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攻略了无CP男主[穿书](69)

作者:戏问 时间:2022-10-27 09:47 标签:穿书 强强 仙侠修真 升级流

  折风渡改口:“在哪?”
  先脱身比较重要。
  ……
  远远望见八仙桌旁蒙着面纱的黑衣舞姬和徐娘子,宋杰正了正衣摆,面带微笑地向她们走去。
  那黑衣舞姬比寻常女子要眉目深邃许多,透过薄纱隐约就可以看出这是个浓眉大眼的美女。
  没想到这铸魂师不仅长得这么年轻还长得这么好看。
  宋杰忽然觉得徐道清给自己布置的任务也没那么枯燥了。
  见那锦衣公子过来了,徐娘子当即笑着与宋杰寒暄起来,说笑间,她低头一看,却见那“枫淮”还坐在位置上独自饮茶,连看都没往宋杰那看一眼,那气场、那姿势跟个大爷似的。
  “快,给公子倒茶。” 徐娘子暗中戳了下折风渡的胳膊,示意他机灵点。
  折风渡冷冷地看了宋杰一眼,猛得从位子上站起来伸手去够桌子上的茶壶,余光却一直注意着人群中那抹出挑的白衣身影。
  他站起来的一瞬,宋杰看着对方比自己还高了半个头的身型和强势冷漠的气场愣了一下,心下讶异。
  这舞姬怎么比自己还要高?
  而且……气场好瘆人。
  不过宋杰很快就打消了心中的惊讶,毕竟人家是铸魂师,还是修真界唯一的铸魂师,特立独行一点怎么了?
  想到这,宋杰微笑着坐下,将茶杯递到对方面前:“那就有劳姑娘了。”
  折风渡注视着夜凡尘的身影绕过了屏风,根本没往宋杰那看,全凭着感觉感觉在给对方倒茶。
  他的手举得老高,滚烫的茶水自壶口中溢出,溅落在茶杯和周边的桌面,像是在表演什么高空倒水的杂技。
  宋杰捧着自己的茶杯,眼看那茶杯里的水就要溢出来,黑发舞姬却全然不知的模样,他心中隐隐有些担忧。
  下一秒,溢出来的茶水流到了他的衣服上,还是不可描述的部位,宋杰惊呼:“我的衣服!”
  折风渡这才回过神来,他随手捡了块桌上的抹布往对方怀里一扔:“自己擦一下。”
  “公子真是对不住啊……”
  徐娘子一边拿怀中的巾帕给他擦衣服,一边向宋杰道歉,顺带埋怨地看了眼折风渡:“你这姑娘怎么回事?怎么毛手毛脚的?还不赶紧给公子赔不是,然后重新给人家倒一杯茶。”
  折风渡什么都没说,只是站在那,就这么冷冷地看着对方。
  不知为何,徐娘子竟被他这种眼神看得后背发毛。
  她混迹江湖许久,却从没见过气势如此压迫之人,就是朝堂上的皇帝和这黑发舞姬比起来估计都要逊色不少。
  突然,“哐!”的一声巨响,
  折风渡伸手将方才倒的那杯茶砸在桌子上:“倒好了。”
  徐娘子不敢再说一句话。
  宋杰忍不住感叹,不愧是修真界唯一的铸魂师,性子好烈。
  他冲对方笑笑,伸手接过茶杯:“没事,不打紧不打紧。”
  两人重新坐下。
  见黑发舞姬丝毫没有朝自己这边靠近的意思,宋杰只好主动一点一点地挪到对方身边。
  然而,他刚挨着对方坐下,却见黑发舞姬目露嫌弃地看了自己一眼,往旁边挪了一个身位,一副根本不想与自己接触的模样。
  “哎,姑娘……” 宋杰愣了一下。
  他心道徐道清不是说自己早就和铸魂师约好了的吗?怎么对方这么不配合呢?
  难道对方没意识到自己就是徐道清的线人?
  宋杰思来想去,觉得一定就是这个原因。
  看来他给对方的暗示还不够明确。
  看着那黑发舞姬独自饮茶的模样,宋杰又冲他笑了一下,疯狂地眨着自己左眼,用无声的口型冲对方说:
  “你要找的人就是我——”
  “是我。”
  这么明显的暗示,这位铸魂师应该能读懂吧?
  折风渡喝茶的动作蓦地一滞,眉头愈发皱了起来。
  这男的在干嘛?
  这是……
  在向他抛媚眼?
  另一边,宋杰冲他眨眼眨得更频繁了,甚至有点想流泪。
  折风渡气愤地将茶杯放下……
  他早就看这人不爽了。
  真是岂有此理!
  是可忍孰不可忍,
  下一秒,
  宋只见那姑娘迎面朝自己挥来一拳,
  “砰!”的一声,桌椅被震得移位。
  “嗷!”
  宋杰发出一声痛呼,他捂住自己的半边侧脸,呲牙咧嘴道:“你怎么还打人啊?”
  徐娘子吓得都说不出话了,半晌,她终于反应过来,开始不停地给宋杰赔不是:“实在对不住了啊公子,她是新来的不懂规矩,我让别的姑娘来陪您。”
  “不行……” 宋杰拉住徐娘子,他从怀中掏出一锭银子,“这是二十两银子,我就要她!”
  徐娘子也是愣住了,自己什么时候见过这种场面啊,她呆呆地看了眼脸都肿起来的宋杰,和一旁冷着张脸的“枫淮”,一时间为难了起来:
  “这……”
  这她谁都不敢得罪啊。
  折风渡攥紧了自己藏在袖中的手掌,指尖灵力凝聚,他用自己最后的耐心克制着不暴露身份。
  “三十。”
  忽然间,身后传来一道清越的男声。
  徐娘子蓦地转过头去,只见一穿着月牙白长衫、身后还跟着个仆人的小公子正朝他们这边走来。
  饶是见识过无数佳人的徐娘子在看清那小公子的面容后也愣住了,她从未见过这般如霜雪一样的人物,简直就像是仙人下凡了一样。
  夜凡尘偷偷地看了眼折风渡,他现在学会了,竞价就是要比对方出更高的价格才行。
  宋杰看着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人,不甘示弱道:“三十五。”
  “一百。”
  夜凡尘将自己的长剑搁到桌子上,语调依旧淡淡的。
  尹柏寒直接看愣了……
  师兄居然也是为了佳人怒掷千金的人吗?
  等等……他们剑修有那么多钱吗?
  尹柏寒有些紧张地偷偷观察了一下夜凡尘的神情,心中忧虑道……
  师兄他不会只是在口嗨吧?
  那万一待会拿不出这么多银子该怎么办啊?
  宋杰看到那柄长剑后,皱了下眉头。
  这剑他认得……
  这是三清门的人?
  难道说徐道清与他的计划提前泄露了?
  思及此处,他不愿再于夜凡尘多做纠缠,准备回去与徐道清再行商议一下。
  宋杰沉着一张脸说了句:“那便让给这位公子了。”
  说罢,转头就走。
  一百两银子可不是个小数目。
  徐娘子怔怔地愣在原地,她看了眼面前的白衣小公子,又抬眸小心翼翼地打量了下“枫淮”的神色。
  毕竟这黑发舞姬是个犟脾气,万一她一个不高兴又对这小公子出手,那该怎么办?
  然而此刻,她却见“枫淮”完全没了刚才那副瘆人的气势,倒是捂住自己的脸,看向夜凡尘的眼神也变得躲躲闪闪起来。
  徐娘子笑了一下,她心想……
  怎么这会儿倒知道害羞起来了?
  果真,还得看人。
  “你还僵在这干嘛?” 见状,徐娘子顺势推了下折风渡的后背,将人推向夜凡尘怀里,“还不赶紧去伺候公子?”
  折风渡两眼一闭……
  蒜了,夜凡尘都认出来了他还能怎么办?
  总不见得找个地把自己给埋进去吧?
  折风渡索性摆烂起来。
  在向对方怀中倾倒的瞬间,他顺势反扣住夜凡尘的手腕,另一只手虚虚地环着对方的腰。
  从背后看上去好像是他跌入了对方怀里,但实际上却是折风渡将夜凡尘整个人拢在怀中。
  对方高大身影笼下的那一刻,夜凡尘僵住了,他呼吸一滞,长睫忍不住地颤。
  那徐娘子又笑着问他:“公子,您当真就要她吗?我哪里还有许多貌美佳人,可会伺候人了,您要不要都见见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