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攻略了无CP男主[穿书](47)

作者:戏问 时间:2022-10-27 09:47 标签:穿书 强强 仙侠修真 升级流

  他弄了些树枝枯草,在洞穴中央升了堆篝火。
  从坠崖到现在数个时辰下来,折风渡感到有些饿了。
  对于筑基期的修士来说,原本他就算三天不吃饭也没什么事,但此时修为被封印,两人无法再吸收天地灵气,时间长了便会有饥饿感。
  去哪儿弄吃的呢?
  折风渡将视线投向了洞穴对岸的小溪,他从地上起身道:
  “师兄我去捉些鱼。”
  夜凡尘看着折风渡走出洞穴,用剑砍下一根树枝,他将一头削尖了,然后撕下一块布条绑在树枝的另一端上。
  做完鱼叉后,折风渡脱了鞋,又把自己的裤脚管撩起来,走进那浅浅的溪水中。
  事实证明,鱼比他想象的要聪明得多,基本见了他都绕道走。
  折风渡叉了约莫有一刻钟,一条鱼都没叉到。
  他的动作变得有些急躁。
  想当初自己有修为的时候想捉条鱼那不是分分种的事情。
  夜凡尘见他一直没回来,有些放心不下。
  他一瘸一拐慢吞吞地挪到溪边,这个时候恰好听到对方兴奋地大喊:
  “我叉到……呃!”
  然后夜凡尘便见折风渡一跤滑进了溪池里。
  “噗通!” 一声巨响,
  池面猛地溅出许多水花。
  夜凡尘下意识地闭上眼睛,待他再睁开的时候,溪面上都找不见折风渡人了,他赶忙问:
  “你没事吧?”
  “没事,”
  折风渡坐在池底,冲对方举起自己的手,里面还攥着两条活蹦乱跳的鱼,
  “我抓到了。”
  ……
  一刻钟后,夜凡尘坐在篝火边烤鱼,折风渡在烤自己的衣服……
  湿掉的外衣。
  他头发也湿了不少,只好都放下来,这样干得快些。
  本来折风渡觉得没必要,但夜凡尘说这样他会着凉,坚持让他把衣服和头发弄干。
  而现在,
  面对着夜凡尘频频投来的视线,折风渡莫名有些紧张……
  这个造型和他在苍玄宗的时候太像了,夜凡尘不会认出自己其实就是魔尊吧?
  夜凡尘坐在篝火的另一边,他翻着手里的烤鱼,余光却忍不住朝折风渡那瞥去。
  对方长发披散下来的时候,气质好像变得和之前不太一样了,但具体是哪里夜凡尘又说不上来。
  不过……为什么他会觉得有些眼熟?
  难道他以前见过对方吗?
  “怎么了,师兄?” 折风渡忍不住问。
  “没事。” 夜凡尘摇摇头,收回自己的视线,他现在烧得脑袋都有点晕,光是回忆都有些费劲,实在想不起来在哪儿见过对方了。
  两人吃完鱼后,夜幕彻底降临,洞穴外冷风呼啸,一片阴森。
  折风渡躺在篝火的一侧,身上盖着自己终于烘干了的外衣,但他却没有立即睡着,而是在想些心事。
  他方才注意到夜凡尘吃的很少,基本只是喝了点水,眼底透着浓浓的倦意。
  这一路上对方的状态似乎变得越来越差。
  折风渡有些放心不下他,抬眸朝夜凡尘躺着的那块地方望去。
  透过摇曳的篝火,他看到另一边,夜凡尘微曲着双腿,整个人蜷了起来,手抵在唇前,身子还在发颤,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姿势。
  他皱了下眉,看这样子夜凡尘可能在发寒。
  发寒也是中蛇毒的症状之一,而且越到晚上往往越难熬。
  折风渡起身走过去,将手背贴在夜凡尘的额头上。
  温度很烫。
  感觉到外界的触碰,夜凡尘半睁开眼眸看着他,他的眼睛里好似蒙着一层水汽,长长的睫毛半垂下来,柔软的银发铺在身下,嘴唇烧得有些红,连带着眼眶周围也是,染上了一层浅浅的绯色。
  看起来难受极了。
  折风渡将自己外衣披到了夜凡尘身上,却在准备撤回手的时候被对方拽住了袖口。
  夜凡尘没有说话,就这么迷迷糊糊地看着他,似乎不想让他离开的样子。
  折风渡看着他踌躇片刻,问道:“师兄,我可以睡在这里吗?”
  反正他们两个都是男人,就在一块躺一晚上怎么了?
  “嗯……” 夜凡尘点点头,终于松开了他的袖口。
  折风渡小心地在他身侧躺下,像是按了慢放键一样,十分缓慢地舒展开自己的四肢以及确保他不会不小心碰到对方,然后折风渡将外衣盖在了两人身上。
  他想这样夜凡尘应该会稍微暖和些。
  可是下一秒,
  “冷……” 夜凡尘一点点挪过来,把脸埋进了他怀里,额顶柔软的银发蹭在他的下巴上。
  折风渡僵住了,心脏忽然跳得很快。
  他想了好一会儿,才确认自己应该没有心脏病。
  夜凡尘烧得迷迷糊糊的,一会儿发热一会儿发寒,整个人如坠冰窖忍不住打哆嗦,折风渡对他来说就像是个移动的热源一样,他伸手抱住折风渡的腰,下意识地就往对方怀里拱,不知不觉中几乎大半个身子都埋进了对方怀里,他终于觉得稍微舒服了些。
  折风渡看着在自己怀里缓缓闭上眼睛的人,原本抬起的胳膊就这么僵在半空中,根本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篝火摇曳的烛焰映照出夜凡尘半边安静的侧颜,他长长睫毛在眼下投射出一片阴影,抱起来的触感比折风渡想象中的还要柔软些。
  像只睡着了的猫猫。
  等等……不对。
  折风渡皱眉,他什么时候想过啊?
  一定是自己潜移默化地被《一剑之成为偏执魔尊的心尖宠BL》这本狗血小说给影响了!
  书里怎么说的来着?
  好像说夜凡尘身上有股好闻的香味,像是那种空山雨后的清香。
  折风渡小心翼翼地将胳膊放下来,轻轻地搁在对方身上,低头闻了闻。
  真的有吗?
  然后夜凡尘在他怀里挪了一下位置,折风渡又蓦地僵住了。
  书里写的是真是假他不知道。
  但他感觉自己的心跳真的变得很快。
  折风渡在心中告诉自己,他在三清门里和夜凡尘待了那么长一段时间,培养出一点友情是非常正常的。
  现在他抱着他的朋友睡觉,有点紧张也是正常的。
  可能因为他以前从来没有和朋友一起睡过觉……呃,在挨得那么近的情况下一起睡过觉,所以难免有些紧张。
  或许多睡几次就习惯了……
  “嗯?”
  夜凡尘忽然发出一声轻哼。
  折风渡的后背瞬间绷住。
  “怎么了?” 他问。
  夜凡尘指着折风渡怀里一块硬硬的地方,他感觉自己刚才被硌到了:“这是什么东西?”
  “哦,” 折风渡把那只布偶老虎拿出来,“是上次买的那个手工艺品,我绣好了,准备给师兄的来着。”
  夜凡尘从他手中接过老虎,端详着上面用金线绣的“尘”字,然后他听折风渡说:
  “师兄以后如果想我的话,可以多看看它。”
  夜凡尘从他怀里微微仰起头,有些迷糊地看着他:
  “我想你的话,为什么不可以多看看你?”


第32章
  被夜凡尘这么一问, 折风渡有些愣住了,在对方直白的视线下他偏过头:
  “自然……是可以的。” 在他回到苍玄宗之前。
  为了掩盖自己的心虚,折风渡将那布老虎放到一边, 道:“师兄早点休息。”
  “嗯……” 夜凡尘困倦地阖上眼, “你也早点休息。”
  他在折风渡怀里很快便睡着了。
  折风渡听着洞穴外呼啸的风声, 怀里人的胸腔微微起伏着,呼吸声很轻,身后是摇曳的篝火,暖色的烛光为洞穴内添了些温度。
  两个人抱在一块儿……
  好像确实不怎么冷。
  感受着怀里人均匀而绵长的呼吸声,折风渡也慢慢有了些困意。
  他本来想守着这篝火待天快亮的时候再稍微睡一会儿, 但或许是抱着夜凡尘暖洋洋的触感让人犯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