交代的数量。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顿顿

鞋匠

上一篇:乖僻

下一篇:社畜每天都在被迫营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