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378)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等等,为什么是我?”对方惊恐道。
  “因为你看上去比较合我口缘哈哈哈。”
  在一连串猖狂的笑声中,路铬总算找回了自己的手脚,他将灵力聚集在手上,强忍着恐惧朝那团黑雾攻击。
  他的力量是很小,说不定都不会对秽产生太大的影响,但就算是死,路家人也不会束手就擒乖乖送死的。
  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这一攻击落了个空,他自己则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等等......有温度?
  路铬抬头一看,就看见了那张熟悉的脸,眼泪一下子就出来了。
  “铭大人.....”
  路铭狠狠揉了一把怀中少年的短发,而后无奈地看向了一旁还在恐吓小孩子们的某人:“白子潇,够了,不要玩了。”
  “可是我真的觉得这样好有意思哦。”
  白子潇撇撇嘴,路铭一出声,那群少年们肯定就不害怕了,既然这样,他也就懒得继续恐吓,一脸不情愿地飘回了路铭身边。
  “你什么时候养成的这种恶趣味?”
  路铭看着被吓得不清的路家后辈,又看了一眼白子潇,怎么看两者都是第一次见面。
  “你不觉得那个人和在路家祖宅挑衅我的人长得很像吗?”白子潇耸了耸肩膀,嗯哼,他可是记仇着呢。
  路铭顿时哭笑不得:“你都多大了还在意这些。”
  眼瞅着这两个就要旁若无人地聊起来,路铬连忙从路铭的怀中退出,又小声地喊了一句“铭大人。”
  其实按照他的身份,应该喊路铭「小叔叔」,毕竟他的父亲是路铭的哥哥。
  但是路铬本人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崇拜路铭这个所谓的「路家天才」,为了表示自己对其的尊敬,所以一直说的是尊称。
  “对了,你们没事吧。”
  路铭这才想起来这里的真正目的,他拍了拍小家伙的脑袋,察觉到对方眼中的困惑和警惕后,干脆解释了一下,
  “这是,呃,我新收的一个秽,以后算得上是自家人了,不用担心。”
  路铬眨了眨眼:“此世之恶白子潇?”
  即使路铭还没来得说,他也第一时间猜到了对方的名字,在他们出发的时候,家族里面就已经准备封印白子潇,只是没想到那个无恶不作桀骜不羁的秽居然甘愿成为路铭的附属。
  他又仔细看了一眼,确实从对方的脖颈上看到了项圈和路家家徽,上面甚至还有路铭独属的花押,于是对白子潇的警惕一下子变成了对路铭的崇拜。
  铭大人真是太太太厉害了。
  路铭看着路铬的眼神,不由扶额。
  要是正常状态下,他肯定会感到隐隐的高兴,但是现在路家还流传着「路家家主敢【哔】秽」的传言,也不知道主角听到后会是个什么样的反应。
  算了,回去的是回去再说。
  路铭定下心神,他给在场的所有人做了一个简单的检查和治疗后,便让白子潇将所有人都送回去。
  毕竟在场的也只有白子潇这只秽拥有转移时空的能力,他之所以能来的这么快,也是借助了对方的身体。
  “好的。”
  白子潇点点头,他幻化成了巨大的污秽之力,浓郁的黑暗想要将所有人都包裹进去,只有这样,他才能在身体内部构造出来空间隧道。
  但可能是他刚刚真的把小家伙们吓惨了,污秽之力一靠近,其中几个人就开始尖叫,思维混乱,就像是患上了「白子潇ptsd」一样。
  白子潇试了几次都没有办法,反而让那几个人看上去像是死了一样,无奈之下只好重新变回了人形。
  “一定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吗?”
  路铭微微皱起了眉头,谁能想到会在最后关头出岔子。
  “唔,让我想一想。”
  白子潇点了点下巴,突然眼睛一亮,
  “说实话,这个峡谷其实并不是真正的峡谷,而是由污秽之力构成了,我能够在黑暗里撕开一条口子,出去就是正常的世界。”
  主角路铬眼睛一亮,但是当他看见白子潇望过来的眼神时,却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下一刻,他的后衣领被拽了起来。
  “我记得你应该是这几个里面最强的吧,那你的屁股一定很硬喽,既然如此,就该有点领头人的样子。”
  白子潇笑眯眯地拍了拍他的肩膀,随后把一个箱子往地上一放,
  “你,坐上去。”
  路铬虽然不知道要干啥,也不知道为什么和自己的臀部扯上了关系,但路铭在一旁看着,他也就强忍着忧虑坐了上去。
  “你,你,还有你,你们都爬到他的身上去。”
  白子潇用手指了指剩下的几个,为了防止自己再刺激到某些人,他还特意往后退了好几步。
  “可是...可是我对路铬没有性趣。”
  “怎么办,难道我的清白就要这么没了吗?”
  “老哥,你不能饥渴到串通秽来实现你肮脏的目的。”
  “路铬,你不能因为你的屁股被贡献出去了,所以要肖想我们的屁股。”
  路铬的表情从一开始的“(ˉ▽ˉ;)...”到后来的“┗`O′┛”
  他本来还担心自己落入了白子潇的圈套,但当他听到了自己小伙伴们的发言,注意力瞬间被转移。
  “怎么了?难道我路铬还配不上你们吗?”
  在主角充满怨气的注视下,几个少年最后还是颤颤巍巍地爬到了他的身体上,一群人就跟糖葫芦一样串在那里。
  白子潇勾起嘴角,伸出手打了一个响指,糖葫芦串上空就出现一个巨大的裂缝,阳光透过裂缝照射进来。
  “路铬,不要摸我屁股。”
  “我没有!你别乱说。”
  “别晃了别晃了!”
  “谁碰我的腰了?”
  “砰——”
  “啊!”x6;
  巨大的爆炸声淹没了所有的碎碎念,几个少年「嗖」一下被炸飞到了空中,他们只留下一声惊叫,随后直接通过裂缝飞了出去,宛如天女散花一样消失在天边。
  白子潇笑眯眯地凑到路铭身边咬耳朵:
  “我给你准备的烟花,你喜欢吗?”


第294章 番外九
  “潇哥, 铭大人明明说练习净化术三个小时就可以了,为什么我还要私下里再加练一个小时?”
  路铬坐在单杠上和白子潇平视,问道。
  路铬本身就不害怕秽, 更何况对方还是铭大人的,所以他和白子潇相处得要比路家其他子弟和对方相处更快更融洽。
  再加上对于少年主角来说, 强弱实力的差距带给他的吸引力远远大于人和秽之间的吸引力。
  “你不懂, 这就是传说中能够让你变强的终极方法——内卷。”
  白子潇盘腿坐在草地上,身上的气势收敛进去, 越发显得深不可测,他一脸严肃道,
  “路铭让你们练习三个小时, 你就要练习四个小时,他给你们发布了五项作业,你就要完成八项作业,别人练习你练习, 别人玩耍你练习,别人睡觉你练习, 睡得比狗晚起得比鸡早,996是福报007是奥义,此后你将踏上一条无人能敌的道路......”
  等到路铭处理完今天的事务找过来后,听到的就是白子潇洋洋洒洒的一大段话。
  “只要你听我的,宁愿熬死自己也要卷死同学, 就一定能成为内卷之王——哎哟谁打我?”
  白子潇正说道兴头,结果一个爆粟就这么落在了他的脑袋上, 他不满地往后看, 等看到那张熟悉的脸后, 顿时又换上了笑眯眯的神情。
  “路铭路铭, 我打听到附近有一家特别赞的温泉,你下午有空的话就陪我一起去吧,听说还有樱花。”
  白某人完全把路铬扔在了一边,只顾着用期待的眼神看着路铭。
  “你让路铬不分白天黑夜在这里练习,你和我去外面度假?”
  路铭对着白子潇挑起了眉头,他没去管扒着自己的某人,反而三步并两步走到了仍旧在沉思的少年旁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