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123)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唉,别提了,他们表面上是来关心我的伤势,其实就是想问我,如何让自己的臀部变得挺翘。”季小天潸然泪下。
  白子潇没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到最后居然笑弯了腰,引来了季小天更加幽怨的眼神。
  笑了好一会儿后,白子潇才停下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医生怎么说?”
  季小天想了想:“医生说啥事也没有,但为了以防万一,今天下午还是在床上躺着,等回去后再拍个片看一看,唉,最近真是太倒霉了。”
  “福祸相依,不要想得那么遭,你这一次,说不定又要上热搜赚流量了。”白子潇安慰了两句。
  只是没想到,他话音刚落,安如洲和季小天的眼神就往过来,季小天的眼睛里明晃晃写着“你还敢说!”
  白子潇心一跳,总觉得有什么脱离了他的掌控,一翻开手机热搜,顿时眼前一黑。
  排名第一的,赫然是#影帝安如洲疑似恋情曝光#,配图正是他摔倒压在安如洲身上的场景。
  前十个热搜,四个都是关于这件事的。
  而#季小天的超级翘臀#,已经被压在了十名开外。
  作者有话要说:
  自信点潇哥,你就是被调戏了。


第97章 逐梦演艺圈五
  这件事情一出, 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白子潇和安如洲身上。
  白子潇是叫苦不迭,而安如洲好像没看见一样,依旧是那张看不出任何神色的脸,大家也不知道他心中究竟在想些什么。
  本来白子潇以为, 在这个娱乐至上的世界, 自己和安如洲那点小暧昧应该很快就会被遮掩下去。
  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 安如洲的经纪人不知道抽什么疯,发了一条似是非是的新闻,乍一看上去, 就是一些无痛伤感的句子,但仔细去想,好像又能和现实对上号。
  至于白子潇的经纪人.....哦,对了,他一个炮灰哪里来的经纪人。
  于是这件事情就走向了诡异的发展, 在没有任何炒作的前提下, 硬生生在热搜榜上面呆了三天。
  而安雨歇的奇怪目光也就在白子潇身上戳了几天。
  从一开始的别扭, 到现在的熟视无睹,也不过仅仅是七十二个小时。
  对此,白子潇只能说, 人类的适应能力果然是最强悍的。
  “白哥。”季小天戳了戳白子潇的腰,小声道,“安雨歇又在偷偷看你了。”
  话语中, 无一不透露出他的羡慕。
  “怎么, 你喜欢他?”白子潇斜睨了他一眼, 淡淡道。
  “漂亮的异性, 我欣赏欣赏也是很正常的吧。”季小天嘟囔着。
  他其实只说了一半, 另一半没有说出来。
  安雨歇在季小天心中是特殊的, 不仅仅是因为对方漂亮有才气,更是因为对方是偶像的养女,也是偶像目前唯一的亲人。
  这样想着,季小天偷偷看了眼跟在他们身后的安如洲。
  和前几天一样,安如洲跟在他们身后,一起参加这个节目。
  但现在不同的是,白子潇不跟在后面陪他聊天了,季小天虽然崇拜安如洲,但还真不敢和对方说话。
  所以安如洲就孤零零跟在他们后面,一言不发。
  季小天看看身旁沉默走着的白子潇,又看看后面沉默跟着的安如洲,一时间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了。
  于是炮灰组合就变成了哑巴组合。
  在这样的沉默下,他们来到了一棵大树面前。
  白子潇抬头看着这棵树,茂盛的叶子里面缀满了红红的果实,怎么看怎么有种眼熟的感觉。
  他眨了眨眼,记忆回笼,这不正是季小天摔下来的那棵树吗?
  也正是因为这棵树,让季小天的翘臀进入到了大众的眼中,也让自己和安如洲以那种暧昧的姿势闯进了镜头中,完美压过了季小天的热度,破坏了他们的计划。
  白子潇看这棵树是越看越不顺眼。
  首先,季小天作为一个什么都不懂的萌新主角,错误肯定不能怪在他身上。
  其实,安如洲也只是个无辜的人,更何况对着他那张带着一丝血痕的脸,白子潇就什么生气都发不出来了。
  最后,他总不能把错误怪在自己头上吧......白子潇能长久活下去并且保持心态的诀窍,就是不要什么错误都往自己头上揽。
  于是,这棵树就倒霉地成了“罪魁祸首”。
  “我决定了,我要去摘完它的果子。”白子潇看上书上面的红果,眼神逐渐危险起来。
  “白哥,要不算了吧,我前几天才刚刚从上面摔下来。”季小天吞吞吐吐道。
  一看到这棵树,他就反射性屁股疼。
  “没事,我肯定不会摔下来的。”白子潇看着这棵树,摩拳擦掌,十分自信。
  他又不是季小天那种柔弱的人,上个树而已,这有什么难的。
  在话音刚落下的几秒钟内,白子潇就“噌噌噌”爬到了树杈上面,纤细的树枝在他脚下面晃过来晃过去,看得季小天是心惊胆战。
  就在这几秒钟内,跟在后面的安如洲也走到了树下面,抬头看着摘果子的白子潇,好看的眉毛皱了起来。
  工作人员的摄影镜头对准了他们,因为要拍摄季小天,而安如洲和季小天挨得非常非常近,所以不可避免也将对方的身影给照了进去。
  工作人员现在内心非常紧张,因为之前安如洲就说过,不想出现在镜头中。
  他睁大眼睛去看安如洲的神色,决定一有不对劲,立马转换镜头,哪怕是去拍摄被层层绿叶挡住的白子潇也成。
  但让他惊喜的是,安如洲只是淡淡往他那边瞥了一眼,随后就没有任何表示。
  工作人员先是一愣,随后就是狂喜!
  安影帝总算是愿意出现在他们镜头中了。
  上回的昙花一现,就已经为节目组吸引来了巨量的粉丝,这回正儿八经出现在他们节目组,肯定会引起轰动。
  而情况也正如他心中所料,安如洲大大方方出现在节目组直播间后,原本几十条的弹幕直接变成了一片,连直播内容都看不清,观众们的热情宛如海浪一样,吞没了整个镜头。
  树上的白子潇对此不感兴趣。
  他对树下面站着的两个担忧的人都不感兴趣,更何况是一个连名字都没有的工作人员和一群观众。
  此刻他正在全心全意摘着又红又大的果子,然后直接放在口袋中。
  这次白子潇穿的衣服是那种风衣,外面的口袋十分大,甚至能够完完全全放下一罐子可乐。
  但就算是这样,几十分钟后,那两个大口袋也满了。
  鲜艳的红果透出口袋的缝隙,在阳光下,闪着漂亮又诱人的光泽。
  眼看着这棵树上面最好看的果子都被摘没了,白子潇心中那股莫名其妙来的气也消散了。
  他看着剩下的红果子,最后也只能叹了口气,决定放过这棵树。
  毕竟自己口袋也装不下,而且留些果子的话,可以给过冬的鸟儿当食物。
  正当他往下踩到一根树枝的时候,轻微的“咔嚓”声响起,白子潇身体反射性往一旁跳去,却不知道怎么,从虚空中传来一股力气,硬生生没让他躲过去。
  于是,在季小天惊恐的眼神和“簌簌”作响的树叶中,白子潇整个人顺应着地球引力的呼唤,往下面垂直降落。
  季小天虽然经历过一次降落,但毕竟还是个普通人,此刻已经吓傻了,还是安如洲反应快,一脚踹开碍事的季小天,完美地接住了从树上掉下来的白子潇。
  呃...其实也不算特别完美。
  白子潇落下的冲击力实在是太大,即使安如洲两条胳膊都接住了他,两个人还是因为惯性的原因,一起狠狠跌在了地上,激起了一片尘埃。
  而在这尘埃中,又有两声轻微的“咔嚓”声响起。
  场面顿时一片混乱。
  季小天连忙去拽上面的白子潇,却听见被压在底下的安如洲发出痛苦的闷哼声,顿时不敢动了。
  而一旁的工作人员也跑过来,两个人合力,才勉强让白子潇维持着原来的样子移开。
  虽然是白子潇从那么高的树上掉下来,但其实他本身没什么事情,只是因为这件事而愣了片刻,反倒是安如洲看上去比较凄惨。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