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167)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借着茂盛的花草,白子潇很容易就摸到了狗头人在的地方。
  偏殿中不只有狗头人一个,还有一群吵吵嚷嚷的小家伙们。
  有的头上顶着两只猫耳朵,有的拥有一口尖尖的鲨鱼牙,有的脸上只长了一颗眼球,有的只有骨头,没有任何血肉。
  此刻它们都坐在下面的椅子上,眨巴着眼睛看着台子上的狗头人。
  白子潇不由挑眉,自己这是进了怪物窝吗?
  就在此刻,台子上的狗头人咳嗽了两声:“咳咳,小家伙们,又到了讲故事的时间,还记得我上次跟你们讲过的帝国检察官白子潇吗?”
  “记得!那个用花言巧语欺骗了卡斯特大人感情,整天拈花惹草不敢正事,整天害得大人郁郁寡欢的大渣男!”小家伙们齐声道。
  “没错,我昨天就碰到他了,当时我就抽出一把长刀就悬在了他头顶上,他没有了卡斯特大人的撑腰,根本无法对抗我。
  我就说,你小子当初为什么要这么做?然后他唯唯诺诺道,他当初就是鬼迷心窍,现在很后悔,想要求得大人的原谅,于是跪求我将那一束玫瑰花送给大人.....”
  偏殿中,狗头人站在台子上,无比骄傲地分享自己的“经历”,台子下面一群小家伙们则用非常崇拜的眼神望过来。
  “不愧是大人最得力的助手!”
  “就是就是!”
  狗头人非常满意自己听到的赞扬,顿了顿,打算再开口的时候,就听见上面传来一道声音。
  “哦?我渣男?我还跪求过你?”
  顿时,狗头人说话就卡了壳,腿都软了。
  作者有话要说:


第129章 三
  “白白白白————”
  狗头人看着从房梁上面一跃而下的人, 连着后退了好几步,话也说不利索。
  “白子潇。”白子潇很“好心”地提醒了一下他。
  “我当然知道你的名字,我...我只是说你来这里干什么。”
  狗头人不知道想到了什么,一脸警惕地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往后退了一步,
  “你别想再敲掉我的牙, 我跟你说,你要是敢敲——哎呦妈呀!”
  狗头人又往后退了一步,结果踩在了台子的边缘上, 直接自己摔了个狗啃泥。
  白子潇看着小家伙们齐刷刷望过来的眼神,一脸无辜:“我可什么都没有做。”
  苍天在上,他真的只是跳下来而已,手都没有动过。
  “你....你别过来.....”
  狗头人看着白子潇的右手,以及右手上面握着的从袖口滑落的匕首, 也顾不上自己发疼的脚腕, 手脚并用往后退了好几步。
  “你怕什么, 我对你的牙不感兴趣。”
  闪着寒光的匕首在修长的指尖打了一个转,冰冷的表面倒映出狗头人惊恐的表情。
  “我只是想要你脑子——”
  “啊——救命啊——这里有变态杀狗狂——卡斯特大人救我啊啊啊啊啊——”
  狗头人听到前半句还暗自松了口气,结果后半句直接让他全身的毛都立起来了, 此刻也顾不上什么面子不面子的,保命要紧。
  白子潇看着墙角里一副好像要被强x了的狗头人,罕见地沉默了, 他顿了顿, 艰难地说完了自己的后半句话。
  “——里面关于我的所有事情。”
  狗头人听到最后一个字, 整只狗就跟死了一样瘫在那里, 一副虚脱的样子。
  “你为什么不能一次性把话说完。”
  白子潇抽了抽嘴角:“是你自己不让我把话说完好吧, 不要什么错都怪在我身上。”
  狗头人翻了个白眼, 依旧护着自己的牙:
  “谁让你一副要把我怎么怎么样的模样,我一只狗心里荒啊。”
  白子潇简直要被气笑了。
  “我看上去像是对一只狗怎么怎么样的模样?在你眼里我审美要求就这么低吗?”
  “咳咳咳,不说这个了,你想知道啥来着?”
  狗头人看白子潇好像比刚才更恐怖了,于是赶紧转移话题。
  白子潇刚想把刚才的话重复一遍,就感觉自己的衣角被什么拽了一下。
  “漂亮哥哥。”
  一只顶着老鼠耳朵的小男孩仰起头,一双大眼睛bulingbuling地望着白子潇,
  “你想知道什么,我们都知道,狗头人老师把所有的都告诉我们了。”
  “这样啊。”
  白子潇摸了摸下巴,一双眼睛看着突然冒冷汗的狗头人,笑道,
  “既然这样,你也就没有什么作用了。”
  “等一下——”
  狗头人贴着墙抖啊抖啊抖,
  “我....我跟他们说的都是假的,只有我知道当年的真相!”
  白子潇还没来得及说话,小家伙们就齐齐“哦~”了一声,齐声道:
  “原来狗头人老师你之前全都是在吹牛!”
  气氛一瞬间非常尴尬。
  最后白子潇秉承着速战速决的想法,把狗头人绑了起来,一边从狗头人口中套取情报,一边从小家伙口中套话。
  狗头人实际上知道的也不是很多,几十分钟就没啥可说的了,甚至还不如小家伙们说的说。
  白子潇听完,就只剩下了两个感叹。
  自己以前可真的好渣啊,以及,狗头人是真的能吹牛。
  “漂亮哥哥,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小男孩抓住了白子潇的衣角,大大的老鼠耳朵晃来晃去,黑色的瞳孔闪过一丝狡黠,
  “你真的是让卡斯特大人念念不忘的那个人类吗?”
  “小家伙,你的爸爸妈妈没告诉你,问别人的身份时前,先把自己的身份说出来吗?”
  白子潇揉了一把那大大的耳朵,笑眯眯道。
  “我没有爸爸妈妈,狗头人老师说,我是人类男性和鼠人雌性杂交出来的。”
  小男孩用着很平淡的语气,说出来这番话。
  “啊这,哪个男的这么重口味?我觉得吧,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白子潇说到一半就打断了自己的话,他觉得好像再说下去,就有些伤人了,搞得好像他反对人家父母自由恋爱一样,于是换了一种说辞,
  “其实这个呢,我虽然不懂,但是呢,尊重,祝福,理解。”
  依旧被绑着的狗头人凉凉地补充了一句:
  “其实他是卡斯特大人无聊做实验的时候创造出来的,真的没有父母,你别多想。”
  小男孩撇嘴:“狗头人老师就是喜欢戳鼠伤疤。”
  说完,他眼睛一转,又来了一句,
  “对了,说起大人,你上回送去的玫瑰花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卧槽,这臭小子!
  狗头人心中一凉,扭头去看白子潇,正好对上对方望过来的眼神,里面似乎带着一丝似笑非笑。
  “对哦,我这才想起来,我的花呢?”
  “你....你别过来,不要啊——”
  **
  而在偏殿里一片热闹的时候,卡斯特和夏洛蒂也回到了山中城堡。
  “这就是你的家吗?好气派啊。”
  夏洛蒂惊奇地看着直入云端的城堡,以及那看上去就高贵华丽的装饰。
  她小心踩在光洁的地板上,好奇地望来望去,然后和自己的小木屋做了一个对比,最后得出一个悲伤的结论——她家好像连人家的半个厕所都不如。
  不过夏洛蒂很快就恢复了心情。
  她家很小,但是她和哥哥一起生活,非常温馨,这里面虽然华丽又奢侈,但是看上去空荡荡的,格外冷漠。
  “你喜欢这里吗?”
  卡斯特随手就招呼过来一个血仆,让他去拿来一些新鲜的血液。
  “还行吧。”
  夏洛蒂看着血仆离开的背影,有些羡慕,她也想让别人帮自己干活,
  “但是你这里看上去好空旷啊,大家都不怎么说话,跟一个雕塑一样。”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