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275)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多年保养剑的经验让他的力道极为恰当,该轻的地方轻,该重的地方重,凌水剑哪个地方该速度极快地抹过去,哪里地方应该停留下来细细转圈涂抹,凌寒凇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在他的手法下,凌水剑仿佛新生了一样,松香粉末融入精铁中,只剩下淡淡的松香。
  而一旁的辅助系统却恨不得长出手来捂住自己的耳朵:“潇哥你能不能不要哼哼了,听得我好吵!”
  因为凌寒凇听不到,所以白子潇毫不顾忌地反驳回去:“你一会儿试试....唔.....真的....哈...忍不住啊啊啊啊!”
  当他想发出这么羞耻的声音吗?明明是对方的手法太过于熟练刺激了。
  更何况他已经尽力在控制自己了。
  辅助系统表示并不相信,当它听着低低喘气的白子潇被送回剑鞘后,还觉得潇哥未免太过敏感。
  结果下一秒汜水剑被保养时,那种玄而又玄的感觉透过剑身传过来,它自己整个系统都控制不住大叫出声。
  救命!这也太刺激了吧。
  辅助系统很难说明这一种怎样的感觉,从头爽到脚,那酥麻的电流仿佛一阵一阵永不停歇,辅助系统整串代码都软了。
  它自己在凌寒凇的保养中没有坚持了三秒钟就逃也似的逃回了白子潇身边,决定等凌寒凇的保养结束后再返回汜水剑中。
  白子潇对此表达了对辅助系统的鄙视和嘲笑:“你自己都坚持不了三秒,有什么脸面嘲笑我?”
  辅助系统赫然,但是它想起了自己与生俱来的优势,很快就骄傲地反驳了回去:“我受不了可以逃到你这边,但是你不一样,你就得乖乖承受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子潇陷入了沉默之中,然后给辅助系统比了一个中指。
  等着这个系列的任务结束,他们一起返回时空管理局后,他一定要拽着它打一顿,一定!


第203章 剑修与剑灵二
  在经过凌寒凇的那一次马杀鸡...啊不, 是精心保养后,作为凌水剑剑灵的白子潇晕晕乎乎了好几天才缓过来。
  而在此段时间内,辅助系统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趁着凌寒凇不在的时候偷偷溜了出去。
  它作为真代码假剑灵是可以在各个地方到处流窜的, 而白子潇作为一个真正的剑灵, 虽然能够飘出去, 但却无法离开凌水剑一百米以外,这让后者郁闷了好久。
  而更让白子潇郁闷的是,凌寒凇明显对于凌水剑更偏爱一些, 最大的爱好就是抱着他发呆,偶尔会停止发呆去磨剑。
  于是白子潇的身体就被对方这样这样而又那样那样,搞得他最后深刻怀疑,要是凌寒凇再这样继续搞下去的话,凌水剑的剑身恐怕都要薄那么几毫米了。
  不过这些互动倒是其次, 更重要的是凌寒凇要是一直在凌水剑旁边的话, 他压根就抽不出时间去种黄瓜, 无法种黄瓜的话就无法完成测评任务,到时候辅助系统那边进展是飞快,他自己一直停滞不前, 像什么话。
  白子潇觉得自己应该是有些幽怨的,但是凌寒凇的手法又太过于熟练舒适,导致他有一种莫名的痛并快乐着的感觉。
  时间又过去了几天, 白子潇所附身的凌水剑被凌寒凇带去了一个池子旁。
  这个池子看上去也不大, 池水上面蒸腾着热气, 咕噜咕噜冒着气泡, 下面则放着许多块上品火灵石, 其实不太像个正经池子, 反倒是像一口大锅。
  白子潇还在透过凌水剑看着周围的环境,然后他就发觉自己被放在了不远处的一块石头上,而凌寒凇在他面前一层层褪去身上层层的冷白色衣衫。
  白子潇:!!!
  一上来就这么刺激真的好吗?
  他这些天虽然被对方抱着睡过,但那个时候的凌寒凇好歹还留着一层薄薄的里衣,虽然白子潇当时也能透过布料感受到一些触感,但终究没有现在这个直接观看来的刺激。
  于是他一边心情激荡,一边睁大了眼睛。
  反正凌寒凇现在也看不到自己,不看白不看,而且他这又不是偷看,这可是光明正大的看。
  凌寒凇并不知道自己的剑都在想些什么内容,他脱下身上最后的衣服后,就将身体没入了那个池子中。
  池水在与那冷白色的皮肤相触碰的瞬间就结冰,而后融化,之后再结冰再融化,再结冰再融化。
  池底大量的火灵石源源不断提供着热量,即使是这样,池子里面的水还是慢慢地、不可阻挡地开始降温,蒸腾着的热气也没有了、咕噜咕噜的气泡也没有了。
  火灵石的热量与凌寒凇皮肤上散发出来的寒气在池中相互抵抗,后者靠在池子壁上,发梢和睫毛处都挂着白霜,冷白色的皮肤上已经若隐若现地出现稍许冰晶。
  白子潇看了一眼,不由感慨了一句,这么多年过去,凌寒凇本人都修炼到了这种地步还是没能阻止体内冰灵根的寒气四溢,不知道是该同情对方忍受了这么多年的痛苦,还是该羡慕对方体内冰灵根的纯度之高。
  只要能忍住痛苦一路修炼上去,飞升成仙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白子潇在一旁默默观看,凌寒凇明显已经习惯了这个样子,他的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整个人甚至开始靠着池壁闭上眼睛。
  好机会!
  白子潇悄悄地从背对着凌寒凇的凌水剑中飘了出来,这个池子是修炼在一个山上的,池子周围密密麻麻种满了树木,正适合白子潇偷偷摸摸种黄瓜。
  他小心地确定对方并没有察觉到后,便躲到了茂密的树林中,开始随意地在地上洒黄瓜籽。
  从他这个角度看,还可以透过树木的间隙望见那池子中的人影。
  嗯,偷看工作两不误,不愧是我!
  **
  而在白子潇开始种黄瓜的时候,辅助系统那边也展开了行动。
  它首先确定自己不能以一个代码样子出现,先不说这次的任务对象到底好不好忽悠,就单凭这个世界的人估计都不知道代码是什么,它就必须要幻化成一个正常的样子。
  辅助系统在时空管理局的时候,最先遇到的就是和自己同为代码的许许多多系统,等到了第一次做任务的时候,它最常接触的也就是白子潇。
  正好潇哥决定隐世埋名种黄瓜,那它在这个世界用一下他的脸,不过分吧?
  辅助系统完全不知道白子潇在这个世界干过的事情和留下的情债,它只是稍微动用了一些能量,就成功幻化成了白子潇的样子,同时幻化出一身和凌寒凇当初的衣服差不多的衣服穿在身上。
  之后它还借着水镜仔细观察了一下自己的样子,不错不错,潇哥的颜值就是能打,装扮成这种古装美人的样子毫无违和感。
  准备好自己的样子之后,接下来就该去找主角了。
  辅助系统拉开剧本看了一眼,发现现在的剧情已经进行到“李非乐和明月仙子结婚、竹秋泪洒当场”这个地步,那它做的应该就是顺手推舟,顺势而为地断掉这两个人之间的情念,成功让舔狗竹秋黑化为魔修。
  制定好目标后,辅助系统就朝着地图上代表主角们的那两个小圆点飞奔过去。
  越是靠近那个地方,就越能感觉到热闹和人多,充沛的灵气一层一层地激荡,许多人穿着比较喜庆的衣服,在布满了红绸和红色灯笼的大会场上坐下看热闹。
  除了一个人。
  竹秋。
  辅助系统很轻易就找到了主角受,毕竟在一群大红色中,他一个人穿着一身缟素真的是异常显眼。
  竹秋对面则是穿着大红喜袍的李非乐和明月仙子,他们三个人之间的气氛可谓是非常尴尬和僵硬。
  好在他们三个旁边还站着另一个人,也就是他们共同的大师兄沈逸君,不然凭借竹秋现在的情绪激动程度,直接拔剑血溅当场都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这个辅助系统思考自己该怎么混进去时,头疼的沈逸君余光看见了那熟悉的脸,心中一惊:“师父?!”
  众人哗然,上清仙尊沈逸君当年师承两人,一人是寒星君凌寒凇,一人便是清漪仙尊白子潇,不过后者许多年前就宣布闭关,从此再无音讯,当初的修仙界还流传了他死亡的小道消息。
  辅助系统左看了看,右看了看,这才发现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自己身上。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