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32)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慕星,其实潇哥真的挺厉害的,感觉你总是带着滤镜看他。”林柠一边爬一边说。
  白慕星正想接话,却听见管道传来了陌生的声音,两人被诺里斯的话恶心地差点没直接吐出来,加快了速度。
  等到两个人千辛万苦爬出来,就看到从天而降的一个身躯,白慕星直接踢出去包含怒火的一脚,正中关键部位,将人踢到了墙上。
  林柠看小伙伴的目光一瞬间惊恐。
  白慕星咳嗽,“他活该。”,然后就看向伊安那边。
  这一看,更尴尬了。
  #论不小心看见自己爸爸发情期跟我父亲撒娇怎么办。#
  白子潇一手抱着伊安,一手在一旁的医疗台上迅速找着他要的药物。
  毕竟他没有在别人面前和爱人亲亲的习惯,就算两小孩不在,白子潇也不可能在这种冰冷脏乱的环境下做。
  镇静剂,抑制剂,缓冲药液.....
  不同的瓶子被打开,以严格的分量要求混杂在一起。
  “白子潇,你居然还会这个!我还以为你又要找我帮忙了。”辅助系统惊讶道。
  “我以前什么行业都从事过,很多知识都记在脑海里。”白子潇简单解释了一句。
  “那你以前还老找我帮忙!”
  “因为我懒。”白子潇理直气壮。
  辅助系统:..........
  不愧是你,真有你的,潇摸鱼!
  辅助系统决定,等下回白子潇找自己的时候,一定要狮子大开口,怎么也要他付出一个S评分的代价!
  白子潇这边和系统聊天,手上动作不断。
  当伊安的手伸进自己的衣服里时,他终于配好了药,直接对着他伊安的胳膊注射进去。
  很快,怀中的人停止了不安分的行为,看样子总算清醒了点。
  而一旁正在蹂.躏诺里斯的白慕星,也跑了过来。
  “爸,你还好吗?”白慕星蹲下身,和靠着墙坐着的伊安对视。
  伊安点点头,声音沙哑:“慕星,我想和你单独说两句。”
  白子潇非常识时务地就去了林柠那边。
  “爸,你这次一定要表扬我,要不是我,你就.......”白慕星话语还没说完,就被当头浇了一盆冷水。
  “慕星,我很失望,谁让你来这里的。”
  “可是——”
  “没有我的命令,谁允许你来边境的?你有没有想过,你要是出事了,我怎么办。”
  “但是——”
  “当我第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一点不觉得开心,我觉得我要被你吓死了。”
  “对不起,爸——”
  白慕星咬着唇,眼泪在转悠。
  “我没有怪你,抱歉,我只是...我只是很担心你。”
  伊安看着儿子的样子,到底还是软了下来,他艰难地伸出手,揉了揉白慕星的头发。
  “可我也很担心你啊。”
  “你是我留在世间唯一的牵挂了,慕星,你以前被保护得太好了,很多事情你都不明白。”
  白慕星抿着唇不说话。
  伊安叹口气:“等再过两个月毕业了,你就去北边境吧,那里安全点。”
  “好,那你要向我保证,你也会呆在安全的地方。”
  “嗯。”
  而一旁的白子潇还在和林柠闲聊,好在他没听见那边的谈话,不然肯定吐槽一句,亲子关系也太太太太太难处理了吧。
  “诺里斯这种人,平时要什么就有什么,所以一有得不到的东西,就会陷入疯狂。”白子潇踢了踢脚边昏迷着的诺里斯,对方的关键部位应该是被白慕星用手术刀捅过,此刻惨不忍睹。
  “是啊,潇哥,我总算明白了一个道理。”林柠感慨。
  “反派死于话多?”白子潇挑眉。
  “不是。”林柠正经道,“不要让老婆离开视线。”
  白子潇:..........
  作者有话要说:
  星星没了的意思,是他要被踢去北边境了,他的戏份已经没了,很好,以后没有电灯泡,潇哥就可以xxxxx了。
  hhhh放心好了,我们he结局没有刀子的。
  小声剧透:没事,这个崽崽养歪了,虫族世界还有,是双胞胎雌虫,哥哥冷漠凉薄。


第26章 omega上将七
  “什么, 星星你要去北边境?那联邦大学的课程怎么办?”星际港湾里,林柠瞪大了眼睛。
  他本来以为自己和好朋友一家出来,是闲逛来的,还在感叹这个景点真炫酷霸气, 结果你转身告诉我说, 你马上就要走了?
  “嗯, 去北边境锻炼一下,至于课程,其实我以前都学过了, 之前只不过是无聊才去校园里混日子。”
  白慕星点点头,看向了另一边靠着玻璃正在交谈的两个人。
  察觉到儿子投过来的目光,伊安终止了话题,朝那边走了两步。
  “慕星,在那边照顾好自己, 有事情找我。”伊安拍拍白慕星的肩膀, 言简意赅。
  “好, 那....爸爸再见。”白慕星点点头,只不过略微有点失望。
  “对了,等一下。”伊安像是忽然想起了什么。
  “怎么了?”白慕星眼睛一亮, 难道自家爸爸要开启网上说的“爱的唠叨”了吗?会不会是表述一下他对自己的不舍?亦或者是想强行塞给自己一堆水果衣服药品?
  然后他就听见伊安轻轻咳嗽两声:“慕星,去和你父亲告个别。”
  白慕星:.........
  行吧,我懂了, 他爸就是有了伴侣就不要儿子那种omega。
  半个小时后。
  “呜呜呜呜潇哥, 我也想去北边境。”林柠拽着白子潇的衣角, 一个大alpha哭得稀里哗啦的。
  “等你毕业再说。”白子潇摇摇光脑, 示意对方还有一堆联邦大学的作业没有写。
  “那可以申请提前毕业吗?”林柠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 试图卖萌。
  白子潇:呕——
  “你你你别用这种表情看着我, 我难受,不过提前毕业....那可是会非常累的。”白子潇想了想道。
  “我不怕累,让我提前毕业吧。”
  “行。”
  林柠:太好了,星星你在北边境等我过去嗷!
  白子潇:我貌似发现激励新的天命之子的办法了,原来儿子是这么用的,不错不错。
  一时间,两个人都非常满意。
  至于伊安,则是在半个小时前就被军部一道通知给叫走了。
  即使他前不久刚刚遭遇了生命危险,还被注射了不知名的药剂,但他还是依旧要在军部工作,毕竟现在情况紧急,人手急缺。
  白子潇感慨一句,谁都不容易啊。
  还好他现在这个联邦大学的老师还算得上清闲。
  白慕星离开的事情很快就传开,与此同时,白子潇和伊安在星际港湾交谈的照片也传开了。
  应该是当时正好有学生或者狗仔在场。
  白子潇也懒得去管,反正就凭借他和白慕星七八分相似的面容,明眼人一眼就看得出来,没必要掩饰。
  于是白子潇走在联邦大学的校园中,总是能感受到各种各样的目光,有羡慕的,有好奇的,除此之外,还有不少alpha想来挑战这个“抢了”他们男神的alpha。
  反正白子潇闲着也是闲着,在林柠去上其他的专业课时,他就去训练场和那些alpha打架。
  就当活动一下筋骨。
  一开始来挑战的alpha只有两三个,后来变成了四五个,到最后,不止联邦大学里面将伊安当成男神的alpha来挑战白子潇,就连联邦大学以外喜欢伊安的alpha,也进来挑战白子潇。
  两个星期后,越来越多的alpha来挑战白子潇,一部分是因为伊安,另一部分是纯粹听说这里有一个打败了很多alpha的人,都想来挑战一下试一试自己的水平。
  于是白子潇除了正常的给学生上课,剩下的时间都用来和慕名而来的alpha战斗,甚至他在那边上课,就有人排着队。
  对此,白子潇他从一开始的无所谓,变成了现在的头疼。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