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104)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白子潇躲在草丛中津津有味地看着。
  秦沐这个闪避动作好帅!而且在这个角度看,他的腰好细好有韧性的样子。
  白子潇在一旁默默看着,没想到辅助系统还挺会扮演禽兽的,下回时空管理局的“优秀同事评选”中,可以用这个理由给它一票。
  而辅助系统完全不知道白子潇的心思,要是知道了肯定当场吐血。
  它警惕地看着对面的秦沐,然而身体却越来越虚弱。
  刚刚秦沐那一剑,正好中了它脖子上的命门,按照正常的老虎来讲,此刻应该已经陷入了垂死挣扎中。
  虽然辅助系统甚至可以操控尸体,但这样不就引起秦沐的怀疑了嘛。
  为了能够在不引起秦沐怀疑的情况下拖延更多的时间,辅助系统眼睛一转,突然虚晃了一下,直接就冲着白子潇藏身的那个草堆里冲过去。
  “小心——”
  “轰——”
  辅助系统甚至都没有看见白子潇那张脸,就感觉身体里有什么猛地爆炸,直接就把它晕晕乎乎给炸了出来。
  秦沐这个家伙!他居然在光剑上装纳米炸弹,这是人能想出来的事情吗?!
  辅助系统一脸幽怨地回到了白子潇的脑海中。
  而在辅助系统牌老虎将目光对准白子潇的时候,秦沐几乎是立刻就扑在了白子潇的身上,帮助他抵挡住老虎爆炸所带来的威力。
  被炸碎的骨头划伤了秦沐,温热的鲜血撒了他一后背。
  好在并无大事。
  “你没事吧。”秦沐抬头看着毫发无损的某人,狠狠缓了一下过度的心跳。
  秦沐以前遇见过不少比这更危险的情况,但没有任何一次,能够比这次更惊险,更让他后怕。
  虽然家中的几次交锋让他隐隐约约明白,白子潇可能是个打架不逊色于自己的alpha,但看到他有危险的时候,自己还是条件反射就冲了过去。
  要是他真的因为自己的疏忽出来什么事,秦沐觉得自己肯定会后悔一辈子。
  这个人在自己心中的位置,好像比自己以为的还要高。
  而在秦沐看着白子潇的时候,白子潇也在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青年。
  鲜红的血液顺着白皙的皮肤滑落下来,带着淡淡的血腥味,配着秦沐那张冷淡俊美的脸,有一种谪仙跌入凡尘的美感。
  但偏偏他的神色又仿佛是要去守护某种至关重要的存在,那双可以承得下万千星河的眼眸,此刻只是紧张又专注地看着一个人。
  “滴答。”
  一滴鲜红的血液顺着秦沐的侧脸滑到下巴,又滴在了白子潇的锁骨处,证明此刻并非时间静止。
  “我没事,你呢?”
  白子潇突然笑起来,唇角上扬。
  这是一个不同于秦沐记忆中的笑容,任性、恣意、胸有成竹、又带着说不出的神秘和狡黠。
  “我.....”秦沐刚想说什么,就看见对方伸出手,开始解他的衣服。
  “不要动,让我看一看。”
  白子潇微微调整了一下两人的姿势,从秦沐趴在他身上,到他主动抱着对方的身体。
  沾染着大片血液的衣服被扔在一边,即使是已经处理过,但还是不停有血滴落下来。
  这场面看上去十分恐怖,不过大部分都是老虎的血,秦沐真正受到的伤不多。
  不过这也正常,要是对付一只老虎就成这个样子,那就不是秦沐了。
  辅助系统兢兢业业给白子潇提供趁手的工具,同时小心翼翼提醒:“潇哥,记得任务结束给我报销啊。”
  它还没有忘记当初在飞船伤胡编乱造出来的话语。
  “知道了。”白子潇漫不经心说,同时将镶嵌在秦沐后背的碎骨头认真拿了出来。
  指腹滑过温热的肌肤,引来一阵颤栗,却并非是因为疼痛。
  秦沐心中叹了口气,按道理来讲,这种伤对他几乎没有任何影响,但就是不想拒绝白子潇的好意。
  感受到后背上的触碰越来越多,秦沐干脆将整个脑袋埋在了白子潇的脖颈,充当一具动也不动的尸体。
  只不过微红的耳尖还是暴露了一些事实。
  不过就算白子潇没有注意到对方的耳尖,但空气中淡淡的青草香气还是说明了一些问题。
  没想到秦沐这么纯情的吗?
  他们该做的不该做的也都做了,结果相处起来还是像个暗恋中的少年一样。
  白子潇小声笑出声来,手指绕着对方背上的划伤画了一个圈,之后再消毒涂药。
  感受到手底下细微的颤抖,他心情更不错了。
  而老老实实趴着的秦沐,只感觉到周围一阵淡淡的茶香。
  这是白子潇信息素的味道,霸道无比却又让人安心。
  秦沐这一刻不得不承认,或许自己已经沦陷了。
  他的手指无意识摸上了羽毛书签,正好摸到了对方的名字。
  或许不是最近,而是在他收到这支羽毛的时候,命运就已经注定。
  等等....他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事情?
  作者有话要说:
  楼阳:大哥!你把我给忘了啊!
  明天完结!


第82章 星际玫瑰完
  空气中的太阳花信息素浓度逐渐淡下去, 而在这其中,刚才那丝若有若无的伏特加味道却是浓郁了起来。
  秦沐突然想起来,自己这是来拯救失足omega的,顿时有些懊恼。
  “没事, 我们那里有一句古话, 福祸相依, 说不定这是楼阳的机缘。”
  白子潇拍着他的肩膀安慰道,同时扶着他站起来。
  其实就算秦沐刚刚斩杀老虎就赶过去,也是来不及的。
  辅助系统的观测能力高于这个世界科技水平, 要不是那边完事了,它压根不会选择退场,而是会继续拖延时间。
  所以白子潇是一点都没有心理负担,他握着秦沐的手,希望能把自己的这种情绪给传播过去。
  “希望吧, 要是他因为这个而一生毁掉的话, 我....”
  秦沐垂眸小声说道, 一般来说,正常的omega在面对这种情况后,基本都要死要活的。
  当然, 他不属于正常的omega范围。
  “放宽心啦。”白子潇拉着秦沐往辅助系统给的地点走去,拨开层层叠叠的绿叶,看到的就是地上坐着的一脸泪痕的楼阳, 和不远处树杈上抽烟的陌生alpha。
  想必这就是正牌攻谢岚了。
  谢岚作为一个顶尖的alpha, 在各个方面自然是不输于秦沐的。
  如刀子一样冷漠又警惕地目光直直扫过了白子潇, 最后看到秦沐的时候, 才收了那一份警惕, 只不过整个人还是十分冷漠。
  “秦上将, 你怎么来这里?”谢岚问。
  “我朋友在黑林中走失了,我过来找他。”秦沐同样用冷淡的语言道,同时目光转向了一旁的楼阳。
  气氛顿时尴尬起来。
  或许是两个当事人都不想提起这件尴尬的事情,谢岚默默地看着天空几秒后,选择转移了个话题。
  “这是你的alpha?”谢岚问。
  “我.....”秦沐不知道该怎么和对方解释。
  要说不是吧,但他们确实有段不清不楚的关系。
  要说是吧,好像他们彼此之间还没有彻底阐明。
  “那我换一个说法,你的地下情人?”谢岚的目光落在了白子潇的衣服上。
  从两人身上的血来看,他们应该是进行了一场激战,而秦沐身上都是伤痕,这个alpha身上却完好无损。
  啧,想不到秦沐也会包养alpha小白脸吗?
  谢岚转念一想,这好像也挺正常的。
  秦沐这种战场上能一个打十个的omega,想来入不了那些正常alpha的眼,毕竟人家喜欢的是那种娇娇小小的omega。
  想通了的谢岚,看白子潇的眼神顿时有些同情。
  身为一个强大的alpha,却要因为各种因素去吃一个omega的软饭,想来对方心中也是不好受的。
  “我们不是这种关系。”秦沐语气沉下去。
  “对啊,我现在吃穿住行都要靠秦上将呢。”白子潇却笑眯眯从背后搂住秦沐的脖子。
  明明是个alpha,挂着秦沐后脖颈的时候却好像毫无违和感。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