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鞋匠(96)

作者:鸦鸦吃素也吃肉 时间:2021-11-23 10:55 标签:年上 甜宠 因缘邂逅 市井

  “你以为在演古惑仔呢?”囿于后座有位当家女士盯着,聂振宏只能 “啪” 地一声,将纹身拍在老三大臂胳膊上,一边美化了一下语言——
  “给你嫂子找场子去。”


第100章 门开了
  作者有话说:不吭声的可爱, 老聂:想不到吧,这是我老婆家。
  聂振宏说找场子,还真不是玩笑话。
  他那天听林知讲完家里的那摊事,就生出了要亲自去看一看的念头。当然,不止是看一看,他还要把他家小朋友该有的拿回来,再将他家小朋友受过的委屈统统还回去。
  “哥,一会儿你先表演还是我先表演啊?”
  由东向西开了半个小时,最后货车稳稳地刹在了一个小区门口。下车前,高海带上墨镜,傻不愣登问了一句。
  “…… 用不着。” 聂振宏上下打量了一番光头大膀子跟熊似的兄弟,“你本色发挥就行。”
  “昂?”
  “行了,你一会儿就听老聂的,他让你干啥你就干啥。” 倒是文月,轻巧地跳下车,一边和两人一起往小区里走,一边指示自家老公。
  “行,保证没问题!” 高海乐呵一笑,瞬间周身那股莽汉气就被破坏得一干二净。
  这个小区虽然修得有些年头了,但绿化不错,一路走来路两边都是花花草草,还有一片地专门建了游乐设施,供小区住户们使用。这会儿时间还挺早,周围只有几个老人在健身器材边运动,还有一个蹲在沙池边玩沙子的小男孩。
  小男孩看起来八九岁的样子,挺胖壮的,只不过不是很爱干净,衣服穿得七零八落脏脏的,脸上还挂了两串鼻涕。
  “你们去吧,我就在这儿呆着等你们。”
  文月没跟着两男人一块继续走,就在游乐区停下了。她今天本来也无事,只是跟着老公出来溜一圈,更何况大家都是老朋友了,她心知聂振宏是个有主意有分寸的,才懒得去凑热闹。
  “行,一会儿我们就搞定。”
  聂振宏拿了林知的房产证,很清楚地知道林家的具体位置。穿过游乐区再走过两栋楼,坐电梯上到八层,就到了。
  “臭婊子!这些年老子供你穿供你吃,现在没钱了,你就翻脸不认人了?”
  “不然你以为老娘图你啥?图你老还是图你大肚腩?!”
  “你!”
  “老娘当初再怎么说也是年轻又漂亮的,嫁你这个二婚男还替你生个男孩,不就图日子好过点吗?结果现在呢?家里饭都要吃不起了!我都大半年没买过东西了!你看看我脸都黄成什么样了?”
  “呵!你也说了是当初!现在你还不就是个黄脸婆,嚷嚷什么嚷嚷?成天就知道嚷,有本事你倒是离婚啊!”
  “啊林建你这个贱人!你以为我不敢离?”
  “不是我以为,你说你这么多年说离婚多少次了,你以为自己离了还能找到更好的?信不信今天离老子明天就让你从这屋滚出去?”
  “你不要脸的占了你前妻儿子的房子,还好意思赶我?”
  “你也说了,那是我儿子!所以这儿我爱怎么住怎么住,到时候耀祖可以跟我一块儿,你嘛,呵呵。”
  老式防盗门的隔音并不算太好,聂振宏和高海站在电梯口,就把屋子里的吵架声听得一清二楚。
  两个人对视一番,面色眼神中都生出不小的气愤。高海更是拳头都捏紧了,就等聂振宏一声令下,就踹开门把里面那大放厥词王八犊子给狠揍一顿。
  聂振宏抬起手正想敲门,里面的女人却又说话了。
  “做你妈的美梦吧!老娘才不离,老娘这辈子就跟你死磕到底了!看谁折磨得过谁?!这些年家里的生意我没投钱吗?现在你一口气亏成这个鬼样子,让老娘现在走?想得美!你不把我们耀祖以后出国留学的钱给攒够,老娘死都跟着你!”
  “…… 这尼玛的这俩人真是王八跟绿豆啊?” 高海都给听无语了,“这种男的还要死缠着,明年跟他一起过清明节?”
  聂振宏只能沉默半晌,回道,“每个人的选择。”
  他突然很感激林知的妈妈。如果不是当年林妈妈有勇气和这男人离婚,林知说不定现在还活在这种扭曲的家庭之下。那小朋友整个人的性格怕是比起他初见时还要沉默自闭,甚至说不准早就走向了另一个极端。
  好在,没有如果。
  他的小朋友好好地长大了,好好地遇见了他。
  “二哥,咋整?”
  高海在旁边听得高血压都要犯了,拳头痒得很。聂振宏也不打算再听下去了,冲他扬了扬下巴,“砸门吧。”
  “好嘞!” 于是高海袖子一撸。
  咚——咚咚——!
  哐哐——哐——!
  砰——砰砰——!
  高海从小块头就壮,如今当了老板生活条件更好了,那胳膊腿更是有力。几拳头砸下去,感觉整栋楼都能听见防盗门的哀嚎。
  里面还在撕扯的两个人也忽然不吵了,反而都放低声音,互相问。
  “不会…… 是讨债的找来了?”
  “瞎说什么!老子房子车子都抵完了,还找个屁!”
  “那、那是谁?”
  “啧,肯定是你闹腾太厉害把邻居给吵到了,人家不乐意了呗!”
  “林建你!——”
  “行了行了,闭嘴吧。”
  两人对话完,里面的男人终于从里面拉开防盗门,没好气地问,“谁啊?!”
  聂振宏一双腿撑在地上站直了,对着里面的人冷飕飕地一笑。
  “你姓林?” 他人高,沉着脸,加之打扮衣着一衬,一眼看上去就是不好惹的样子。
  “…… 对。” 林建被唬得往后退了两步,才想起外面还有一层防盗通风窗。他梗着脖子,“你找谁啊?”
  聂振宏没回答他,继续问,“这是林知的家?”
  林建脸色一变,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只说,“他现在不住这儿了!”
  “喂!你他妈没听我二哥问的啥啊?”
  旁边忽然伸出一只胳膊,直接钻进了通风的缝隙里,一把揪住林建的衣领把他往门上一拽,“问你这儿是不是林知的家,你回答‘是’或者‘不是’,听懂没?!”
  “是、是…… 不是!”
  林建脑袋哐地一下砸在门上,差点给砸懵了,但他还不敢发火。毕竟面前这两个带着金链子大墨镜的男人,一看就不像是个讲道理的好人。
  他下意识以为是林知在外面惹的仇家找上门了,连忙撇清干系,“他,他是我前妻的儿子,我们好多年没见了,他早不在这儿住了!”
  聂振宏听得腮帮子都咬紧了。
  他仔细打量了一圈中年男人又怕又紧张的怂样,除了眉眼间的轮廓,这男人几乎看不出一点和他家小朋友相似的模样。
  挺好,这样揍起来他也可以不用太顾着轻重。
  “哟呵,你说不住这就不住这了?” 高海戏瘾上来了,扒拉着门哐哐砸,凶恶得像是要吃人,“不住这我哥俩咋找上门的?逗我们呢!赶紧的,开门!”
  “你你你们!” 林建是真的被吓到了,他死命想挣脱高海的手,结果挣不动,只能放狠话,“我告诉你们啊,你们这是强闯民宅,我我我可以报警的!”
  这下,聂振宏笑得更冷了。
  他手从裤兜里掏出一样东西,清脆的叮铃声暂时缓解了门口紧张的气氛。林建有些防备地看着聂振宏手里捏的玩意儿,发现好像就是只小动物的挂坠儿。
  林建心里刚松了一口气,下一秒又抽着冷气吊起了心。
  怎么、怎么可能?!
  他眼睁睁地看着那年轻男人将挂坠轻轻捏在手里,一根一根地拨数挂在上面的钥匙。那悠哉悠哉的模样像是在挑猪肉似的,而最后还真从中翻出一把,直接插进了他家的防盗门锁里!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顿顿

鞋匠

上一篇:乖僻

下一篇:社畜每天都在被迫营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