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353)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停下来是因为以路铭现在的实力,再靠近的话肯定会被发现。
  沉下去是因为那张脸真的是路铭,不只是外貌,还有那种旁人模仿不来的气质,白子潇几乎是第一眼看,就知道绝对是对方,心里面那一点点侥幸也随之烟消云散。
  “你打算怎么破坏?冲进去大喊大叫吗?”辅助系统小声问。
  “不,那样太低级了,下场就是我们被赶走,他们继续进行婚礼,这可不是我的终极目标。”
  白子潇的眼睛盯着站在不远处的路铭,后者依旧和他记忆中一样表情淡漠,身姿挺拔,但却做出了完全不符合他身份的事情,
  “要让他们结不了婚,必须弄出点他们短时间内无法解决的事情。”
  只要有一段时间的缓冲,他就能积攒能量把路铭带回去,等处理完时空管理局的事情,对方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和他白子潇也没有什么关系。
  白子潇垂下眼眸,长长的睫毛遮住了一闪而过的思绪,他凑近了辅助系统,小声道:“我记得你还有能量,你也捏一个身体,到时候咱们这样这样...”
  “好好好,妙啊,潇哥你真狠....啊不,真是机智。”
  **
  而在一人一统正在偷偷商量的时候,婚礼上的氛围却并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么好,反倒是带着一丝冷气。
  主要原因就是冷月仙尊之前有个关系暧昧的同门师弟。
  冷月仙尊萧暮寒和云灵宗宗主路铭自幼定下婚约,这是众所周知的,而萧暮寒和同门师弟安宿之间关系不清不楚,这件事知道的人同样也不少。
  云灵宗宗主并不是一个性格软弱退缩的人,在得知这件事情后,就让安宿滚出了云灵宗,不过在他眼中,这个联姻还不值得他大费精力,所以在安宿消失后,路铭也就懒得去管。
  但是没想到,安宿的哥哥居然出现在了婚礼现场。
  路铭不说话,但有眼力见的人都能看出他很生气,毕竟周围的水汽都快被冻成冰晶了。
  “萧暮寒,我知道我不应该出现,但除了你,我想不到我还可以求助谁,我弟弟安宿他现在在泥渊中生死不知,而他去那里就是为了摘你想要的莲花,他一直都是一个很要强的人,你之前帮了他很多,所以不想亏欠你.....”
  这个和安宿长得很像的男人说道,声音都带着颤抖。
  萧暮寒脸色变了又变,他看了一眼站在旁边满脸寒霜的路铭,最后还是狠狠心开口:“对不起阿铭,我....我无法做到完全不管,而且就算那不是安宿,那也是一条生命,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他去死。”
  对此路铭只是抬了抬眼皮,回了一个字:“滚。”
  渣就渣,还用这么冠冕堂皇的理由,当他是傻子吗?
  “我知道你需要我,但是安宿他比你更需要我....”萧暮云嘴唇动了两下。
  “你错了,我从来没有需要过你。”
  路铭上前了两步,就在大家以为要动手的时候,他“哗啦”一下把对方身上的喜服给撕了下来,
  “不是说要去救他吗?滚吧,最好祝你们定居在泥渊,永远不要再污染我的眼睛。”
  “阿铭,你总是这样,别闹好不好,等我回来就完婚,我其实也是担心你的,担心你夜里偷偷哭,我知道你很爱我————”
  就在萧暮云深情款款,路铭一脸不耐烦,众人傻眼和吃瓜的时候,一旁的树林里突然传来一阵骚动,一个白色的影子突然就窜了出来,所有人都没有注意时,那个白色的影子就抱住了路铭的大腿,突然开始嚎哭:
  “爹——你让我找得好苦啊!”
  作者有话要说:
  学业压力好大orz,概率论和结构力学太难了呜呜呜,最近可能更新不稳定还要请假,唉


第269章 修仙奇闻三
  众人看着那个死死抱住路铭不撒手的小豆丁, 脸上都表露出来一种震惊的神情,反倒被大家注视着的路铭没有什么太大的表情。
  他弯下腰将抱着他大腿哭嚎的小豆丁抱起来,上下左右端详了一阵子,缓缓道:“我感觉你好熟悉, 总感觉在哪里见过一样。”
  不是那种眼熟, 而是另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熟悉感, 就仿佛全世界都一下子褪去了颜色,整个世界只有他们两个是同类。
  路铭琥珀色的眼眸中闪过一丝疑惑,他向来不是一个会忽略异样的人, 于是当下就陷入了沉思。
  而众人就不这么想了,他们又感受不到路铭和辅助系统之间玄而又玄的那种感觉,他们的眼睛只看得到云灵宗宗主抱起了一个和他长得非常相似的小男孩。
  其实何止是相似啊,那简直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同样精致的五官, 同样稀少的银发金眸, 要说没有什么关系, 那是不可能的。
  在一群傻了的众人中,最先反应过来的是萧暮寒,他僵着一张脸, 干巴巴地问:“路....路铭,这孩子是你和谁的?”
  路铭放下了手中的辅助系统,一双没什么感情的琥珀色眼眸望过去, 带着淡淡的疑惑:“你不是要去救那谁吗?为什么还在这里?”
  他的语气中没有冷笑, 也没有嘲讽, 似乎只是单纯地问出了一个他所好奇的问题, 却让对面的萧暮寒更加难堪。
  “我再问你一遍, 这孩子是谁的?”
  萧暮寒握紧了拳头, 一个字一个字往外蹦,眼白上面甚至出现了红血丝,就连安素的哥哥过来拉他,让他快点去泥渊救人也不再理睬。
  对于他来说,路铭和安素都可以算在是“资源”方面,前者已经被他拿下,所以他才会去和安素暧昧,以他这么多年对路铭的了解,对方冷心冷情对什么都不会在意,每天就像是完成任务一样吃饭睡觉修炼掌管宗门。
  结果突然告诉他,原本已经被拿下的资源长腿跑了?
  “我为什么要回答你?”路铭抬眸,不管面对着什么状态的萧暮寒,他永远都是一副冷冷淡淡的表情。
  “可是我们已经结婚了!”萧暮寒终于忍不住,低声吼道。
  “没有啊,都没有天地契约,更何况连婚礼也才进行了一半。”
  路铭依旧用他那没什么起伏的音线说道,但到最后,那声音还是带着一丝丝疑惑,
  “你不是和安素说,这辈子都不会和我有天地契约,等到你继承了云灵宗宗主位置后,会再和安素举行一个婚礼吗?”
  周围的人一片哗然,萧暮寒的脸一下子变得苍白,但很快就又因为愤怒而涨红:“路铭,你不要血口喷人,你以为我和你一样——”
  “你还说过,一百年内肯定会让云灵宗和万魔谷开战,最后让我和危楼白双双战死,你扶持你一百三十二年五个月零八天三个时辰前的情人娓画掌控万魔谷。”
  路铭继续用他特有的那种,带着淡淡的疑惑但其中却并不掺杂着其他情绪的语调问。
  一旁吃瓜的危楼白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自己的下属。
  萧暮寒张了张嘴,脸色又重新从红色变成了白色,这话他跟谁都没有说过,路铭怎么会知道的。
  “你不是一直很想要安素的纯灵体质吗?那你为什么现在还站在这里?”
  路铭歪了歪头,更疑惑了,他想不明白他都把话说得这么清楚了,萧暮寒怎么还不离开。
  “我....你....”
  萧暮寒结结巴巴说了几个字,最后直接一甩袖子,消失在了众人面前。
  如果一个人的秘密被戳破,他可能会恼羞成怒,但是当他所有的秘密被这么揭露出来时,他感到的只有恐惧。
  路铭对此没什么表示,他只是望了望天空,然后叹了口气:“又失败了,没关系,重置一次就可以了。”
  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知道云灵宗宗主在说些什么,辅助系统抬头看着路铭,在它的视野中,对方那双琥珀色的眼眸中好像闪过了什么东西。
  它心中猛地闪过了一丝强烈的不安,于是直接扭头冲进了原来的小树林中,一头撞进了白子潇的怀中。
  下一秒,周围突然出现了许多被扭曲的时空,无数人的面容开始变得模糊,空间开始变化,时间开始倒流,白子潇甚至还没有从刚才的震惊中回过神来,就被迫进入了这场世界的重置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