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345)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在和辅助系统闲聊了一会儿后,白子潇就开始整理出发要用的东西。
  他昨天想了一下,虽然主角失忆了,但毕竟剧情才刚刚开始,这个冒险类剧情也和主角在麻雀村的记忆没太大关系,只要主角不是失忆到连走路吃饭喝水都忘了的话,其实对剧情影响不大。
  然后他本人在旁边稍微辅助一下,应该是能按照原剧情走的。
  只不过这样的话,他肯定就不能继续呆在别墅中陪祝宸,为此他还特意和祝宸聊了一会儿,成功劝说(忽悠)对方一起出行。
  于是一场说走就走的三人行就这么拉开了序幕。
  “都准备好了吗?”等到祝宸领着幼年主角从二楼走下来后,看到的就是叠放地整整齐齐的备用衣服和各种小东西。
  “嗯,我觉得没有遗漏的,不过你真的要和我一起去吗?我记得你不久前还说要在家中好好休息一段日子,我怕你会不习惯。”
  白子潇从祝宸手中接过装着昼的小瓶子,放出昼塞东西收回去一气呵成,顺便还跟祝宸确认了一下。
  “那是没有捡到小黑之前,更何况我本来就习惯了在外面奔波,有什么习惯不习惯的。”
  祝宸将装着昼的小瓶子塞进了背包中,他作为一名除魇师,百分之九十的时间都是在外面到处行走,所以前段日子会感到厌倦,想要在家中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不过真正在家中宅着后,骤然从忙碌状态转化为无所事事状态的祝宸反倒是不习惯这样的日子。
  “当然,更重要的是....”
  “是什么?”白子潇正在检查家中的电闸水龙头是否关紧,听此后扭过头问。
  “是因为,我喜欢你,想和你一直呆在一起吧。”
  祝宸看着某人微微发楞的表情,唇角没忍住上扬,随后拉着小孩推开大门。
  灿烂的阳光瞬间倾泻下来,照亮了一大片昏暗的客厅。
  作者有话要说:


第260章 除魇师十六
  “这回应该没有什么突发的任务了吧。”白子潇走在崎岖的山路上, 一只手拉着幼年主角,一只手拨开前面碍眼的最率树枝。
  “唔,这可不好说,指不定除魇师协会那边就又给我派什么任务过来了。”祝宸带着他的背包走在白子潇身后, 随意回答道。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问题, 除魇师协会那边还有谁能给你派任务?”白子潇好奇。
  “其实也算不上派不派的, 在任务方面,协会内部的地位高低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影响,除魇师们都是喜欢到处走的人, 他们的位置都会显示在协会总部大楼,发生事情的地方距离谁最近,谁就去解决。”
  祝宸耸了耸肩,对此虽然有些无奈,但倒也没有什么反对的情绪,
  “这是最快最有效率的办法, 只有附近的除魇师解决不了后, 我们才考虑再派人去。”
  走在前面的白子潇三步两步登上了一个土坡:“那就希望我们的运气好一点,不要再出什么额外的事情了.....祝宸,那边有一个小镇子欸, 而且好多人在街上走,不知道是不是有什么活动,咱们过去看看。”
  “好。”祝宸点了点头。
  和他这种常年习惯于在山野中奔波的除魇师相比, 白子潇在山里面转悠了两天就开始觉得无聊, 吵吵着要出去大吃一顿, 反正最近也没有什么事情, 去看一看也无妨。
  于是三个人就开始准备下山。
  下山所花费的时间要比上山的时候多, 不过他们现在走的这条路朝阳, 所以路边的野花野草倒是要比之前多了很多。
  “我在入山的时候见过这种草叶,不过那个时候可没有看见过这么多的紫色小花。”
  白子潇蹲在一片柔软的草地前看了半天,最后兴冲冲地拉着祝宸一起滚进了草地上。
  “小黑小黑!给我们照张相。”
  白子潇快乐的声音在空旷的山谷中回想,幼年主角深深地叹了口气,然后认命地举起了相机。
  祝宸都没有反应过来,就这么带着一脸懵的表情栽入紫色草丛中,被永远定格在了相机里。
  “快来,这边有一棵长得很奇怪的树!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在这里合影留念。”
  “欸,我以前怎么不记得这种花能长这么大?我以为它只能长到硬币大小,这一幕值得纪念。”
  “祝宸!这里的粉色喇叭花正好长成了一个心形,太有缘份了,你就坐在这里,对,然后吻我。”
  “咔嚓——咔嚓——咔嚓——”
  等到他们三个下山后,除了兴高采烈的白某人外,其他两个都累得不行,尤其是幼年主角。
  小小的孩子只觉得自己腿都要走断了,胳膊都要举折了,所以等到他们一进入镇子上的旅馆中,他就沉沉地睡下了。
  白子潇坐在床上拿着相机一张张翻看那些照片,祝宸则去简单洗了个澡,等到他把上千张照片都一个个浏览完后,后者刚好裹着浴巾出来。
  “感觉你现在好香。”
  白子潇扔下手中的相机,整个人像一条蛇一样贴上去,他把鼻尖凑到祝宸裸露着的肩头,除了对方本身带着的那种薄荷气息外,他还问到了一丝香草的味道。
  “是酒店自带的沐浴露,只不过里面没剩多少了,你要是也想要的话,我可以让服务员再送上来一点。”
  被触碰的皮肤处传来惊人的热度,祝宸反射性就想往后退一步,但他现在被某人死死贴着,退哪里都不管用。
  “不要麻烦人家了,服务员也是很忙的。”
  白子潇又蹭了蹭对方光滑的肌肤,随后贴近了那藏在银发下面的耳朵,
  “我还有一个办法——我可以直接沾染上你的气息吗?”
  言语之露骨、语调之暧昧,意思之直白。
  祝宸只觉得脑海中“轰”的一下变成了一边空白,十多年都没有考虑过这种问题的他下意识选择了躲开。
  “那个什么....小黑还在这里呢,这不太合适吧....你让我冷静一下。”
  祝宸一把推开白子潇,拿起自己的外套披上后,整个人直接蹿出了门,“砰”一声就把门给关上,只剩下一脸郁闷的白子潇盯着床上呼呼大睡的幼年主角。
  啧,当初只想着主角能当个路上的拍照工具人,没想到现在变成了电灯泡。
  不过就算没有主角,祝宸估计也会找个其他的理由。
  想到这里,白子潇也往后栽倒入床铺中,他隐隐约约记得祝宸应该是和他做过的,但为什么要拒绝呢?
  算了,还是先睡觉好了。
  **
  整整一晚上过去,白子潇和幼年主角睡得是极其满意,在山里面跋涉好几天的劳累一扫而光,至于在外面不知道什么地方思考了一晚上的祝宸,状态就明显不太对经。
  “你要不休息一会儿吧,我带着小黑出外面买早餐。”
  白子潇看着祝宸贴心道,两个人都没有提起昨天晚上的事。
  “不用,我感觉我现在还好。”
  祝宸摇了摇头,他的余光看见了窗外热热闹闹的大街,抿唇,
  “你们是想出去溜达吧,我也去。”
  “那好吧。”
  白子潇见劝不住,也就随他去了。
  镇子上的热闹情景其实和其他地方没有什么太大区别,无外乎就是售卖各种东西的地摊、吆喝着的小贩和一些杂技表演,不过对于过了好一段山野日子的三个人来说,这个场景还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这个不错,蛮好吃的。”
  白子潇举着一个透明的、装满了西瓜块的小盒子,边走边吃。
  “这里位于西南地区,此刻正是西瓜成熟的季节。”
  祝宸回想了一下,顺便毫不客气地吃掉了白子潇递过来的西瓜。
  “看来我们的运气还真是好,一来就可以享受到最正宗的西南西瓜。”
  白子潇笑眯眯道,他觉得自己有点吃不下了,看祝宸也不太想继续吃,于是就把剩下的西瓜递给了幼年主角,
  “希望一路可以这么幸运下去,顺顺利利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