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攻略了无CP男主[穿书](126)

作者:戏问 时间:2022-10-27 09:47 标签:穿书 强强 仙侠修真 升级流

  他垂眸望着叶尘白净清秀的面容,心里想的却是……
  原来他不喜欢我的腹肌吗?
  ……
  自从把那封情书交给封淮之后,叶尘发觉对方似乎总有意地在躲着自己。
  本来封淮会等自己一起去食堂,下了课也会找自己一起去图书馆,但现在对方一下课便不见了踪影,问他就是在训练或者作业没写完所以要一个人静心学习。
  而自己的攻略值则一直卡在90左右的位置,似乎是因为叶尘目前的攻略程度已经很高了,系统这几天也没有催他推进度。
  按道理来说,这几天叶尘的生活又步入了没遇到这个奇葩系统之前的正轨,可他总觉得心里闷闷的,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直到那一天班级聚会,他与封淮又被迫聚到一块。
  期中刚结束,班级里的气氛难得放松,很多人都喝了点酒,玩到后面大家都越放越开,索性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
  轮到叶尘的时候,他抽到了一张冒险卡。
  ——与自己左边正数第三个人接吻十秒。
  而那个人就是封淮。
  身边的人立即开始起哄。
  叶尘则偷偷留意着封淮的反应。
  果然不出他所料,封淮的脸色一黑,“我不玩。”
  余柯文喝多了,他大着舌头冲封淮嚷道:“怎么……别人都没事,轮到你这,你就玩不起是吧?”
  封淮依旧沉着一张,没有说话。
  叶尘微垂着长睫,眼底神色晦暗不明。
  明明是早已预料到的情况,可看到对方待自己如此疏离心里还是产生了一种难以言说的失落感。
  “那行。” 余柯文一挥手,“那谁……封淮他玩不起,给班长换个人亲,不如就右手边第……”
  然而他话音未落,
  “谁说我玩不起了?”
  封淮猛地推开他的手,挤过人群中,一步步走到叶尘面前。
  他凌厉的眉峰微微蹙起,看上去还有些生气。
  “你有病是吧……”
  余柯文觉得他莫名其妙。
  耳边是吵闹的起哄声,叶尘望着封淮俊秀的面容,他突然前所未有的紧张起来。
  可眼前的人似乎完全没有举动,只是紧抿着薄唇,就这么静静地看着自己。
  叶尘的耳朵越来越烫,他怕再这么拖下去自己会忍不住落荒而逃。
  他有些不敢看封淮的眼睛,索性闭上眼睛直接迎了上去,在对方唇上落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
  下一秒,
  对方修长有力的手掌蓦地扣住了他的后脑勺,封淮低下头,凛冽的气息将他包裹,两人的唇瓣贴在一块。
  叶尘的长睫颤了颤,耳边的喧闹声被震耳欲聋的心跳所取代。
  短短几秒的时间又像是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就在叶尘感觉脑袋晕晕乎乎快要分不清东西南北之际,一声不合时宜的电子音响起,
  【恭喜宿主,好感度已突破95!】
  封淮松了手,“十秒。”
  语气平淡地像是在陈述什么事实。
  随即头他也不回地离开了房间。
  封淮一路走到了宽阔无人的天台,明明晚风很凉,他却依旧觉得燥.热无比。
  他用手松了松领口,转过身时却蓦地对上了一双他原本最想要逃避的眼睛。
  叶尘不知何时跟着他一起走了出来,“你最近为什么老是躲着我?”
  封淮的神情僵了一下,他偏过头,“我没有……”
  叶尘朝他步步靠近,“你有。”
  他心里也有点委屈,明明好感度没有下降,甚至还上升了,但封淮就是在刻意躲着自己。
  “你刚才做完游戏,连看都不看我一眼就直接跑了,为什么,因为我很讨厌吗?”
  “不是。”
  封淮下意识地反驳道。
  是喜欢不是讨厌……
  可一低头对上叶尘委屈的视线,他的视线又飘忽不定起来,“和你没关系,是我的问题。”
  搞错了情书,然后还特喵的喜欢上了自己的室友这种事情要怎么说啊?
  对方似乎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叶尘朝他一步步靠近,直至封淮的后背抵上栏杆,再也无路可退。
  他微微仰起脑袋,问对方,“是什么问题?”
  封淮的眼神在这一刻变得有些复杂。
  冷风拂动他额前的碎发,男人漆黑的眼瞳中似是参了一点寒光,比以往都要更加深沉。
  不知为何这种神情看得叶尘心中莫名有些发怵,就在他下意识往后挪动的瞬间,手腕被人抓住了。
  封淮欺身靠近他,两个人的鼻尖几乎就要碰到一块儿。
  他的语调比晚风还要冷,一个字一个字地从唇缝中挤出来
  “不是讨厌……”
  可落在叶尘唇上的气息却又烫得不行。
  “如果我说我刚才亲你不是因为什么真心话大冒险,而是……”
  叶尘的眼瞳蓦地紧缩了一下,手腕被对方握住的地方似是要灼.烧起来,他红着耳朵小幅度地挣了挣。
  “算了。” 封淮突然放开他的手,“我明天去找辅导员换寝室,不会给你造成困扰的。”
  说着,他迈开腿径直往回走去。
  叶尘望着对方有些落寞的背影,一下子愣在了原地。
  为什么态度变化得这么突然啊?
  就在封淮即将离开天台之际,叶尘拉住了他的手。
  “别走。”
  叶尘站在台阶上,他红着一张脸,整理着自己的腹稿……
  虽然封淮的行为举止都十分冷漠,但系统的好感度应该不是假的。
  想到这,叶尘还是鼓起勇气在对方脸颊上落下一个吻,“如果我说……”
  “我喜欢你呢。”
  说完这句话,他紧张得都不敢抬头看对方的表情。
  颊边温热的触感仍旧有些不真切,封淮下意识地问出一句,“你没在开玩笑?”
  叶尘一愣,“我什么时候开过玩笑了?”
  自己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把话说完了,怎么……怎么对方是这种反应啊?
  叶尘还在郁闷呢,忽然便听身前的人发出一声轻笑,封淮跨过台阶走到他面前,紧接着对方低下头吻上了他的嘴唇,
  “我也喜欢你。”
  在整耳欲聋的心跳声中,他听到一个声音,
  【攻略进度100%】
  ——————————番外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