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攻略了无CP男主[穿书](77)

作者:戏问 时间:2022-10-27 09:47 标签:穿书 强强 仙侠修真 升级流

  身后忽然传来一阵阴寒之气,他的神识敏锐地捕捉到九阴遍布尖刺的巨尾从后方袭来。
  “不好!”
  折风渡挥出去的剑气如离弦之弓,此刻已覆水难收。
  再调转方向防御显然来不及。
  就在巨尾袭来的一瞬,折风渡剑气刺中九阴独眼,同时整个人凌空一翻,一只手灵巧地抓住九阴尾巴末端,试图与之对抗。
  “嗷!”
  九阴发出嘶吼,因剧痛而猛烈地挣扎起来,巨尾产生的巨大摆力将折风渡从空中挥落……
  幻境之外,
  凤仪阁的众人只见折风渡大喝一声,紧接着单手扶住身旁栏杆往下纵身一跳,然后摔到了下一层的楼梯之上,像是坐滑滑梯一样,折风渡整个人开始极速一级级地往下滑,他手中还握着长剑,楼梯那不断地传来“嘎,嘎,嘎,”的骨骼碰撞声。
  最终,“砰!”的一声巨响,
  众人默默闭起了眼睛,自己的后脊感同身受地刺痛了一下。
  折风渡被九阴震落在方圆百里外的空旷地面,虽然后背、双手双腿的骨头都疼得“嘎,嘎,”作响,但这点小伤……这连伤都算不上的小小疼痛根本难不倒他。
  他用长剑支撑着自己从草地上站起来,才发现四周山清水秀,山谷中回荡着蝉鸣鸟叫声,这里竟是一个鲜少有人踏足的上古秘境。
  沿着溪流不断往前走,草丛越长越高也越来越茂密,逐渐开始遮蔽人的视线,就在这时,折风渡忽然探查了草丛里传来的一阵灵力,他警觉地抬起长剑对准草丛,
  “前方何人?”
  ……
  凤绥看着折风渡一路从二楼摔到一楼,本以为他的冒险之旅会就此消停,没想到他竟然沿着一楼客房的廊道巡视起来。
  走着走着,折风渡忽然在一间客房门口停了下来。
  凤绥忙问,“这里面有人吗?”
  万一真闹出事了咋办。
  老者查看了一下道:“有人……”
  凤绥:“那赶紧让对方离……”
  老者:“是夜凡尘。”
  凤绥:“……啊?”
  也许这就缘分吧。
  ……
  房门被人一脚踹开,
  夜凡尘眉头微皱,正欲防备之际却对上了一双熟悉的眼瞳。
  折风渡提着剑问他,“前方何人?”
  “……嗯?”
  夜凡尘的动作一滞,他眨着长睫愣愣地看着折风渡。
  怎么忽然不认得自己了?
  扒开草丛后,折风渡才看清了,原来……这竟然是一只受伤了的小麒麟!
  对方正在独自舔舐自己流血的伤口,瞪着湿漉漉的大眼睛无措地看着他。
  折风渡立即将长剑放到一边,走过去将小麒麟小心翼翼地抱在怀里。
  没想到小麒麟看着挺小,抱起来却有一个成年男子那么重,于是他只好将单手抱改为了双手抱。
  小麒麟在他怀里很乖,闻起来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为了处理对方身上的伤口,折风渡抱着它走进了一个干燥的山洞,准备为对方包扎一下身上的伤口,谁知小麒麟却拱在他怀里无论如何也不肯出来了……
  夜凡尘还没回过神来。
  “哐!”的一声巨响,
  折风渡却已经把手中的剑给“豪迈”地扔了出去,还砸中了房间许多堆积的竹简,一时间“丁玲哐当”的响声不绝于耳。
  下一秒,他不由分说地将夜凡尘给抱了起来。
  夜凡尘蓦地张大了眼睛望着对方,都往了要眨眼,却见男人低下头来,对他说:“没事,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
  折风渡深邃的眼眸中透露出的神情令人感到安心而可靠。
  “嗯?” 虽然不明就里,但夜凡尘还是伸手搂住了折风渡的脖子,他靠着对方结实而有力的胸膛,感觉心跳都变快了。
  折风渡将夜凡尘抱到了床榻上。
  接触到柔软的床垫,夜凡尘仿佛有一种身在云端的错觉,紧接着折风渡高大的身影便笼了下来。
  折风渡将夜凡尘捞进怀里,拍着对方的背帮他顺气,一边顺气嘴里一边轻声呢喃着哄人的话语,
  “没事的,没事的……”
  夜凡尘耳尖一烫。
  他本身就被房间里的熏香弄得昏昏欲睡,此刻被折风渡揽在怀里渡送灵力,身子暖和了起来,那股胸闷气短的不适感消失了,但人倒愈发困倦起来。
  于是在不知不觉中,夜凡尘的指尖从抓着对方胸前的衣襟改为后背,最终环住了折风渡的腰。
  他的脑袋靠着对方的胸膛,乌黑的长睫轻颤起来,仿佛随时就要睡过去的模样。
  小麒麟的伤口还在流血,但人却拱在自己怀里不肯出来,折风渡心想这可不行,要是这么下去它就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的。
  这可是一条活生生的性命啊!
  抱着这样的念头,折风渡提溜着小麒麟的后颈将它从自己怀里捞了出来,又从袖中翻出几捆绷带。
  他将这些绷带撕开,撕成一片片较小的布条,将它们绑在小麒麟的伤口上帮它止血。
  在这个过程中小麒麟挣扎着想逃,但都被折风渡给逮回来了。
  以防止不住血,折风渡特意结结实实地打了好几个结。
  ……
  夜凡尘只感觉周身一凉,他就被折风渡抓着后领从对方怀里给扯了出来。
  “……”
  他失去了温暖的怀抱,整个人还有些懵懵的。
  就在这时,折风渡忽然一把扯过身后的被子,将一床好好的锦被撕成了破烂的布条,嘴里还念叨着,“要包扎伤口,包扎完了就不会流血了。”
  夜凡尘:“?”
  谁受伤了?
  他试探性地问了对方一句,“如果你受伤的话,我这里有伤药。”
  折风渡却视若无睹,他径直把几块布片罩在了他头上,说了句,“你乖乖的不要乱动,包扎完就不疼了。”
  “嗯……” 夜凡尘发出一声闷闷的轻哼。
  紧接着整个人就被布头蒙住了脑袋,险些喘不过气。
  此刻,他终于意识到折风渡的行为有些不正常。
  夜凡尘扯掉头上的布头,准备看看他到底怎么了,可是……
  “你不乖。”
  男人英俊的面容忽然在他面前无限放大,滚烫的鼻息落在他唇上。
  夜凡尘有一瞬间的愣神。
  乘着这个间隙,折风渡忽然“偷袭”,他用布条把夜凡尘的双臂绑了起来,在背后结结实实地打了好几个死结。
  随后他“宠溺”地摸了摸夜凡尘头顶柔软的银发,就像在摸一只宠物猫一样,
  “你看这样包扎完,就不疼了,对吗?”


第50章
  夜凡尘其实可以用灵力轻易挣脱折风渡绑的这些破布条, 但他察觉到对方此刻的状态有些不对劲,不知道自己挣脱布条之后折风渡会不会产生什么过激反应, 而且对方目前并没有呈现出明显的攻击性, 所以夜凡尘选择先静观其变。
  昆仑镜后,
  老者看着漫天飞舞的棉被花絮和被撕成烂布条的被套,未免有些担忧道:“阁主,我看方才夜凡尘的介入让他的这个幻境内容产生了变化, 您现在把这两人放在同一个屋檐下真的没事吗?幻境的后续剧情会不会受到影响?”
  凤绥向他解释, “方才云宸已经过了‘怒、哀、惧、恶、喜’这几种感情, 现在只剩下‘爱’和‘欲’, 只要云宸与他的灵宠之间并无这两种感情, 就不会产生影响。”
  说到这,凤绥自信地笑了一下, “我认识云宸少说也有几百年了,他的为人我还是比较了解的,可以说是块木头开不了窍, 他上辈子都飞升了却仍未对任何人产生过这方面的感情, 这一世又怎么会突然动这种心思?更不要说对自己的灵宠了……你且放心吧,夜凡尘的出现并不会使幻境的内容产生太多变化的,后面的幻境多半就是走个过场, 应该没多久就会结束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