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147)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首先, 这不符合人设, 其次, 这幅符合道德,最后,这不符合良心。
  所以白子潇找到了一个全家都有空的两个小时,提议一起出去玩。
  当然,他也有一点私心,想邀请上顾飞雪。
  白子泠当然有些不太情愿,但自家弟弟愿意,他除了冷着一张脸以外,其他啥也做不了。
  当然,他平时就总是冷着一张脸,所以全家人愣是没有看出来啥,欢欢喜喜地开始收拾东西。
  相比于白子泠,白妈妈其实挺喜欢顾飞雪的。
  年纪也就比她家儿子小一岁,相貌在普通人中也算是顶级,性格温柔包容,学历也高。
  白妈妈觉得,这和她儿子挺配的嘛!
  要是白子潇没有出事前,白妈妈估计要好好考虑一番。
  但十年前的事情发生后,她也就不再奢求那么多,只希望自己的儿子这辈子能够健康快乐,不再孤独。
  于是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一家人就这样快乐地出去踏青。
  白子潇为了防止他哥这个异类到时候又弄得不愉快,还特意把对方的好基友林川给叫上。
  到时候顾飞雪和白子泠真的闹出什么矛盾来,他负责拉开前者,林川负责拉开后者。
  事实证明,白子潇想多了。
  顾飞雪和白子泠好歹也是两个成年人,倒不至于做出和小孩子一样的举动,彼此之间只是略带冷淡地打了个招呼。
  而原本负责看着白子泠的林川,此刻正拉着众人介绍他的弟弟。
  站在林川身旁的青年看上去要年轻一些,大约也就二十出头的样子,脸上带着腼腆的笑容。
  当有人问起他的名字时,青年微微笑着递出一张名片,上面写着林昆两个字。
  白子潇愣了一下,才发现对方居然是个哑巴。
  气氛凝固了一瞬后,转而又变得轻松起来。
  白子泠推了推脸上的眼镜,看着林昆的眼神柔和了一点:“你和我弟弟有一点像,都是需要照顾的病人,或许你们之间会有更多的话题可聊。”
  说着,就把林昆硬生生推进了白子潇和顾飞雪中间。
  正在和顾飞雪聊得正high的白子潇:?
  他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根据他哥的性格,怎么可能这么好心,这绝对是想借着人家林昆来打断自己和顾飞雪。
  而且由于林昆是个哑巴,也不好意思再推出去。
  白子潇看他哥的眼神逐渐不对劲起来。
  但随后,他又看见了一旁笑得正欢乐的林川,不由思考起另一种可能性。
  林川那个老狐狸是不是收了他和他哥的双份钱,自己和弟弟分别完成不同的任务?
  白子潇越想越觉得有可能。
  毕竟能和他哥成为好基友的人,心眼子肯定特别多。
  于是这么一群人心思各异地走向了x市市级公园。
  白子潇顾飞雪和林昆三个人,处于一种带着淡淡尴尬的氛围。
  白子泠和林川处于快乐的基友氛围。
  白爸爸和白妈妈以及白子涛,正在进行家庭教育。
  在这样诡异的氛围中,一行人总算来到了市级公园里面一个最著名的景点——参差台阶。
  一般的台阶,都是有一个方向的,然而这个景点台阶,却是高高低低交融在一起。
  白子涛玩心大,直接就跑到了最高的台阶上,白爸爸白妈妈体力不好,干脆就坐在最下面。
  白子潇本来想和顾飞雪随便找个地方,但是林昆一直在旁边,去哪里都没办法两人独处。
  所以他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跟着白爸白妈坐到了一起。
  剩下的几个人,也坐在了最底下,只剩下白子涛一个人孤零零跑到了最上面。
  “你们这些年轻小伙子,干啥不去玩?跟着我们一个糟老头子糟老太太干什么?”
  白妈妈捂着嘴笑道,但眼眸中全是高兴。
  “陪陪妈更重要一点。”白子潇耸肩,同时甩了个眼神给顾飞雪。
  “嗯,阿潇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提起过您。”顾飞雪秒懂,这是让自己给他说点好话,于是无奈地补充了一句。
  “哎呀,飞雪都和我们认识多少年了,怎么还这么生分?”白妈妈更高兴了。
  然而,顾飞雪的声音却惊醒了蹲在旁边台阶上玩手机的李仙文。
  本来,她们是一个宿舍出来的,结果逛了好半天,李仙文实在是走不动了,就来参差台阶休息一会儿。
  只不过她的台阶要比隔壁高一点,又沉迷玩手机,所以彼此之间都没有发现对方的存在。
  此刻李仙文猛地听见顾教授的声音,“刷”一下站起来,条件反射就朝着顾飞雪的方向迈出了一步。
  “顾教授好————呃啊啊啊啊——”
  李仙文没留意彼此之间台阶的高差,一脚踩空重心不稳,直接“啪”一下子就跪在了那一群人面前。
  十四只眼睛同时看过来,李仙文也顾不上膝盖疼痛,只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只好抬起头尴尬笑笑。
  “哈哈哈哈哈,给大家拜个早年,新年快乐!”
  一群人:...........
  这才...刚刚四月份吧。
  最后还是离李仙文最近的林昆上前,将人扶了起来。
  “小同志,太感谢你了,你叫什么名字?我一定给你送锦旗。”
  李仙文握着林昆的手,上下摇晃,这可是救自己于尴尬中的恩人啊。
  林昆羞涩笑笑,递上了自己的名片。
  李仙文看了一眼后,收到了口袋中。
  “木棍先生是吧,我会记得你的!”
  林昆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
  作者有话要说:
  最近卡文卡得相当严重,唉。


第115章 医学教授八。
  白子潇现在深深怀疑, 是不是自己越努力,男女主之间就越是距离遥远。
  一次可以说是意外,两次可以说是运气不好,但接二连三地出现问题, 就已经不能单纯地忽略过去了。
  所以白子潇打算按兵不动, 看看在没有自己参与的情况下, 这个世界的世界意识会不会主动促成剧情。
  果然,白子潇仅仅只是观察了三天,李仙文就和林川之间发展迅速。
  不对, 准确地来说,是李仙文去了林家找林昆,而后两个人一起去了一所聋哑学校当志愿者,林川作为陪同人,三个人一起走的。
  白子潇不由感慨, 李仙文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柔的女孩子了。
  等等, 该不会到时候李仙文和林昆在一起了吧。
  白子潇一想到这个可能性, 就又隐隐约约担忧起来。
  但是很快,接下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直接让他把那点小担忧扔到了脑后。
  林川失踪了。
  一天后, 白子泠也失踪了。
  白子潇好不容易安慰好面容愁苦的白妈妈,劝对方去卧室休息,一抬头, 表上的指针已经到了凌晨三点。
  而此刻, 放在桌子上的手机震动了两下, 是顾飞雪。
  白子潇深深叹了口气, 披了件外套, 就踏着月色出门。
  两人相约在一个二十四小时的咖啡店中, 都从彼此的眼睛里看到了担忧和疲惫。
  白子潇是担心他哥,顾飞雪是担心他师兄林川。
  “先别慌张,他们两个都是心中有主意的人,我们自己不能乱了阵脚。”
  白子潇看着顾飞雪眼睛下面淡淡的青色,推给对方一杯咖啡,心疼道。
  “我知道,话说起来,你自己不也挺担心的?” 顾飞雪抿了一口咖啡,故作轻松道。
  两个人同时沉默下来,谁也不说话,气氛又凝重起来。
  过了好久,白子潇才勉强笑笑:“这两个人,该不会是背着我们偷偷私奔了吧....”
  他本来只是一句活跃气氛缓解压力的玩笑话,没想到一向严谨的顾飞雪居然赞同地点点头:“确实有这个可能,毕竟我师兄他男女通吃。”
  白子潇:........
  “咳,浪费时间的话就不多说了,我们先来交流一下目前知道的资料。我刚刚和林昆联系了一下,他被林川保护得太好,真的什么也不知道,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前天早上林川还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