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164)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焦小小摸摸下巴:“这个好说,你看这些冻尸都是男性,男的下面不就凸出来一块嘛,到时候我们就抓着他们的亵裤,需要减速就用力提起,需要转弯就往旁边拽。”
  众人想了想,好像.....还挺有道理?
  那些曾祖父是冻尸的侠士当然不同意,说是有辱祖先身体。
  焦小小才懒得管他们,直接上去就拿了一具无人认领的冻尸,顺便抱走一个宝物,直接就滑了出去。
  其他的人一点也不想在圣山上受冻,更何况那些珍宝都很沉,当下也不在意那些虚的,一个个学着焦小小滑起了冻尸。
  最后剩下的人傻眼了,圣山寒冷,没有食物,珍宝沉重,于是他们只能含泪对着祖先磕了好几个头,滑着祖先抱着宝贝也下山。
  奇怪的是,最后一个人下山后,圣山上的风雪便停了,三天后,就变成了原本鸟语花香的样子。
  成了当地的一个奇谈。
  这件事情不知道被谁编成了书,当作奇闻一样流传开来,正好传到了白子潇和李少轩耳中。
  只不过此刻的两人早就从漠河回来,甚至还去西部大漠和南边的海洋转了一圈,此刻正在他们两个的专属小山谷中修养。
  “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焦小小那个小姑娘不会安生。”
  李少轩一边笑,一边和白子潇分享。
  “看来她过得挺好的。”白子潇从茂盛的桃花树上面跳下来,打了个哈欠。
  “那姑娘机灵着呢。”
  李少轩放下手中的书,站起来靠近白子潇,伸手拂去对方发上肩上落下来的桃花瓣。
  此刻正是春天,山谷里那棵巨大的桃花树盛开地热热闹闹,从远处看,就像是一大片粉色的云彩。
  “今年桃花开得好旺盛啊。”
  李少轩看着穿过指尖飘落的朵朵花瓣,不由感慨。
  “每年不都是这样吗?”
  白子潇将自己垂落在肩膀上的头发捋回去,衣摆上下晃动的时候,带着浅淡的桃花香气,成功让旁边的某人脑袋都开始晕乎起来。
  于是李少轩都没有思考,就脱口而出:“可是潇潇你离开之后,这棵树就不怎么开花了,最近才好些。”
  “嗯?你不是不记得之前的事情了吗?”
  白子潇看着眼前突然开始冒冷汗的李少轩,微微眯眸。
  很好,这家伙现在都学会骗他了是吧。
  “那个潇潇....你听我解释.....”
  李少轩本能地感觉到了一阵危险,反射性跳到了上面的桃花枝上面,却还是被后面的白子潇给抓住了胳膊,
  “呃....潇潇你冷静。”
  “我一直很冷静,说吧,什么时候的事情?”
  白子潇反手就把人摁在桃花枝上面,声音低沉。
  “就上次在漠河那里摔的一跤,就想起来了。”
  “原来你都骗了我这么久啊....嗯.....你要怎么补偿我?”
  白子潇笑眯眯地从对方腰间抽出来佩剑,剑锋一寸一寸滑过腰带,割裂了布料,最后和那身衣服一起,径直被扔在了树底下。
  “潇潇要不要再考虑一....一下,我感觉树上有点痛,呜。”
  青年被压在簇簇花群中,脸上不自觉蔓延出点点粉色,居然比旁边开得正旺的桃花还要吸引人的注意力。
  “不行,你欠我的,你还想谈条件?”
  白子潇伸出手,指尖挑起对方的下巴,用最温柔的语气,说出最无情的话语。
  “可是....唔....”
  巨大的桃花树枝摇摇晃晃,粉色的桃花瓣纷纷落下,随着风飘落在水中,当真有一种落英缤纷的仙境之感。
  而长久与桃花相接触摩擦的皮肤,也沾染了丝丝桃花的香气。
  良久,白子潇满意地抱着人从树上跳下来,却看见守在下面担心的两条蛇。
  “放心好了,他没事,就是自己作死。”
  白子潇看着那两条蛇叹气,真不知道谁是它们主人。
  蛇像是听懂一样游走,而在白子潇怀中迷迷糊糊的李少轩蹭了蹭靠着的胸膛,勉强看见了两条蛇的影子。
  他想,真好,花木潇潇,他全有了。
  也不算来世间一遭。
  作者有话要说:


第127章 一
  新的世界剧本难得有了一个文章名称, 叫做《蔷薇少女》
  听起来是一篇言情文,实际上是一个大女主无cp的剧本。
  【夏洛蒂曾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家里面虽然贫穷,但有着爱她的哥哥,在学校里虽然被人孤立, 但森林里却有一群小动物愿意陪她玩。
  这样的日子持续到了她十岁那一年, 本以为那天是个寻常的下午, 但是回到家,却只看到了倒在血泊中的哥哥。
  没有人来,也没有人出现, 这件事情好像被所有人遗忘一样。
  夏洛蒂决定自己去找真相,结果却揭开了这个世界最为隐秘的一角。
  重重迷雾下,是隐藏着的黑暗,暗色的乌鸦凝视着深渊,枪声响起, 羽毛落下。】
  这简介还写的挺是那么一回事的, 最起码比之前的小白霸总文好了一点。
  白子潇眨了眨眼, 翻过简介,一边往下看一边往前走。
  这是一个有点类似于工业革命时期的西方世界。
  在逐渐落寞的王权和日益兴盛的资本下面,是更为隐蔽的黑暗生物。
  夜间出没于小巷子的吸血鬼, 操纵着鼠疫的女巫,残害生灵的狗头人,变异虫豸......
  而夏洛蒂的哥哥, 就是一个专门猎杀黑暗生物的执法者, 代号为“雾”
  夏洛蒂, 却是一个纯正的小吸血鬼, 在一岁的时候, 父母都被‘哥哥’杀死, 本人因为年纪太小,被动了恻隐之心的“雾”收留。
  杀死“雾”的,便是夏洛蒂的亲舅舅。
  等到白子潇已经到了夏洛蒂的家时,他差不多也把整个剧情都看完了。
  话说回来,这也太狗血太悲情了,夏洛蒂在探查哥哥死亡真相时好不容易强大起来的内心,在得知真相后一瞬间就崩塌了。
  简直达成了be的最高境界。
  “那个.....请问您是有什么事情吗?”一道年轻的男声突然响起,带着一点犹豫和试探。
  白子潇将剧本合上,这才发现自己已经在人家的家门口站了好半天。
  “是这样的,我听花店老板说,这里的山上有野玫瑰,所以过来看一看。”
  白子潇余光瞥到山上那一点点的暗红,随口就编了一个理由。
  “原来是这样,这里确实有,如果您是为了这个而来,不嫌弃的话,我可以帮您摘一些,您称呼我为小五就可以了。”
  少年伸出手,‘不经意间’触碰了一下白子潇的手背,确定不是黑暗生物的伪装后,就松了口气,换上灿烂阳光的笑容。
  “那就拜托了,我名字是白子潇,或许对于你们来说....有点难念?”白子潇点了点头。
  “是有一点,不过不是问题。”
  两个人就这样徒步上了房子后面的那个后山。
  小五一直暗暗提防白子潇,想办法套话出来,白子潇也不介意,真真假假说了一堆。
  午后的阳光透过繁茂的树叶,在小路上留下斑斑驳驳的光影。
  白子潇余光打量了一下身旁的人。
  说实话,对方和自己想象中的不太一样。
  并非是沉默寡言的冷漠杀手青年,反倒是像个阳光可爱的邻家男孩。
  因为组织秘密人体实验而保持在了十四岁的样子,垂下来的手带着武器造成的茧子,洗的有些发白的衣服,衣兜里有张卡片,看起来像个照片。
  白子潇还在观察中,就听见前方传来一声欢快的叫声。
  “哥哥——”
  随后一个穿着碎花小裙子,带着一个山茶花环的小女孩跑过来,一下子扑在了身边人的怀中,好奇地看着旁边的白子潇。
  “哥哥,他是谁?你的朋友吗?”
  小五有些尴尬地看了眼夏洛蒂。
  “不是,只是一个路过的陌生人罢了,你先回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