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121)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果然,安如洲正想跑,就被白子潇一把给抓住了胳膊。
  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回事,明明刚刚醒来,却力气大得出奇,安如洲一个没站稳,就跌在了那张床上。
  橙黄色的小果子被强行塞进了嘴里,沙棘汁透过果皮,在舌尖上蔓延。
  顿时,刚刚还笑着的安如洲,脸也和白子潇一样,皱成了一团。
  “噗哈哈哈哈。”白子潇看着安如洲比自己还要皱的神色,毫不留情地笑出声来。
  安如洲幽幽地看了他一样,干脆从一旁把他的书拿过来,不理白子潇了。
  白子潇也不在意,他笑完后,就看着自己的手指发呆。
  刚刚将一堆沙棘果塞进去的时候,他的指尖好像碰见的安如洲的舌尖。
  软软的、热热的、湿润的......
  等等,不能再继续往下想了。
  白子潇制止了自己脑海中乱七八糟的想法,干脆躺在床上思考。
  不过,他总觉得好像自己忽略了什么....忽略了什么呢?
  **
  等到半个小时后,季小天带着盒饭回来,震惊地睁大眼睛并且掏出手机拍张照片后,白子潇才猛地想起自己忽略了什么。
  草,刚刚强行给安如洲塞进去沙棘果子的时候,自己把对方拽上了床,但之后,安如洲就没有下去。
  也就是说,自己和安如洲在一张床上躺着,还被季小天给拍了。
  “小季,你快删了。”白子潇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追着季小天。
  “白哥,这是多么有纪念性的一幕啊。”通过这些天的相处,季小天也摸清楚了白子潇的脾气,也明白对方不会真生气,于是笑嘻嘻地跑了。
  房间里一派热闹,安如洲的眼睛看向了房间里追逐打闹的两个人。
  阳光下,那双好像一直冰冷阴郁的眼眸,柔和了不少。
  第二天,直播探险活动正式开始。
  按道理讲,安如洲应该早就回去了,但不知道为什么,对方还一直留在这里。
  节目组的人也不敢赶,只能供着,好在安如洲也不做什么,就看着他们直播探险,倒是让节目组的人松了一口气。
  白子潇也疑惑,但安如洲走不走,和他没有什么关系,好好完成任务才是最重要的。
  于是白子潇跟在季小天身后,表面沉默,实际上和辅助系统商量对策。
  【季小天走在半人高的草丛中,心中打鼓,但因为职业道德,他还是鼓起笑脸跟观众们打招呼。
  “今天我们的任务是找到五棵蒲公英,然后去兑换食物,要是找不到的话,就只能饿肚子啦,希望大家借我一点好运,拜托拜托,饿肚子真的超级难——”
  “哗啦”一声,一条草蛇冲着季小天飞去,季小天花容失色,拿着直播道具就胡乱拍打,居然拍死了这条草蛇。
  #季小天拍死蛇#上了热搜,这个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季小天多了几分关注】
  白子潇调出这一段剧本,和辅助系统商量了片刻,决定稍微修改一下。
  “你看这条蛇,又小又弱,被拍死也不足为奇,所以引起的水花也不算大。”白子潇点了点下巴。
  “是的,所以我们要让这件事情更吸引眼球一点。”辅助系统严肃道。
  “没错,我现在有一个想法,你不是能控制别的身体的吗?我们现在.....”
  白子潇和辅助系统嘀嘀咕咕商量了半天,那边的季小天也走到了剧情关键处。
  季小天对着直播镜头:“......饿肚子真的超级难——”
  一条草蛇突然冲出来,季小天被吓得脸色惨白,而在这时,他突然感觉肚子里有一股强大的气体,横冲直撞就往后门去,那架势,简直和点燃了火箭炮一样势不可挡。
  “砰——”一声巨响,一个平平常常的行为,在季小天这里,居然放出了爆炸的效果!
  只见那条首当其冲的草蛇停了一下,晕晕乎乎地倒在了草地中。
  跟在后面的工作人员震惊了,白子潇也震惊了,就连弹幕都停顿了一下,之后开始疯狂地刷屏幕。
  工作人员和观众是震惊于季小天这惊天一炮,白子潇则是震惊于这个效果,居然比他们想象中的还要大。
  “鸡哥....啊不,鸡爷,您这太厉害了。”
  “鸡爷66666啊”
  “蛇:你礼貌吗?”
  “礼貌:你蛇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惊险的一幕,瞬间变成了搞笑。
  季小天一张脸顿时红得彻底,解释了半天,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季小天一屁熏晕蛇#很快就上了热搜,果然引来了比原著中更多的热度。
  毕竟打死蛇没什么可震惊的,但熏晕蛇可就罕见了。
  白子潇和辅助系统庆祝了一下,果然,这个方法用对了!
  而季小天顶着许多人震惊佩服的眼光,欲哭无泪。
  苍天啊,他怎么知道他这么有能耐呢?
  **
  因为这件事,很多组员都有意无意远离了季小天,倒是让炮灰组合有了更大的探险空间。
  所以白子潇美滋滋地找了很多蒲公英,回去做了一顿美美的餐。
  今天这件事,既帮助季小天提高了知名度,又间接帮助他们更快完成任务,还报了那天酸不拉几的沙棘果的仇,可谓是一石三鸟。
  白子潇心情极好。
  而在别墅中等着的安如洲,居然也过来帮忙。
  只不过他作为影帝,做饭不是很擅长,经常出岔子,白子潇只好无奈地帮对方摆平。
  在此过程中,两个人也免不了有肢体接触,这边碰一下,那边摸一下,都是很正常的。
  也亏得安如洲这边的问题都是小问题,没出什么大乱子,白子潇才有那个心情想七想八。
  “你在想些什么?是不是我拖你后腿了?”安如洲将面粉倒进搅拌好的鸡蛋中,看着愣神的白子潇问。
  夕阳西下,淡淡的金色笼罩在对方身上,就连那长长的睫毛,也带着一丝漂亮的金色。
  安如洲整个人都被那金色给照亮,那张精致的脸隐藏在夕阳下,朦胧了不少,反而却突出了对方身上那种捉摸不透的气质。
  不是阴郁,反而更像是某种隐藏极深的温柔。
  “没有没有,我只是在想接下来的步骤。”
  白子潇猛地摇头,总不能把自己心中那点想法说出来吧。
  厨房里的一切或许不是很顺利,但带着特有的暧昧氛围。
  而卧室里,季小天看着网友们的留言,生无可恋地倒在了床上。
  一扇门,仿佛隔开了两个世界。
  作者有话要说:
  潇哥:快乐果然是要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上。


第96章 逐梦演艺圈四
  在这个娱乐至上的世界, 季小天成功成为了娱乐界的泥石流,引发了诸多关注。
  但由于他没有身份也没有背景,所以也仅仅就溅起了一圈水花。
  随着时间的推移,水花引起的波纹逐渐归于平静, 娱乐圈热搜上也全都是各大明星的新闻。
  季小天的新闻昙花一现, 给人们留下个印象后, 就又消弭了下去。
  不过白子潇和辅助系统对此并没有什么不满意的。
  他们的剧本才刚刚开始,刚起步的时候,能达到这个影响力, 已经很不错的,毕竟第一步总会是微小而艰难的。
  再说,升级流升级流,当然是要主角一步一步往上升。
  于是接下来的两天,炮灰组合表面风平浪静, 但白子潇和辅助系统私下里在商讨着他们自己的计划。
  “我要不要再用一回上次的招数, 把季小天的惊天一屁中加点料, 然后熏晕工作人员?”辅助系统提倡道。
  “我觉得不可,第一,这个招数已经用过了, 再用就不新鲜了,第二,要是这样的话, 那工作人员心理阴影要有多大啊, 要是后期给我们使绊子, 麻烦会更多。”
  白子潇摇了摇头, 否定了这个提议。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辅助系统发愁。
  “让我想一想啊....我最近能量挺多的, 所以就兑换了不少功能, 比方说,让人腿毛变长变短、鼻毛变长变短、皮肤变白变黑、屁股变翘变扁....”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