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110)

作者:白絮沉 时间:2022-11-15 10:01 标签:快穿 穿书 系统 穿越时空

  白子潇:...........
  这是从x骚扰变成了语言骚扰了吗?
  白子潇暗中吐槽,然后在床上翻了个身,不去管笑声越来越大的某人。
  他本来还想用蓝色鳞片去听一下对方的心声,看看这个人到底是个什么想法,但不知道为什么,蓝色鳞片压根听不到任何声音。
  仿佛对面是个透明人。
  接下来的日子中,侍卫巡查得越来越严,脸上的表情也非常凝重。
  颇有一种下一秒就去赴死的感觉。
  就连毫不在意·只想吃瓜·偷懒摸鱼的白子潇,也从天天给自己送饭的人身上看出了不对劲。
  这里是皇宫吧...怎么弄得跟快要打仗的营地一样。
  但三天后,他这个想法就成了现实。
  一片漆黑的夜晚中,巍峨的皇宫如同沉睡的巨兽,然而那无处不在的火光却摧毁了这片静谧。
  各种各样的攻击法术在空中闪耀,就像是放烟花一样,兵器相接的声音回荡在夜空中。
  人们的哭喊声、火焰燃烧产生的烟气、越来越浓重的血腥味.....
  白子潇从床上爬起来,看着外面混乱的一切,有些头疼。
  他经过这么多的任务,总算明白的一件事。
  有些世界意识,就是犟得不行,你稍微改一下无关紧要的剧情,都会被它给强行改过来。
  但有些世界意识,真的就是呈散养状态,就算没有任何外力的干扰,它也会不知怎么就偏移轨道了。
  白子潇穿戴好衣服,让辅助系统定位了一下主角现在的位置,随后就走了出去。
  好消息是,小皇子和那条人鱼现在在一起,不用他分开去找,坏消息是,代表小皇子的那个点暗了下去,说明小皇子现在状态不太行。
  不过没有闪烁,说明没有生命危险。
  白子潇借着皇宫中的各种花草树木前进,却正巧遇到了正在和敌人对抗的兰。
  “你怎么来了?”兰纳状若‘虚弱’地抹了一把头上的汗。
  “小皇子还没有给我伴读的工资,我去找他要。”白子潇一边说,一边仔细观察了一下对方。
  还好还好,看上去只是法力用尽了而已。
  两人解决掉目前的敌人,那是一只丑陋的骷髅,随后朝着小皇子所在的地方赶去。
  在路上,兰纳给白子潇大致讲了一下现在的情况。
  小皇子遇刺后,皇帝就开始大力彻查,结果幕后之人没有查出来,倒是查出二皇子私自培养亡灵法师以及私人军队。
  或许是皇帝因为小皇子的事情失去了理智,又或许是他觉得二皇子现在羽翼不足,竟然就这么光明正大扼杀这股势力。
  二皇子就这样被逼得直接造反,也就有了白子潇现在看到的情况。
  “没想到亡灵法师也出现了。”白子潇感概一声后,和兰纳就到了目的地。
  那是一个已经废弃的宫殿,里面有不少精兵,兰纳展示出自己的身份牌,他们两个就轻而易举进去了。
  屋子中,小皇子昏迷在床上,几名侍女照顾他,而科维在一旁看着。
  ‘那群可恶的女人竟敢用手去碰他,好像把她们都杀了。’
  ‘他是我的,我不允许任何生物触碰他。’
  ‘想把他囚禁起来,日日夜夜只能看到我的影子。’
  白子潇听着科维的心声,先是吐槽了一波,然后轻车熟路地压下对方的心声,顺便连周围那些普通人的都压下去。
  他走到小皇子面前,让辅助系统检测了一下,发现只是因为身体和精神双重疲惫而陷入深眠后,也就不去管他。
  “我们现在该怎么办?”科维坐在一个圆筒形的容器中,看看白子潇,又看看兰纳,眼中闪过一丝兴味。
  “在这里等着结束....”白子潇话还没有说完,就被兰纳打断。
  “不可能,据我观察来看,二皇子的势力超乎我们的想象,如果一直呆在这里的话,他们很快就会攻进来。”兰纳肯定道。
  “那我们可以冲出去吗?”白子潇皱眉。
  “危险性也有很大,陛下一开始就给这里分了不少精兵,但这样一来,抵抗二皇子的士兵数量就不够,我们现在出去已经太迟了,说不定会被对方逐个击破。”兰纳冷静道。
  这下有点麻烦了....死守着也不行,冲出去也不行。
  就在兰纳认真考虑要不要暴露出不符合‘兰’的实力时,他看见白子潇一下子靠在墙壁上,仿佛认命一样叹了口气。
  “现在看来,也只能拿出我的杀手锏了。”
  “你还有杀手锏?”别人还没有发问,辅助系统先震惊了。
  它可是比别人更清楚白子潇现在的情况,他现在除了一具有点魔法的普通人身体外,其他什么也没有。
  “笨,我最宝贵的可是那些看不见的东西。”
  白子潇狠狠戳了一下辅助系统,直接就把对方戳了个跟头,
  “一般来说,我不喜欢让当前的世界和过去的世界牵扯上任何关系,一个世界的任务结束,那就彻底结束,但凡事都有例外....”
  他一边和辅助系统对话,一边咬破自己的手指,在墙上开始画魔法阵。
  这个魔法阵是在他过去的某个西幻世界中学的,那个时候,他还是维持世界平衡的空间大法师之一。
  怀念了一波过去的叱咤风云后,白子潇快速而果断地画完了整个法阵。
  “你们谁有能量石?”
  白子潇环视一周,却发现包括侍卫之内,所有的人都摇头。
  “那包含着能量的东西呢?”白子潇又问。
  一群人又是摇头。
  一旁的兰纳倒是想说些什么,结果他只是刚刚动了动嘴唇,就被白子潇推到了一边的椅子上,说是好好休息。
  兰纳唇角微微上扬,心情难得阳光起来,这是不是说明,白子潇潜意识中,自己要比这一群人都要重要?
  白子潇没空去纠结兰纳的小心思,他沉思片刻,眼睛一亮。
  不就是能量嘛,想一想,总归是有的。
  于是他把目光投向了外面那群守卫着的精兵。
  那群精兵们看见白子潇如狼似虎的眼光,即使是经过了千百种磨练,还是觉得后背一凉。
  十五分钟后,最后一只靴子也被法阵所吞噬。
  狭小的房间里,此刻挤满了一群什么衣服也没有穿的壮汉,以及一个昏迷的小皇子和目瞪口呆的科维。
  白子潇则十分满意。
  用那些精兵们身上的盔甲和衣服启动法阵,虽然说单个能量有点低,但他们人数多啊。
  不愧是我!
  而兰纳就被白子潇以“尊贵的魔法师不适合看到这种场景”为由,给暂时推到了隔间中。
  “法阵可以启动了,传送地点是一百公里外,至于到哪里,我就不知道了。”白子潇拍拍手道。
  “那你呢?”科维问。
  “我?我留在这里殿后。”白子潇看着越来越大的喊杀声,也顾不得再说什么,匆匆就让裸男抱着小皇子进去。
  而其他的裸男们看见主子都离开了,一个个也义无反顾地跟上去。
  他们顺便还拽上了科维的木桶。
  或许是主角光环起作用,一群人竟然降落到了一片安全的小树林中。
  在颠簸中,小皇子总算睁开了眼,第一眼看见的就是那健硕的胸肌和两点红色。
  他缓缓看向周围,瞳孔地震。
  他居然被一群裸男给包围了!
  “不要害怕,这些是我们的侍卫。”科维咳嗽一声,解释道。
  “那为什么....呃....”小皇子话都说不利索。
  “因为我们有一个不正经的盟友,不过你放心,我送了他们一份小小的‘礼物’。”
  科维笑笑,碧绿色的眼睛弯起,就像是一只狐狸一样。
  而传送完的白子潇松了口气,打算先去找个地方躲一躲的时候,却发现地上有个发光的东西。
  他捡起来放在手中,仔细一看,竟然是一片发光的鳞片。
  兰纳站在他旁边,脸色一变,几乎是瞬间就要去抢那个鳞片,但已经迟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白月光竟是我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