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294)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白子潇承认他又手痒了。
  他伸出右手手指想轻轻碰一下对方的粉色鼻尖,但最后还是犹豫了一下,在距离一厘米的时候停下了。
  虽然楚隽说昨天休息好了,但是对方身上还留着那么多伤,回来以后要处理的相关事情肯定也很多,能让对方多休息一会儿的话,他还是不要打扰对方好了。
  白子潇这样想,结果他刚刚收回手,外面的门就传来一阵声音。
  “楚老师,你在家吗?”
  楚隽被瞬间惊醒,他认出了声音的来源,之后一下子化成了人类的样子。
  白子潇甚至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拽着胳膊给塞进了卧室的衣柜中,还得到楚隽一句“你一会儿不要出来”
  “砰”一声,衣柜的门关上,白子潇的视野瞬间变成了一片黑色,耳朵也只能听见那越来越远的脚步声。
  “宁河,慕轩,你们两个怎么来了?”
  “楚老师,我们看新闻上说你失踪了,但是卡卡他说昨天在小区门口看见过你,所以我们过来看一看。”
  “对,楚老师,我们还有些很重要的事情告诉你,就是那个灰雾怪物,说起灰雾,我感觉老师你这里也有很浓的灰雾气息,那些怪物是偷偷溜进这里了吗?”
  “没有的事,我前几天因为任务刚刚去了一趟迷雾山脉,可能是污染程度又加重了吧。”
  白子潇耳尖地听到了一个关键词。
  “宁河”
  他打开了用来定位主角的那个系统插件,发现主角还真的就在隔壁,于是他一下子来了兴趣,将耳朵贴在了柜子口。
  只是可惜,那些人好像从门口转移到了客厅,说话内容也没有刚才那么清晰。
  “老师注意.......污染....”
  “就是这样.....好的.....”
  外面的声音影影绰绰听不清楚,白子潇干脆直起身,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现在所在的地点。
  他望着黑暗的衣柜陷入了沉思,这个发展.....为什么感觉有点不太对劲呢?
  作者有话要说:
  衣柜里的男人(bushi)哈哈哈哈哈


第217章 银渐层猫猫四
  等到楚隽将他的这些学生们都送出门口后, 才狠狠地松了口气,然后打开衣柜门将白子潇放出来。
  他本来会看到一个一脸不忿的白子潇,毕竟是他邀请对方来家里的结果把人家给关进了衣柜中,所以在打开的时候, 楚隽就用快速的语气道:
  “刚刚来的人是我的学生, 其中一个有很强的感知能力, 我怕你会被直接感知....呃,你手里拿的是什么东西?”
  “咳,你听我解释。”
  白子潇一脸心虚加尴尬地将对方的内裤给藏在身后,
  “我没有想碰它,是它自己掉下来的。”
  楚隽的目光从震惊变成了怀疑,又从怀疑变成了看BT。
  “真的,我不知道你居然喜欢白色....呃,我是说, 我不知道这个东西怎么会掉下来...”
  白子潇看着楚隽那一点都没有动摇的怀疑眼神, 内心大呼冤枉。
  在那么黑的衣柜里, 他其实都没怎么关注柜子里面挂着的衣服,因为这个柜子实在是太小了,当时的白子潇稍扭动了一下身体, 这个内裤直接就掉了下来,他尝试摸黑将这个给重新挂上去,结果挂了两次都没有挂成功。
  就在他尝试挂第三次的时候.....嗯....楚隽就这么直接把门给打开了。
  场面一时间异常尴尬, 白子潇只觉得自己越说越没有可信度, 干脆直接闭了嘴, 用一双灰蒙蒙的金色眼眸眼巴巴看着他。
  楚隽眨了眨莹绿色的猫瞳, 最后还是率先做出让步。
  “没事, 我可以理解。”
  他伸出手把自己的衣服从白子潇身后扯出来, 当作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一样挂在衣柜里面,随后直接把柜子门关上。
  只不过白子潇还是能依据身高优势看到对方抖动频率加快的猫耳朵。
  “不许看。”楚隽发现白子潇的目光后,立马就伸出手把自己的耳朵给捂住。
  耳朵在头顶就是有这个一个缺点,当动物基因没有觉醒时,大家的耳朵都是在两侧的,就算耳尖红到滴血也可以用头发给遮盖起来,但是自从耳朵立起来后,就真的被一览无遗。
  “不行,我就要看。”
  白子潇直接伸出手去拽对方的手腕。
  “不许看。”
  “就要看。”
  “不许看!”
  “就要看!”
  两个人打打闹闹,一边拌嘴一边推搡,然后成功地滚在了床上。
  “放弃吧,论武力值,你是比不上我的。”
  白子潇直接握住楚隽的手腕,然后把人强行压在了床上。
  “是吗?你信不信我让你下一秒就松手。”
  楚隽毫不示弱地望回去,他仰起头,莹绿色的眼眸中满是挑衅。
  然而白子潇并不相信,他的眼睛不由自主落在了对方白皙的脖颈上:“哦?那你要怎么做呢?”
  楚隽歪了歪头,突然脸色一变,语气变得焦灼起来:“我伤口好像裂开了,快去给我拿药!”
  白子潇愣了一下,他看见对方神色不似作假,最后还是半信半疑地飞快去拿药箱。
  等到他回来的时候,床上哪里还有楚隽的身影,那个家伙早就化成猫咪样子躲起来。
  白子潇:.........
  好家伙,连他也骗是吧。
  “你最好不要被我抓住。”
  白子潇放下手中的药箱,同时磨了磨后牙。
  “做不到的话,你还是早点祈祷好了。”
  **
  这样打打闹闹的日常生活持续了大约两天,等到楚隽的伤好得差不多后,他就又恢复成了往日那种冷淡严肃的样子,将自己大部分的时间都投身于繁忙的工作中。
  白子潇则在家里无所事事,每天除了吃饭睡觉就是看电视,他在电视上看到的楚隽时间比在现实中见到的楚隽时间还要长,就离谱。
  “猎虎计划是军方针对仅存的s级堕落者之一的白子潇进行的围剿,但很可惜的是,军方领导人拉杰尔像记者透露,他们的围剿行动并不顺利,在专家估计的几个区域中,红外雷达均并没有检测到堕落者的信息,目前正在商讨改变计划。”
  “军方特别执行者楚隽告诉记者,对方极有可能是因为食物短缺而去了迷雾山脉深处,而迷雾山脉是最早出现灰雾的地方之一,谁也不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所以他建议军方谨慎前行。”
  “而专门研究堕落者的专家卡齐先生表示,根据他这么多年对于堕落者的研究,堕落者宁愿去灰雾较少、人类较多的地方猎杀怪物,也不愿意去迷雾山脉深处,因此他的建议是加大搜查力度。”
  白子潇看了一会儿后就觉得无聊起来,然后“啪”一下换了一个电视频道,开始翻看起自己的任务来。
  他想了好一会儿,也没有想出如何以非堕落者的身份靠近主角,干脆一个人托腮看着阳台上种的猫薄荷草。
  等到楚隽回来的时候,白子潇仍然在看那些猫薄荷草,只不过后者头上的圆圆耳朵动了动:“你回来了?”
  “嗯,我回来了。”楚隽的声音听起来带着疲倦,但掩藏在底下的还有一种放松。
  他上前两步从背后抱住了白子潇,离开了那群伺机而动的豺狼和无处不在的苍蝇并且回到让人安心的小窝后,他整只猫都感觉轻松起来。
  白子潇动了动鼻尖,而后转过头:“你又受伤了?还是说伤口又崩开了?”
  楚隽眨了眨眼:“感觉什么都瞒不过你,我明明清理过的。”
  白子潇轻轻哼了一声,转过身抱起对方就往卧室走:“我对血腥味的敏感度可不低于你。”
  他一边将人放在床上一边拿起了床边的药箱,却在掀开衣服看见伤口时愣住了。
  那道长长的伤口上面,吸附着不详的灰色雾气。
  “不是....你最近不是一直都在人类社会这里吗?怎么会有和灰雾怪物战斗的伤口?”
  白子潇放下药箱,语气也严肃起来,这种情况下,他必须把灰雾先弄出来才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