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155)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它走得太远了,已经认不了回家的路,气息又淡到无法辨别。
  于是小白坐在夜空下,陷入了狗生迷茫。
  突然间,它闻到了熟悉的气息。
  是鼠尾草的味道,其中混杂着人类的气息。
  一定是主人,正好半只烧鸡没有吃饱,它要再吃一点!
  小白这样想,尾巴兴奋地晃动起来,冲着一个方向就跑过去。
  **
  深夜的荒原上,白子潇无语地看着跟在他身旁的小女孩。
  “美人哥哥,人家饿了,你给人家一点吃的好吗?人家要饿死在这里了,呜呜呜你欺负小孩子。”
  焦小小拽着白子潇的衣摆就开始哭。
  “首先,不要叫我美人哥哥,小小年纪不要学这种轻浮的词语。”
  白子潇毫不留情地拽出自己的衣角,
  “其次,不要用这么恶心的话语,最后,我才不信你会饿死在这里,赶紧走。”
  一个胆敢独自闯入有着各种机关毒药的小姑娘,怎么想都不会娇软到哪里去。
  更何况第一次见面,这熊孩子就要扯自己的吊坠,简直胆大到无法无天。
  不过说起这个........
  白子潇的手无意识握住了那枚淡紫色的吊坠。
  吊坠很小,也就一朵小花的样子,里面封存着一片小小的花瓣,很漂亮,也很梦幻。
  一面刻着一个“轩”,一面刻着一个“潇”。
  白子潇觉得,虽然这个吊坠的用料很普通,但是对于自己来说,绝对是很珍贵的东西。
  可惜剧本都没有提到他,而过往的记忆也是一片空白,让人头疼。
  等到他和焦小小走出那个小湖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望无际的荒野,以及放在地上的一束紫色花朵。
  经过对比,吊坠中的那个紫色花瓣,就是来源于这种花朵。
  “应该是鼠尾草吧....不过我也不确定,或许在这个世界名字不一样呢。”
  白子潇想到那一束新鲜旺盛、明显被人精心处理过的紫色花束,不禁有些可惜。
  根据花朵的鲜艳程度和上面的水滴来看,对方应该是刚走不久,要是他出来的早一点,或许还能正好碰上。
  这样的话,就能快速了解过去的事情,而不是像现在一样,一个人独自茫然。
  “什么不一样?我饿了,你有吃的没有?”
  焦小小叉腰。
  “没有,我在忙,别找我。”白子潇懒得跟这家伙说话,还在思考鼠尾草的事情。
  焦小小叹了口气,要不是自己武力值比不过他.....哼......
  于是她捂着自己咕咕叫的肚子,开始在周围寻找食物,并且运气非常好地找到了一种蔓生植物的果实。
  “哈哈哈哈,天无绝人之路,这果子都是我一个人的,一会儿就算他饿得不行来求本小姐,本小姐也不会让出去。”
  焦小小一把吃掉了全部的果子,感觉饱了很多,顿时仰天大笑。
  可谁知,她没有等到白子潇求她要食物的时候,反而等到自己肚子绞痛。
  “你又怎么了?”
  白子潇看着在一边上窜小跳的焦小小,无奈道。
  这一路上,这小姑娘就没有消停过,也不知道这么小一个小孩,哪里来的这么多活力。
  “我肚子疼,哎呦,我不行了,我要去上茅厕!”焦小小脸色惨白,顶着一头豆大的汗水道。
  “那你就去呗,反正这里荒郊野外的,随便你。”白子潇耸肩。
  “那你不许偷看,走远一点。”焦小小道。
  “我对你这种小女孩不感兴趣。”
  “呵,你们男人说的是一方面,心里想的又是一方面,你再走远一点。”
  “......好好好,我再走远一点。”
  “不行,你再走远一点,爹爹说有的男人就喜欢幼女。”
  “你都从哪里听来的乱七八糟的东西.....行,我走。”
  “再走远一点,你武功这么高,实力肯定也好。”
  “..........”
  白子潇简直要被这个家伙给整无语了,干脆直接飞身离去五公里,直到再也感受不到焦小小,才停下来跳上一棵树,靠着树干休息。
  今晚月色不错,月亮的清辉撒在大片的荒野上,风吹过,半人高的草起起伏伏,显得格外美。
  而在皎洁的月光下,白子潇手中的那枚紫色吊坠,也显得格外好看。
  “这花不错,又好看,又好闻。”
  白子潇想起自己苏醒地方上的大片紫色鼠尾草,又想起自己身上那消也消不下去的花香,有了一个思路。
  或许....跟着这个花香,可以找到自己过去的记忆。
  不过倒也不必如此着急,毕竟自己来这里是为了任务,找回记忆纯属就是好奇,而任务.....
  白子潇一想到任务以及任务主角,就开始头疼。
  为啥子主角会是这么一个麻烦的性格啊,嘶,真是难办。
  而在五公里外的地方,焦小小正在“如释重负”,这感觉太爽了,她几乎想要仰天长啸。
  而就在这一刻,从茂盛的草丛中突然窜出来一只小白狗,速度奇快就冲了过来,一张狗脸上满是兴奋,目标正对着焦小小的屁股。
  而且,这只狗的目的并非是要攻击焦小小,而是寻找自己的食物。
  一轮圆月高悬于夜空,寂静的荒原突然爆发出一声带着哭腔的尖叫。
  白子潇几乎是瞬间就站了起来,而在他的视线里,焦小小连裤子都没有穿,一边往自己这边跑,一边哭。
  而在焦小小的身后,紧紧跟着一只半大的白色幼犬。
  一时间,荒野里面的鸟叫声、虫鸣声、风啸声全都没有了,只剩下白色幼犬兴奋的喊叫声,以及焦小小惊慌的声音。
  “救命啊————狗改不了吃屎!啊啊啊啊啊啊——”
  本以为焦小小遇到危险的白子潇:.........
  思考了几秒后,他又躺回了树枝上,享受这绝美的月光。
  至于焦小小嘛.....孩子太熊了,就是要教训一下。
  于是这夜晚的荒原,被焦小小的哭喊声所覆盖。
  “你怎么能吃我的——你居然还想吃热乎的——”
  “你别过来,你刚刚吃完,你还舔我的脸——”
  “呜呜呜我不干净了,我脏了————”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两人就要相遇啦。


第121章 白木剑君三
  最后事情以白子潇提着焦小小和小白狗去一个湖边洗刷刷结尾。
  这次焦小小倒是没有挣扎, 只是整个人跟一个霜打的茄子似的,面容灰白,像一把水草一样被白子潇拎在手中,在水中晃来晃去。
  而小白狗也被白子潇拎住后脖颈, 在水中晃过来晃过去。
  只不过和焦小小不同, 小白狗现在极为兴奋, 它甚至以为这两个人是在和它玩耍,甚至兴奋到吠了几声。
  过了小半个时辰,白子潇才把手里这两个给洗干净。
  “这样一看, 还挺好看的嘛。”白子潇擦干净手,看着眼前两只满意道。
  “那当然,本小姐可是教中....咳咳,家中的第一美人。”
  焦小小听到白子潇的话,双手叉腰, 又支愣起来。
  “不, 我说的是这只小白狗, 不是你。”白子潇无情地打破了焦小小的幻想。
  听到这一句,焦小小整个人就跟去彩了一样,瞬间就不好了。
  而小白狗这个时候浑身使劲一抖, 抖落了长毛上面沾着的水滴,正好溅了焦小小一声。
  “你这只狗!讨打是吗?”焦小小直接追着狗就跑。
  “汪汪汪!”小白狗看见又有人过来陪它玩,整只狗快乐地不得了, 一边甩着身上的水, 一边撒丫子在荒野中奔跑。
  而白子潇则跟在两个小不点后面, 听着前面吵吵嚷嚷的声音, 无奈地叹了口气。
  不过他到不担心他们两个, 焦小小虽然是个熊孩子, 但本性还是善良的,小白狗也只不过是一只幼犬。
  更何况他就跟在后面,也出不了什么事情。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