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攻略了无CP男主[穿书](95)

作者:戏问 时间:2022-10-27 09:47 标签:穿书 强强 仙侠修真 升级流

  折风渡侧目, 便对上了夜凡尘愈发泛红的脸颊和飘忽不定的视线。
  他意识到, 自己这是被猫猫“偷袭”了。
  而此时此刻,折风渡光是看着怀里的人, 心中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喜欢。
  这种情绪真的很奇妙, 你不需要去学, 也从来没有人教, 但当你遇见那个人的时候, 心中便会冒出一个清晰念头, 那就是除了“喜欢”以外再没有第二种可能性。
  折风渡伸手捉住试图从自己怀里蹿走的猫猫, 将人抱到床上。
  他笑着碰了碰夜凡尘的嘴唇, 忽然觉得那本书说得对……这不比练功有意思多了?
  夜凡尘闭上双目,人不由自主地向后仰去,那种熟悉的眩晕感再次袭来。
  就在他被亲得晕晕乎乎的时候,折风渡却忽然停了下。
  他贴着对方的侧颈,低声道:“仙君知不知道我们现在在做什么?”
  夜凡尘愣了一下,他伸手攥着折风渡胸前的衣襟,长睫忍不住地颤,
  “知道。”
  折风渡伸手刮过他的唇角,调笑道:“本尊对道侣是很专一的……”
  “嗯?” 夜凡尘静静地仰头望着对方,在听到“道侣”这个词的时候,心跳忽然变得很快。
  折风渡环在他腰上的手一紧,“所以仙君不要想惹完我就跑,这是要责任的,懂吗?”
  夜凡尘的耳朵一红,一时间还没跟上折风渡的思路。
  嗯,为什么要跑啊?
  半晌,他意识到两人好像还并未做过任何口头上的承诺,所以折风渡才会说出那种话吗?
  想到这,夜凡尘凑过去亲了下折风渡的脸颊,小声道:“我喜欢你,不会跑的……”
  下一秒,头顶传来男人的轻笑,身前的床帷被拉了下来,地上的月色映照出两道人影,对方温热的唇再次覆了下来。
  冰凉的玉石散发着寒气,夜凡尘银白色的发丝在身下铺开,宛若繁星下幽池中盛开的荷花。
  折风渡握着他的脚踝,指腹摩挲着青色的经脉。
  他看着对方像一只躺倒的猫猫,任人摆布,忍不住变本加厉地去欺负夜凡尘。
  因为常年练剑的缘故,所以夜凡尘身体的柔韧性很好,两人比预想的还要契合。
  可折风渡却偏偏在最关键的时候停下来,去咬对方的耳垂,“听说麒麟头上是会长角的,还有耳朵……”
  夜凡尘“唔”了一声,被泪水打湿的长睫忍不住地轻颤。
  折风渡的指腹轻轻刮过,“那仙君怎么才能长出角呢?”
  “嗯……不能,你别摸。” 夜凡尘发出一声急促的气音,眼尾红红的。
  折风渡松开手,笑道:“好,那我不摸。”
  没过多久,夜凡尘就败下阵来地张嘴轻咬了下折风渡的食指,声音听起来比之前还要难受,“你别不动。”
  折风渡伸手摩挲着他的后颈,故意磨他,“刚刚明明是仙君让我别动的,怎么这会儿反倒咬起人来了?”
  夜凡尘的眼尾被泪水打湿,他蹭进折风渡怀里,抽着气道:
  “我……唔,我没有。”
  折风渡看这样下去猫猫要被气哭了,就不没再逗他,转而轻轻地吻上他眼角,“好,没有没有。”
  ……
  翌日清晨,
  洗剑峰上的空地安静异常,偶尔会传来一两声鸟啼,完全不见人影。
  清垣望着眼前空旷的场地,显得有些诧异。
  因为按理说,每天这个时辰,夜凡尘都会在这里练剑,清晨练剑是他刮风下雨都雷打不动的习惯,今天怎么人就突然不见了呢?
  方才铸魂师通知他说清筠魂魄归位的疗程又有了新的进展,清垣在去藏经阁的路上想着自己会顺带路过洗剑锋,正好可以把这个消息告诉夜凡尘。
  结果这会儿他人到了,却不见夜凡尘人影。
  于是清垣只好拿出传讯符联络夜凡尘……
  ……
  折风渡的卧房中燃着好闻的安神香,房间内的温度也被法术维持在一个非常舒适的范围,大概是那种让人忍不住躺回床睡个回笼觉的程度。
  折风渡看着一旁拱起来的被子和从里面露出来的几缕银丝,还有一截玉白的脚踝,唇边染上些笑意。
  寒冰玉床用来双修还行,但睡觉就不太合适了,所以折风渡夜里便把夜凡尘抱回了原本的床铺。
  此刻,他掀开被褥,一个白色的脑袋从里面冒了出来,耳朵尖尖还透着些粉。
  夜凡尘像只猫猫一样抱着折风渡的手臂蹭了蹭,他已经很久没体验过这种困意了,主要是因为折风渡的修为比他高不少,所以昨晚神识的结合格外消耗精力。
  他困得睁不开眼睛,只想换个舒服的角度再睡一觉。
  可就在这时,
  “嗡!”的一声,
  被放到一边的乾坤袋却忽然震动了起来。
  这声响让夜凡尘惊醒过来,他的脑袋一下子从床上支棱了起来,迷茫地睁着眼睛四处张望,瞳仁还没能完全对焦。
  传讯符仍在“嗡嗡嗡”地震动个不停,这突如其来的声响弄得夜凡尘神经紧绷,他在床上摸索了半天却什么都没摸到,只能哑着嗓子问折风渡,“在哪儿啊?”
  折风渡把人捞回自己怀里,伸手一勾,取过桌上的乾坤袋递给夜凡尘,“在这。”
  夜凡尘打开传讯符,清垣的粗嗓门立马从那头传来,
  “凡尘,你今个不在洗剑锋啊?”
  夜凡尘愣了片刻,喊了声,“师叔。”
  折风渡在一旁玩着他柔顺的银发,忍不住勾了勾嘴角。
  如果夜凡尘真的是只猫猫的话,现在应该已经被吓得竖起耳朵了。
  另一头清垣问他,“你今日可是没来练剑?”
  夜凡尘捉住折风渡不安分的手指,有些心虚道:“我……”
  他说话的时候,折风渡又把脑袋埋在他颈窝里蹭来蹭去,弄得夜凡尘一阵发痒,整个人忍不住瑟.缩起来,无奈之下只能贴到对方耳边小声道:
  “你别闹。”
  传讯符那一头的清垣没听清,声音立马高了一个八度,“啊,你说什么?”
  “没什么。” 夜凡尘被这突如其来的声响吓得脚尖都绷紧了,
  “我说,我今日没去练剑……嗯,因为昨日练的剑法上还有些内容一时参悟不透……”
  闻言,折风渡发出一声闷笑,伸手把人勾进怀里。
  他感觉夜凡尘撒谎的样子也太可爱了,若是当着清垣的面说这番话,对方指定就瞧出端倪来了。
  另一边的清垣倒没起疑心,他“噢”了一声,说起正事,“我给你传讯主要是想和你说,你师父的魂魄应该就快要归位了,我现在正在去藏经阁的路上……”
  听对方提到清筠,夜凡尘当即清醒了许多,“师叔你等我一下,我马上就过来。”
  挂掉了清垣的传讯符之后,夜凡尘发现折风渡正好整以暇地看着自己。
  回想起昨夜发生的事,夜凡尘的脸蔓上一点红,他忽然觉得自己一醒来就要走有些不好,可是清垣在那儿,他也不好带折风渡一起过去。
  思忖了片刻,夜凡尘慢腾腾地穿着衣服,他凑到折风渡脸颊上亲了一口,“我去看一下我师父,很快就回来。”
  “好。” 折风渡伸手捏着他的后颈,又按着他亲了好一会儿。
  ……
  藏经阁的卧房中摆着用于招魂的阵法,荧蓝的幽光充斥着整间屋子。
  此刻清垣和铸魂师已经离开了,只留下夜凡尘一人守在清筠榻边。
  就在刚才,铸魂师和他说,最多再用七日,他师父便可清醒过来了。
  望着清筠紧闭的双目,夜凡尘有些静静出神。
  在了解了自己的身世之后,他才知道清筠当初为了保护自己所做的那些事情。
  有句谚语,“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对于夜凡尘来说,清筠确实担当了父亲的角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