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251)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没啥事。”白子潇摇了摇头,这种事情就用不着说出来了,周幕山还想说些什么,但是看着在夜色中微微发抖的布偶猫和不断顺着衣服滑下来的水,最后也只是说了一句早些休息后就走开了。
  深海鱼部落为他们安排了豪华的住所。
  不过受生产力的限制,所谓的豪华住所也就是好看一点的礁石洞罢了。
  “还冷吗?”白子潇盘腿坐在一个洞里面,余光看见仍然在抖啊抖的布偶猫。
  “可能是在海水里泡的太久了。”
  黎夏蹭过来一点,等发现白子潇没有表示后,就又蹭过来一点,最后大胆地贴在了对方的胸口上,
  “老公,我还是有点冷。”
  “唔,既然这样.....”白子潇刚想说些什么,一头却对上了黎夏那双狡黠的蓝色猫瞳。
  猫科动物良好的视力让白子潇看清对方伸出来的粉色舌尖,而那对白色的柔软猫耳朵擦过他的胸口。
  现在黎夏哪里还有刚刚抖啊抖的样子。
  白子潇微微眯起眼睛,这家伙什么时候还学会钓人了?
  他伸出手放在了对方的衣服上头,眨了眨眼睛:“还冷吗?可是我看你一点都不冷啊。”
  由于黎夏身上只有一件白子潇的衣服,这件衣服对于体型较小的猫猫人来说太过大了,白子潇甚至没有用力,衣服就非常自然的顺着身体跌落下来,露出大片在月光下莹白的肌肤。
  黎夏这回是真的打了一个哆嗦,一双碧蓝的猫瞳带着一点委屈:“是真的冷。”
  白子潇揉了一下那毛茸茸的耳朵,低头亲上猫猫的眼眸:“没关系,我想....或许我可以换一个方法——”
  “———让你热起来。”
  清冷的月光之下,波光粼粼的海水接连拍打在白色的礁石上,浪花不断涌上来,在空寂的海滩上发出有节奏地拍打声。
  作者有话要说:


第185章 女尊世界中的贤惠夫人一
  【这是一个女尊世界。
  女子负责带兵打仗, 男子负责贤良淑德。
  作为相府家的嫡子,云白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相貌较好,性格温顺, 是无数女子的梦中情人, 却因为女帝一纸诏令, 嫁给闻风丧胆的大将军林雨菲。
  新婚当日,北境传来密告,大将军林雨菲连拜堂都来不及, 连夜去了北境,三个月后进传来战死的消息。
  云白只好强打起精神来,以一个柔弱的男儿之躯应付来客,侍奉公婆,教育幼女, 迎来了府内府外一片称赞, 甚至公婆还想为他再介绍一个新女君。
  没成想四年后, 一个风尘仆仆的女人站在了门口。
  “我不过就是奉皇命假死调查北境叛徒,你竟然还想改嫁?”
  女人红着眼睛将他摁在墙上,声音嘶哑 】
  看完整个基本的白子潇:地铁老人手机jpg.
  这个剧本好像有那么一点熟悉, 但是又好像带着那么一丝陌生,让白子潇陷入了一种无措之中。
  好在这一次他并没有变成一个动物,也没有被莫名其妙吸附到什么身体里, 而是降临到了辅助系统用能量凝聚起来的、最保险的躯壳。
  “我都好久没有使用过新的身体了。”
  白子潇在原地做了一个拉伸动作, 感慨道。
  “是啊是啊。”
  辅助系统点了点头, 而后语调又变成了严肃,
  “我察觉到主角就在你的不远处, 小心为上。”
  “好的。”
  白子潇和辅助系统断了谈话后, 打量了一下自己现在所处的环境。
  他现在应该是在一个非常靠北的地方,凛冽的寒风吹过这一大片空旷的雪地,偶尔有雪花被卷携带起,目光所到之处全是一片白茫。
  而在这白雪皑皑的地方,唯一一点深色还是那不知道死了还是活着的枯树,一只黑色的乌鸦落在树干上,它抖了抖羽毛上面的雪花,“嘎”地叫了一声。
  “还真是又冷又苍凉。”
  白子潇紧了紧身上的衣服,开始按照辅助系统给出的主角位置走,虽然他在这茫茫的大雪山中也找不到方向,但是有地图的指引,他还是磕磕绊绊地越来越靠近主角。
  在翻过一个山头后,白子潇成功看到一个隐藏在风雪中的小山洞。
  他沉思了一会儿,低下头将自己身上的衣服弄得破烂一些,然后装作一个在雪山中跋涉了好长时间的迷路砍柴人。
  只是他没有想到,他这么精湛的演技和这么费了心思的衣服道具居然被人一眼就看穿。
  “白子潇?”
  现在山洞里烤火取暖的女子睁大了一双虎目,在被惊得大声喊出这个名字后,身上的肌肉条件反射鼓了起来,几乎要撑破衣服。
  她站起来,居然比白子潇还要高那么几厘米。
  “你.....”
  白子潇被她高大的阴影笼罩着,他看着那浑身的腱子肉,一时间也惊了一瞬。
  虽然在剧本告诉他这里是女尊世界后,都已经有了些心理准备,但真正看到的时候,内心还是不由被震撼到波澜振起。
  “潇姐姐,你怎么——”
  林雨菲一把拉过白子潇就在火堆旁边坐下,一双满是茧子的大手狠狠拍了拍对方的肩膀,脸上的表情从震惊到狐疑又到了然,
  “原来你也是奉陛下命假死的啊,陛下可没告诉我这件事,这消息可藏的够严实的。”
  说完,她抚掌大笑,不大的山洞中回响着林雨菲那豪迈粗犷的笑声。
  白子潇又一次被惊到了。
  当然不是因为对方的笑声,是因为刚刚对方对自己的称呼。
  潇姐姐......
  白子潇整个人陷入了呆滞之中,一句潇姐姐不停在他脑海中循环,搭配上林雨菲魔性的笑声和辅助系统嘎嘎的笑声,让他一时间觉得有些头疼。
  或许是看见白子潇揉着额角的样子,林雨菲总算闭上了她的嘴巴,一双手直接从火堆里扒拉出来一个烤干的小红薯。
  “潇姐姐看样子在外面冻了挺久,来吃点东西吧。”
  “哦....好,谢谢你。”
  白子潇在脑海里狠狠警告了一番辅助系统后才止住它的笑声,现实里就条件反射拿过来那个小红薯。
  这个头非常小的红薯温度很烫,仔细闻还能嗅到一丝焦糊味,白子潇的余光看见林雨菲眼巴巴望着这个小红薯,便又把红薯给推了回去:“我不饿,你先吃吧。”
  尽管林雨菲盯着小红薯的目光都要冒出金光来,她还是咽了口口水拼命摆手:“不不不,潇姐姐你可是三皇女,千金之躯,我就是一粗人,熬一熬就过去了。”
  她这话音刚落,山洞里就想起一声明显的“咕噜”声,林雨菲那张长期在外带兵打仗而黑了不少的脸一下子红了。
  白子潇不由分说把红薯塞进了她手中,托腮道:“你若还当我是三皇女,就要听我命令。”
  林雨菲最后还是没能抵抗住身体的饥饿本能,三下两下就把那个小红薯吃了个干净,连红薯皮都一丝没剩。
  而白子潇则靠着山洞壁沉思。
  虽然在刚刚听到潇姐姐和三皇女时,他整个都陷入了呆滞,但是等反应过来后,白子潇觉得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
  整个故事都发生在京城的高官贵族之间,而白子潇如何想要插一脚,那必然得有一个合理且尊贵的身份,而这正好是一个绝妙的机会。
  想到这里白子潇不由看向了一旁的林雨菲,自己这还没说什么,对方就一咕噜说了出来,他要趁这个机会得到更多有利于自身的信息。
  于是白子潇又往旁凑了凑,缓声道:“我不在京城好长时间,不知将军能否跟我说说。”
  林雨菲正无聊,听到此话便打起精神来:“我已经有段时间没有接到金城那边的消息了,当下的形势还真不好说,不过潇姐姐你六年没回京城,想来我这些信息或许对你还有些用。”
  于是林雨菲就开始叭叭叭说了起来,或许是独自承担这个秘密太久,又或许是在雪山中跋涉了太长时间,她一旦开了话匣子,就关不上了,甚至连丞相府中的一对白猫生了六只奶牛猫都说了出来。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