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庶女拿了嫡子剧本后(186)

作者:方便面君 时间:2022-10-11 09:30 标签:甜文 爽文 系统 科举

  她竟没发现李云杳的口吻很是熟稔,而自己的答话也是那么的自然而然。
  李云杳又轻声嘱咐:“放学后在教室等我。”
  沈霁:“……”
  这话听着怎么这么像约架?
  但你的手能不能不要突然缠着我的手,在我的手心画圈圈啊?!
  看见沈霁的耳朵有粉色蔓延,李云杳心情愉悦地转身走下楼。
  她一走,薛惟吉恍若发现什么惊天大秘密一般追问沈霁:“什么情况?原来你们认识啊?那你刚才装什么装?你们该不会是一对吧?”
  沈霁想起脑海中的那些个画面,瞥了薛惟吉一眼,说:“我说我跟她前世是夫妻你信吗?”
  薛惟吉颔首:“我信。难怪我觉得你不像女的,我们前世一定是兄弟吧?”
  沈霁翻了个白眼,压下心中的悸动,带着无比复杂的心情回到了课室,等待放学的时刻来临。
  作者有话说:
  见面第一天,李姐的挑|逗。
  ——
  老早就想写现代篇了,之前李姐还没接收的奖励,大家以为是关于孩子的,其实系统压根就无法对周围的环境做出什么直接的改动,比如让李姐怀孕生娃等。它的存在其实跟脑电波层面的相近,包括让李姐到未来世界学习该世界的知识,看似在做梦,实际上是另一种形式的穿越。
  所以这一章,可以看做是独立的番外,也可以看做是李姐所得的系统奖励。
  古代篇的很多事,后面还会继续交代的啦~
  ——
  感谢在2022-08-04 13:18:41~2022-08-04 22:58: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慷慷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抽屉火车、BXHX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一支铅笔 10瓶;casstillo 9瓶;27968822、火山啊火山 2瓶;不是这个就是那个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36章 嚣张
  狂野放浪不羁的少女和吊儿郎当的少年一前一后地从后门进入课室, 如入无人之境,让正在讲台上的老师都不由得停下了课件讲解,一脸不高兴地看着他们。
  “你们干什么去了?不好好学习上课, 整天逃课像什么样子, 还想不想学习了?不想学习回家去!”
  要问授课老师最不喜欢哪种学生,那必然是成绩不好还不肯努力, 拉低全班平均分, 影响自己奖金的那类学生。
  学生家里再有钱哪又怎么样?学校又不会因为她的纵容而额外给她多发一些奖金。
  当然,她不喜欢这类学生一般都会置之不理, 管教学生那也是班主任需要操心的事,她此刻开口那是因为这俩人影响了课堂的纪律, 她如果不开口表明自己的态度,别的学生以为她是持纵容态度而有样学样那就是她的责任了。
  沈霁和薛惟吉已经被批评习惯了,往往是左耳进右耳出,该认错时态度也极好:“我们想学习、爱学习、爱学校、爱老,这个就算了吧!我们知道错了, 老师!”
  授课老师一噎,怎么早读时不见你们喊得这么整齐响亮?
  还有,别以为我没听出来你们原本要说那句“爱老师”的。
  老师板着一张脸:“回到座位上, 继续上课!”
  45分钟的课尽管在沈霁的拖延下只剩二十多分钟,然而她仍然觉得这二十多分钟过得无比漫长。这门课又是她最不喜欢的英语课, 听得她昏昏欲睡, 脑袋好几次都磕到了桌面那排竖起来, 占据了桌面三分之二面积的书本和习题册。
  终于熬到下课铃响, 沈霁直接把自己的书推到同桌那边去, 然后趴在桌子上睡了过去。
  同桌翻了个白眼, 却没有说什么。
  教室后排的薛惟吉跟同桌笑嘻嘻地说着什么, 引得前排的同学也回过头来:“什么?新来的校花不爱美男爱美女?!”
  薛惟吉一脸得意:“嗯哼,而且爱的还是咱们沈大小姐!”
  突然一本书从远方砸来,沈霁在那边瞪他:“爱你个头,造谣犯法知道吧?”
  薛惟吉接住那本书,直接唱了起来:“爱你孤身走暗巷~”
  他的同桌推了他一把:“那到底是真的,还是你造谣的啊?”
  “放学就知道了,校花约了沈大小姐放学见。”薛惟吉挤眉弄眼,像极了那獐头鼠目的猥琐男。
  众人顿时起哄着放学后要留下来凑热闹。
  沈霁可不想让他们看猴戏那般看自己跟李云杳,——哪怕她也有事想问李云杳。
  等放学的铃声一响,沈霁立马溜出了课室。
  南教学楼四楼理科生物实验教室里,李云杳摘下护目镜,目光透过窗外,看向那道朝校门口奔去的矫健的身影,嘴角微微勾起。
  身旁实验小组的成员凑了过来,说:“那不是沈霁吗?听说放学很是积极,但第一次见这么积极的。”
  李云杳扭头看她:“沈霁?”
  “是啊,也算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了,她爸是咱们省乃至全国富豪榜的这个。”同学比划了一个手势。
  “哦~”李云杳恍然大悟。
  同学又悄声说:“她叛逆得很,还喜欢女的。你知道咱们学校毕业的吕七君学姐吧?”
  “童星出道,现在新晋小花的那个吕七君学姐?”
  “对,沈霁喜欢她,追了她几年呢!”
  李云杳眉峰挑了挑:“她们相差了四岁吧,吕七君留级了?”
  “咱们学校以前是有初中的,沈霁初中的时候就是在咱们学校读的,她刚好是最后一届,入学的时候就遇到了吕七君,一直对吕七君穷追不舍,咱们学校好多学生都知道。”
  李云杳没说什么,只是收拾了实验桌上的东西,清洗干净后,拿起自己的课本就离开了课室。
  ……
  在学校门口的餐馆吃完晚饭,沈霁才慢悠悠地回到学校的操场。她其实是想回家的,奈何晚上还有晚自习,司机要等晚自习结束后才会来接她。
  她坐在操场旁边的阶梯上,一边消食,一边摸出手机来玩。
  刚取消静音,手机铃声便响了起来,沈霁看了眼备注的名字,接了电话:“喂,吕姐姐。”
  “放学了?”
  “嗯。”
  “那出来东门,带你去吃晚饭。”
  “你不早点来电话,我都吃完了。”
  手机那头顿了顿,好会儿才继续说:“你怎么这么死心眼,我的目的是吃饭吗?我这是想找个理由见一见你!”
  沈霁在阶梯上躺下来,翘着二郎腿,说道:“别了吧,等会儿被人看见了,又要说我是你的舔狗了,我的面子往哪儿搁?”
  “你的面子不是早就在教导主任的训导之下,丢得一干二净了吗?”
  沈霁:“……”
  手机那头笑了起来,只是沈霁越听越觉得笑声有点近。她抬头一看,发现一个大夏天里头顶渔夫帽、戴着一副占了半张脸的墨镜,还戴着黑色口罩的女人朝她款款走来。
  沈霁撑起上半身,表情有些一言难尽:“你怎么来了?”
  女人挂了电话,笑说:“你沈大小姐不来见我,只好我来找你了。”
  沈霁环顾四周,这会儿走读的学生基本回家吃饭了,住宿的学生在饭堂,操场上只有少数体育生和正在做运动的学生,极少人会跑来被太阳晒得有些滚烫的阶梯上坐着,更不会有人像沈霁这般没形象地躺下。
  女人坐下后发现阶梯有些烫,脸色顿时有些古怪地往沈霁身上扫过去:“你这是铁板烧自己?”
  沈霁坐了起来,问:“找我有事?”
  “来看看你。”
  沈霁没吭声。
  “最近有没有谈恋爱?”
  “别人不都是问学习的吗,你怎么问有没有谈恋爱?”
  女人说:“你的学习成绩不是一直很稳定的吗?稳定倒数第十,压根就不需要操心吧!”
  沈霁略骄傲地说:“那是当然,稳定倒数第一压根就没有难度,也不具备挑战性,像我这样稳定倒数第十的,全年级、不,全校只此一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