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攻略了无CP男主[穿书](101)

作者:戏问 时间:2022-10-27 09:47 标签:穿书 强强 仙侠修真 升级流

  直到折风渡用冰凉的剑柄划过夜凡尘的皮肤,红色的捆妖绳终于被泪水染湿,变成了一种更深的红色,一对莹白色的龙角从夜凡尘头顶长了出来。
  身后传来男人的轻笑,“原来麒麟长这样吗?还挺可爱的……”
  夜凡尘咬着自己的嘴唇,发不出声音。
  折风渡的指腹因为常年练剑而带着一层薄茧,他一碰龙角,夜凡尘就想逃。
  可他每次的尝试都以失败告终。
  天真的麒麟怎么斗得过“险恶”的人类?
  夜凡尘如霜雪似的银发铺开,眼睛被红缎蒙住,一对莹白色的龙角完全不显得突兀,倒为他原本冷清的气质增添了几分异样的美感。
  看着眼前的场景,折风渡算是明白为什么古代的那些志怪小说中都喜欢写蛊惑人心的妖怪。
  这样的小麒麟谁受得了?
  夜凡尘有些受不了,“你别碰角了……”
  但折风渡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地放过他?
  他故意去碰那对龙角的尖尖,变着法地磨着夜凡尘。
  折风渡的手背突然传来一阵温热的触感。
  “呜——” 夜凡尘张口咬住了他的手,但没用多少力,像是小狗在磨牙一样。
  折风渡忍不住笑,“仙君到底是麒麟还是小狗?”
  他话音刚落,夜凡尘又咬了他一口,温热的泪水从脸颊滑落到折风渡的掌背,后者的动作顿了一下。
  “不碰了,不碰了。” 折风渡开始哄人,他怕自己再这样欺负夜凡尘,小麒麟会真的生气。
  他解开夜凡尘身上的捆妖带,将人翻过来,去亲夜凡尘脸颊上的泪痕,
  “怎么哭成这样?”
  却全然不提刚才自己把对方欺负得有多狠这件事。
  “角……角都长出来了。”
  夜凡尘觉得他现在模样肯定丢人极了……你看折风渡笑得多开心啊。
  “麒麟角多可爱啊,哪里不好了?” 折风渡一边笑,一边替夜凡尘顺气。
  如果不是怕麒麟咬人,他还想再摸一摸那对角。
  夜凡尘见这个罪魁祸首笑得这么开心,他愈发委屈起来,“明天我还要主持筑基期弟子的考核仪式,就带着这对角去嘛?”
  折风渡想了想,“让你那两个师弟去,那什么……那个叫尹柏寒的,让他去。”
  这对角他可以看,别人可看不得。
  “而且说不定,明天早上角就不见了对不对?” 折风渡试探性地伸手想再摸一把对方的角,在半空中就被夜凡尘“啪”得一声给拍掉了。
  他笑着去亲夜凡尘的嘴角,抱着对方蹭了蹭,“怎么,不信我?要不要去后院泡个温泉?这样能恢复得快一点,明天肯定就好了,好不好嘛……”
  夜凡尘被折风渡一亲就没了脾气,他沉默地攥着对方衣服的一角,思忖片刻,道:“好。”
  他现在有些累,泡温泉这个提议听起来确实不错。
  ……
  青苑居的后院有个天然的温泉,这里灵气充沛,有益于活经化骨、促进周身灵力与血液的循环,不仅适用于平时的修炼还可以养伤。
  折风渡这回来三清门是得了贵宾的待遇,所以此时他才可以带着小麒麟来这泡温泉。
  此刻,岩石的周围弥漫着蒸腾的雾气。
  夜凡尘小心地用脚背试了试水温,然后就被折风渡抱了下来。
  他的银发在泉水中荡开,白皙的皮肤因热气而染上了层薄红。
  夜凡尘靠着折风渡的胸膛,将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懒洋洋得像只晒太阳的猫。
  现在被热水这么一泡,他浑身的酸.痛感都被无限放大了,尤其是脖颈的逆鳞那里,又酸又。涨,完全不想动弹。
  在热气晕染的池中,夜凡尘有些迷迷糊糊的想,明天确实可能得让尹柏寒代替一下自己。
  还没泡多久,折风渡便感觉肩头一沉。
  他低头一看,只见小麒麟靠着自己的肩膀睡着了。
  他下意识地勾了勾嘴角,将人从池中抱了出来。
  ……
  第二日,夜凡尘还是被传讯符给吵醒的。
  不过这次是个好消息,
  铸魂师的招魂仪式终于结束了,清筠醒了。
  在与清垣结束通话后,夜凡尘火急火燎地从床上起来,百忙中他抽空摸了一下自己的脑袋,在确认角消失了之后,他匆忙地亲了折风渡两下才从青苑居离开。
  他到藏经阁的时候,清筠已经端坐在床榻前等着他了。
  清筠的神情显得很放松,在看到夜凡尘的时候,他还冲对方笑了一下,除了看上去比平时稍微苍老了些,他与往日那位和蔼的老人并无区别,就好像只是简单地睡了一觉而已。
  夜凡尘问他,“师父,你感觉怎么样?”
  “好得很,这次重新安装了一下魂魄,人也感觉年轻了不少,现在为师也要体验一下年轻人的生活了……” 清筠捻着长须,还是和往常一样爱开玩笑,他拍了拍床铺,“凡尘,你来的正好,快与为师讲讲这段时间三清门发生的事情,看看我有没有错过什么精彩的内容。”
  夜凡尘走上前去,将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简单地和清筠说了一下。
  当然侧重点在徐道清的阴谋和折风渡是怎么帮助正道一起对付徐道清上的。
  清筠听完之后并没有太多的惊讶,他点点头,带着一种看破世事的透彻,“这段时间辛苦你们了。”
  片刻的沉默后,
  夜凡尘主动开口道:“师父,我知道自己的身世了。”
  “哎……” 清筠叹息一声,“身世的事情,为师本想找个合适的时机亲自告诉你的,毕竟这事瞒得了你一时,瞒不了你一辈子,你早晚也会知道,谁想碰巧遇上了这事,你可曾怨恨过为师骗你?”
  夜凡尘摇摇头,“师父的良苦用心……我都明白。”
  “三清门和师父对于我恩重如山,我怎么可能……”
  清筠打断了他,“凡尘你不生气就好,这些见外的话就省了,不如和为师说说别的……”
  夜凡尘有些愣怔的抬起头,却见清筠露出一个好奇的神情,像是打听八卦异样竖起了耳朵,“那个,你和他,是什么时候的事?”
  “嗯?” 夜凡尘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清筠:“就是你和折风渡,苍玄宗的宗主。”
  夜凡尘一愣,在意识到清筠问的是什么后,他的眼神飘忽起来,有些慌乱地避开了清筠的视线,
  “师父,你是怎么知道的?可是有人和你说的?”
  夜凡尘没来由得紧张起来,和折风渡在一起这件事他明明从未告诉过三清门的人,为何师父刚醒来便得知了这件事?难道是有人向他透露了什么?
  “啊?” 清筠若有所思地摸了摸长须,笑着道:“为师之前不知道啊,可刚才你自己亲口承认的。”
  夜凡尘:“……”
  怎么感觉师父这次醒来,变得狡猾了?
  居然对他使诈。
  清筠:“凡尘你别紧张,你们年轻人之间两厢情愿的事嘛,为师当然不反对,”
  夜凡尘松了口气,刚想说些什么,却又听清筠笑着道:
  “但你清垣师叔可就不一定了。”


第67章
  “呜, 呜,呜,”
  阴风刮过门板, 发出阵阵凄厉的声响, 为寂寥的夜色平添一份诡异的气氛。
  景岚将自己的脑袋蒙在被子里,试图将那声音阻隔在外……
  可是,好想去茅厕啊。
  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他不情愿地从被子中爬了出来。
  漆黑的夜色中, 景岚忽然想起了白天他听到的那个传闻, 听说最近有好几个低阶弟子总在半夜无缘无故地消失, 门派长老四处搜寻却无果,还有人说自己起夜的时候碰到了鬼魂幽灵一样的存在,那东西据说长得和人一样,却有一双血红的眼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