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攻略了无CP男主[穿书](115)

作者:戏问 时间:2022-10-27 09:47 标签:穿书 强强 仙侠修真 升级流

  上面写着:“双修最快。”
  雪麒麟不知道双修具体是做什么的,但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比吃药要好。
  他把便签攥在手里,生气地想云宸这个大骗子,明明有别的办法的,却不肯告诉自己!


第76章
  这天傍晚, 云宸处理完宗门的事情回到卧房,小麒麟已经像往常一样蹲在床前等着自己了。
  云宸走进来的时候,小麒麟朝他歪了歪脑袋, 云宸心领神会地伸出双手将对方抱到床上。
  他正准备替雪麒麟顺毛的时候,对方却突然转了个圈, 拿屁股对着自己,一副不想搭理人的模样。
  云宸被他别扭的模样给可爱到了, 忍不住笑了一下,“阿云?”
  雪麒麟窘自舔着毛, 不睬他。
  云宸摸了摸他的脑袋,“怎么了?”
  难道是因为晚上又逼他吃药了吗?可明明今天吃完糖葫芦之后还挺开心的啊。
  雪麒麟不睬他, 云宸就伸手去挠他的肉垫,雪麒麟怕痒,他的耳朵抖了抖, 有些应激地转过身咬了云宸一下。
  当然他只是装装样子,根本没有用力。
  云宸转而用指尖去蹭他的脸颊,“怎么了,阿云?”
  雪麒麟舒服得半眯起了眼睛,“你是不是又骗我了?”
  云宸愣了一下, 似乎在认真回想自己是否有未曾兑现的承诺, 最终斩钉截铁地说了声, “没有。”
  雪麒麟从他身上站起来, 调转方向要走,又被云宸给抓住。
  下一秒, 一道白光闪过, 云宸怀中传来温热的触感, 雪麒麟变成了银发青年。
  对方跨.坐在自己身上, 因着突如其来的惯性身形摇晃了一下,云宸下意识地伸手扶了一下雪麒麟的腰,掌心传来的温度有些烫,他的神色一变,“阿云。”
  说着就想起身离开床铺。
  可谁知雪麒麟却拽着他的衣袖不让他走,“双修是不是可以恢复修为?”
  在云宸略显惊讶的目光中,他把那张黄纸便签扔进对方怀里。
  现在人证物证俱在,他倒想瞧瞧这回对方还要怎么抵赖。
  青年几乎整个人都靠在自己身上,这个姿势下,云宸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他稍微往后仰了仰,视线变得飘忽不定,“双修比较特殊,它不是你想的那样……”
  雪麒麟不依不饶,“怎么特殊了?”
  不就是两个人一起修练吗?
  “阿云……” 在银发青年探究而充满好奇的视线下,云宸的神情变得严肃起来,然后他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了句谎话,“双修这件事一辈子只能和一个人做。”
  “啊,” 雪麒麟不疑有他,只是追问道:“那我只和你双修不就好了吗?难道你和别人双修过?”
  云宸皱了下眉:“没有。”
  雪麒麟看云宸这反应越看越觉得古怪,再联想起对方先前对自己人形的各种躲避,心中忽然生出了一个大胆的猜测,“你不会是……”
  面对雪麒麟逼仄的视线,云宸心里“咯噔”了一下,他面上没有显露出什么神情,心跳却变得越来越快。
  难道他喜欢对方这件事已经表现得这么明显了?
  雪麒麟委屈巴巴的:“你不会是讨厌我吧?”
  云宸:“……”
  他看着对方如湖泊一般清澈的眼睛叹了一口气,“怎么会讨厌阿云?”
  阿云心地单纯,他想要双修只是为了恢复修为,但自己却别有心思。
  云宸可以教对方看书写字,却没法教对方什么是“喜欢”,这其中牵扯到的事情又太复杂,根本不是一句话能解释得清楚的。
  听云宸这么一说,雪麒麟愈发不解了,他双手撑在云宸身边两侧,微微俯下身来,强迫对方必须看着自己的眼睛,“那为什么不肯和我双修啊?”
  银色的发丝落在自己的肩上,两人的鼻尖几乎都要碰到一块,云宸的声音变得有些哑,“阿云别闹。”
  小麒麟似乎还意识不到事情的严重性,突然间他低下头用柔软的唇珠碰了下云宸的嘴唇,蜻蜓点水的一下,就好像是小动物在标记属于自己的领地一般,随后义正言辞地说,“现在我已经碰过你了,你只可以和我双修了。”
  云宸的瞳孔蓦地紧缩了一下,对方刚才碰过的地方似是被灼.烧过了一般,变得滚烫。
  见雪麒麟还是一副又懵懂又呆楞的模样,他的眸色暗了暗,沉默着没有说话。
  屋内的气氛一下子沉默了起来。
  雪麒麟敏锐地察觉到云宸的情绪有些不对劲,平时对方看向自己的眉眼总是很柔和,可现在嘴唇绷得紧紧的,眉头也拧了起来。
  他想……云宸不会是生气了吧?
  云宸平时总是会惯着自己,可现在他不说话了,整个人散发出的气压似乎都低了不少,雪麒麟还从没见过云宸生气的模样,他无端地紧张起来。
  “又没要强迫你和我双修,你不想的话……” 雪麒麟松开自己撑在床垫上的手,往后挪了挪,“那……我找别人行了吧……”
  不知道自己又说错了什么话,面前的人却突然抓住了自己的手腕,下一秒,两人的位置彻底颠倒过来。
  雪麒麟仰面躺在床上,银发在身下铺开,男人的面容在他眼前无限放大。
  “唔——”
  紧接着,温热的唇覆了上来。
  这一瞬,雪麒麟感觉脑袋一片空白,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好似踩在一团棉花上,在不断地往下陷落。
  云宸平时有多温柔,那他亲人的时候就有多不讲道理。
  不知过了多久,新鲜空气再次涌入肺部时,雪麒麟的胸膛起伏得厉害,嘴唇也红红的,银发在身下铺开,他半垂着眼帘,不敢再看云宸的眼睛。
  可云宸却偏偏用手扳过他的下巴,逼他看着自己,
  “阿云,双修不是你想的那样,而且这只是个开始……”
  “你能接受吗?”
  云宸又撒谎了,双修根本不需要接吻。
  云宸看向雪麒麟的时候,他的眼瞳瑟缩了一下,眼尾湿.漉.漉的,这种陌生而失.控的感觉让他本能地想逃,就好像是猎物对猎手天生的惧怕一般,可一想到是自己坚持要双修的,雪麒麟还是逞强地喊出一句,
  “能啊。”
  ……
  雪麒麟很快就明白双修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他疼得眼泪都出来了,只能拽着云宸的衣袖,呜呜咽咽地说,“你慢点好不好……”
  声音听起来和撒娇没有区别。
  雪麒麟有些委屈,明明双修是两个人的事,为什么只有自己那么狼狈啊?
  随即他转念一想,自己的修为刚受到损伤,云宸又是大乘期巅峰的修士,他那么厉害,自己受不了也是正常的。
  云宸用指腹拭去他眼角的泪,“刚才是阿云坚持要双修的,这样就不行了吗?”
  雪麒麟咬了下自己的嘴唇,“谁说我不行了?”
  眼尾却变得更红了。
  明明之前说话都会哄着自己的,怎么这个时候就变得这么坏?
  耳边忽然传来男人的轻笑。
  “阿云,再坚持一下就好。”
  云宸俯下身亲了亲雪麒麟的嘴唇,动作很温柔。
  “唔。”
  好像被泡在温泉中一般暖烘烘的,雪麒麟喜欢亲亲,被云宸亲的时候他又感觉没那么委屈了。
  亲亲是他在双修中最喜欢的环节。
  ……
  翌日清晨,
  已经快到了给弟子讲经的时间,而云宸看了眼自己被雪麒麟拽在怀里的手,有些为难。
  双修过后灵力确实恢复得很快,雪麒麟到现在为止一直维持着人形没有变回去。
  青年的银发铺散开来,脸色瞧着比先前要红润很多,微微翕合着的嘴唇有些肿。
  云宸小心翼翼地抽出自己的手,准备离开之际。
  “嗯……” 雪麒麟发出了一声轻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