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240)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江映寒在蛇尾中拼命挣扎起来,蛇尾却捆得他越来越紧,最后几乎到窒息的地步。
  他本能地张开嘴呼吸空气,唇却被霸道地堵住,有什么又细又长又灵活的东西伸进来,调戏过他的舌头,掠过他的口腔,而后深深的探入喉咙中。
  等到江映寒恢复神智的时候,他整个已经倒在了地上,身上的衣服被暴力破除,腹部的皮肤正好贴在了那五枚蛇蛋上。
  随后那蛇蛋竟然开始动了起来,“咔嚓咔嚓”的声音响起,蛇蛋们依次裂开,一条又一条银白色的小蛇从里面爬出来,然后贴在江映寒身上。
  “妈妈!妈妈!妈妈!”
  江映寒瞬间就被吓醒了,他睁眼看着木质的天花板,只觉得自己还没有从刚才那个噩梦中缓和回来。
  他伸出手将被冷汗打湿的头发捋到一边,在床上躺了足足几分钟才冷静下来,而那飞快跳动心脏也平和了许多。
  更才那个噩梦太过真实了,简直就和真实发生的一样,江映寒甚至能想起那五条小蛇爬到身上的那种滑腻触感。
  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做出这种———
  江映寒猛地听到了侧面传来什么声音,他僵硬地把头扭过去,就听见了和梦中几乎一模一样的声音。
  “咔嚓咔嚓”
  “妈妈!”
  此刻的江映寒有一种拔腿就跑的冲动,但事实上,他仅仅是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就感觉浑身酸痛得不行。
  他艰难地从储物戒指中拿出来一颗恢复体力的丹药,用颤抖的手指将它吞食下去后,这才能够正常下地行走。
  由于这个卧室只有一个门,江映寒也只能硬着头皮打开门走出去,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在书桌前坐着的白子潇和窝在对方腿上的小魔。
  白子潇正在“咔嚓咔嚓”吃着果子,而小魔提到了“妈妈”,想来是应该在和白子潇聊一些关于他的话题。
  白子潇此刻已经穿好了衣服,蛇尾也消失不见,长长的头发被规规矩矩束在脑后,身上的衣服也严严实实遮住了身体。
  反观江映寒自己,因为太过着急而没有来得及打理的松松垮垮的衣领,身上明显的痕迹,凌乱的头发.....
  江映寒只觉得自己一下子就不好了。
  而在听小魔讲话的白子潇也看到了站在门口的某人,他不由挑眉道:“这么快就醒来了?”
  江映寒低低“嗯”了一句,他看着白子潇起身朝他这边走来,不由往后退了一步,却不成想背后就是那冰冷的墙壁。
  只不过白子潇并没有做什么多余的事情,他只是伸出手将江映寒的衣领整理了一下。
  “都是万魔宗的宗主了,就不要如此放荡不羁,该有的形象还是要注意一点的。”
  江映寒:……
  我变成这个样子到底是拜谁所赐!
  他想起昨天白子潇压根不穿衣服滑来滑去的样子,又看着此刻衣冠整洁的白子潇一脸正经地说“不要太浪”,只觉得一口血梗在了喉咙。
  江映寒转身就走,结果肩膀处被人扣住,整个人被大力摁在了墙上。
  温热的气息擦过耳尖,白子潇的声音听上去带着隐隐的笑意:“你是生气了吗?”
  “不是,师尊这个样子是想和我再重现昨天的场景吗?”
  江映寒试探问道,在话音刚落的时候,他感觉到自己的某处有些隐隐作痛。
  “怎么能叫重现?不过你说的话倒也提醒了我,人身蛇尾的状态我已经体会过了,不知道全是人型的时候和你做....会什么样的感觉呢?”
  白子潇显然被江映寒的话勾起了兴趣。
  “我觉得该没有什么区别吧?”
  江映寒僵着一张脸说道,今天白子潇想试试那个形态,明天就可能会想试试另一种形态,说不定对方某天会想试着用全部蛇形的形态。
  他一想到那个场景,只觉得自己从脚尖到头发丝都开始发凉。
  要是白子潇变成了巨大白蛇的样子,光是那个东西就要比他整个人都要长吧。
  好在小黑球此刻蹦达了过来,一双漆黑的眼睛好奇地看着他们两个,白子潇这才把注意力转移到小魔身上,从而放开了被自己压在墙上的江映寒。
  江映寒心中立马松了一口气,他头一次对这个小黑团子升起了感激的情绪。
  “爸爸!妈妈!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呀?”
  由于昨天白子潇和江逸寒开始的时候,小黑团被一只白色猫给引走,两个团子在万魔宗里面上蹿下跳,也就不知道山谷树林中到底发生了什么。
  “小家伙不用懂这么多。”
  白子潇弯腰将黑团抱起来,他看着对方仍旧好奇的双眼转移了话题,
  “我刚刚跟你说的游戏你记住了吗?”
  小黑团果然一下子被转移了注意力:“记住啦!我和小白负责躲,爸爸和妈妈负责找我们,不能用黑气,因为黑气会暴露我们的地址,饿了可以吃动物,但是不可以吃人.....”
  小黑团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内心对这个叫做“躲猫猫”的游戏充满了期待。
  而一旁江映寒越听越不对劲,在小魔说完后,他开口问:“师尊是打算把小魔放出去吗?”
  白子潇简单回应了一声:“你放心好了,我做事情很有数的,更何况小魔也不是一个团子出去,小长白会陪他的。”
  江映寒这才发现躲在白子潇桌子下面的一个白团,这好像是他偶然得到的一只白猫妖兽。
  他在上一次找白蛇的时候还跟对方说过这这件事,但是由于白猫太不起眼,他一时间倒是没有想起来。
  “可是小长白也拦不住小魔。”江映寒担忧。
  “有我在呢。”白子潇一只手抱着小黑团,一只手抱着跳进怀中的小长白,从远处望去,正好是一个白团子和一个黑团子。
  江映寒还是有些怀疑,但是他也不能直接抗议白子潇,于是在对方将小魔和小长白都送出去后,心里面仿佛绷着一根弦。
  而白子潇对此事真的一点儿也不在意,该吃东西就吃东西,该睡觉就睡觉,闲的时候就拽着江映寒解锁万魔宗里的各种地方。
  比方说距离地面非常高的树枝间、豪华木屋的屋顶上、山谷里面的缝隙中、山顶上面的温泉里......
  江映寒觉得自己对于这种事情的接受度长得飞快,就算白子潇抱着自己游入了山间潺潺而流的溪水中,他心中居然也起不了什么波动。
  “小映寒,你喜欢吗?”
  白子潇从背后抱住江映寒,他长长的舌扫过对方的耳朵轮廓,下巴搁在了对方温热的肩颈处,一双手抚摸过对方微微隆起的腹部,喉咙里发出一声满足的喟叹。
  “我....”
  虽然江映寒现在都有些麻木了,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身体确实也在享受这种过程。
  话说白子潇是从哪里学来的这些东西?为什么沉睡了那么长时间的对方要比在魔界打拼的他知道的还多?
  江映寒陷入了怀疑人生中,而那猝不及防涌入体内的冰凉溪水让他整个清醒过来。
  “别发呆了,小魔给我们带的礼物,你要不要猜猜是什么东西?”
  白子潇用蛇尾卷起来两个盒子和一封信,同时用妖力让它们漂浮在水面之上。
  江映寒不由抽了抽嘴角,就算白子潇想让他从发呆中清醒过来看这两个盒子和信封,也不至于用这么恶劣的方式吧。
  他无奈说道道:“我怎么会知道那俩会送过来什么东西?”
  小魔都没有正常人的观念,难道对方真的能送出正常人会送的东西吗?
  白子潇伸出手捞起对方一缕飘在溪水中的长发,他将发尾在指尖绕了几个圈,懒散道:“我教给他们送东西要投人所好,要送就送对方真的需要的,所以我还真的挺期待他们会送给我们什么东西。”
  白子潇又看了一眼两个盒子中间夹着的那封信,补充道:“不过我没有教给它们识字,它们却已经学会歪歪扭扭写下名字,这已经够让我满意的了。”
  说完,他打开左边的那个盒子,一整盒满满当当的妖丹出现在他们面前。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